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郭錦珊護理師 | 台中生酮甜點推薦,護理師教你怎麼做無麵粉低糖甜點,健康美味甜點輕鬆無負擔。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郭錦珊(生酮甜點、防彈甜點、低醣甜點)。生酮甜點、生酮飲食。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 台中生酮甜點。台中低糖甜點。護理師幫你把關,可放心大口吃甜點!恰巧之前看過電視節目介紹,低糖蛋糕甚至是生酮蛋糕這新興行業的崛起,造福了不少無法觸碰正常甜食的族群,能夠吃上一口甜點都是奢侈的幸福;為了滿足特定族群的希望,酮話-郭錦珊護理師經過不斷得研究拿捏比例推出無麵粉、無米粉、無精緻糖的烘焙甜點,甚至還推出低糖甜點食譜書,光是這份研究的毅力就讓人豎起大拇指!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要吃一個甜點,可能對於糖尿病一、二型患者來說算是奢侈的,有些孩童看著甜點的眼神,甚至會問著爸媽為什麼別人可以吃甜點而我不可以呢?為了滿足這些特定族群或是養生族群想吃甜點的心願,特別研發低糖甜點,使用赤藻糖醇羅漢果醣來替代精緻糖,成品並經過血糖跟升糖測試,才能吃得健康且放心!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就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大德街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不訂期會開課互動交流分享,詳情可追蹤粉絲頁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這天來訪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原以為會有店面販售甜點,沒想到是以烘焙工作室為主,郭老師不定期會開課跟座談會分享;因為喜歡吃進而研究無麵粉低糖的甜點,加上家人是糖尿病患者,特別堆出【護理師的無麵粉低糖烘焙廚房】食譜書籍,經過許多次研發後研究出40道低糖無麵粉甜點,另也有甜點預購販售的服務。

●酮話 護理師 生酮蛋糕 低醣甜點蝦皮購買處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近幾年流行的生酮飲食(低碳、低醣、無醣),是一種高脂肪、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原本是用來治療兒童的困難控制型癲癇;這幾年不少人使用生酮飲食來減重,不過還是得依照醫師及營養專家的監控下所進行,以確保能提供足夠的各種必需營養素。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翻開食譜書,連很夯的生乳捲都有教學指導,右下方則是血糖測試,可依照食譜書的指導製作出低GI、低GL、低碳水量、無麩質甜點。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選用良好的油脂,優質橄欖油、椰子油、亞麻仁油,甚至到單價相當高的印加果油,都有其市場需求,另外製作無麩質無麵粉甜點,使用杏仁粉、黃金亞麻籽粉、椰子細粉、乳清蛋白粉來取代麵粉,做為甜點粉質的基礎口感。(食譜裡都有材料介紹)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進口日本羅漢果糖赤藻糖醇,讓甜點一樣能夠有甜味並且減低糖度,天然發酵製造,口感極佳的優質天然甜味劑,是接近砂糖的代糖製品。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郭錦珊老師準備了一整桌豐盛的甜點來招待我們,這些精緻的甜點讓我訝異的是不是使用麵粉製作,對於有烘焙執照的我來說幾乎是非常奇特的事情,少了麵粉的筋性跟延展性,要讓甜點能呈現澎發的狀態更是困難,所以也經歷了相當多次研究,才能完成這些賣相好口感佳的甜點。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你一定跟我疑問,沒有麵粉且使用代糖的甜點好吃嗎?仔細品嚐後,甜點降低了甜度,口感紮實、質樸,吃起來並不比一般甜點遜色,值得稱讚!上方像椰子球的蛋糕入口淡淡椰子香氣,吃的到椰絲的顆粒,中間夾層硬質奶油香滑夠味,微甜的風味吃了也不會覺得嘴裡負擔重。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超夯的生乳捲,如同變魔法般的出現在餐桌上,香濃的鮮奶油夾層,搭配外圍鬆軟的蛋糕層,口口讓我驚喜,微甜的風味搭配奶味,添加代糖,讓不能盡情享用甜點的族群也能放心食用。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巧克力麻糬蛋糕,裡面添加的自製的Q彈麻糬,建議加熱後再食用,微苦的巧克力搭配Q彈的內餡,很難想像這是無麵粉跟米質的蛋糕呢。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原味、伯爵、巧克力磅蛋糕,紮實風味足夠,每個口味都吃過,與外頭磅蛋糕口感不會相差太多。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香濃布蕾塔,口感軟滑奶味十足,也是相當推薦這道甜點。

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台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若是家裡沒有烘焙器材沒關係,都可以跟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訂購甜點,另還有禮盒組合,自己吃或是給小朋友吃、家裡長輩也能好好品嚐低糖甜點的美味,從每項甜點裡都吃的到郭老師研發的用心跟愛心。

護理師的無麵粉低糖烘焙廚房網路訂購↓

博客來

樂天書城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 郭錦珊[生酮甜點、防彈甜點、低醣甜點]臉書

酮話 護理師 生酮蛋糕 低醣甜點蝦皮購買處

官方Line:@nin0566z

訂購電話:0979-999-338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47號2樓(近中國醫藥大學)

謝謝護理師料理廚房邀請採訪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