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啡 | 員林火車站附近咖啡小館,像似一處秘密基地。

途啡 | 彰化員林火車站附近咖啡館,從員林火車站步行大約10分鐘內可以到達,看蠻多外地的朋友分享這家開業不久的咖啡館,從外觀看是明亮活潑的黃色系,有可愛的店貓,店面小小的很像一處秘密基地。

途啡 toffee coffee

員林咖啡館推薦

「途啡」TOFFEE是貓咪的名字,在這裡喝咖啡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店貓,因為就在員林鐵道高架道旁,外地客也能輕鬆抵達,外觀看起來挺韓系風格,剛開幕不久就吸引相當多人來拍照。

奇蹟般的咖啡館,在讀大學時發生嚴重車禍,重度昏迷差點成了植物人,經過三年積極治療後奇蹟甦醒,儘管因腦部開刀,影響語言能力,但為了讓女兒重拾信心,媽媽幫她開了這家咖啡店,展咖全新的人生旅途。

途啡 toffee coffee

途啡 toffee coffee

▲除了販售咖啡甜點,還有推出限量的香菇雞湯麵,對於肚子餓的人來說蠻方便的。

途啡 toffee coffee

因為內用的空間不大,超過七、八人就幾乎客滿了,這裡提供了手工甜點、咖啡飲品、鹹派、香菇雞湯麵、牛肉麵。

途啡 toffee coffee 途啡 toffee coffee途啡 toffee coffee

員林途啡菜單

咖啡品項有幾款蠻特別的,另外還有手沖咖啡、精品手沖拿鐵、氣泡飲、花茶(可回沖一次)、牛奶系列。

途啡 toffee coffee

為了圓妹妹咖啡館的夢想,哥哥也學習煮咖啡踏入了咖啡行業。

途啡 toffee coffee 途啡 toffee coffee

拿鐵(冰)100。下面墊上海棠花玻璃杯墊,拿鐵還有一層厚厚的奶泡,喝起來口感更好,咖啡的風味帶著一點點酸度,味道不會太濃厚,還挺順口的。

途啡 toffee coffee

 途啡 toffee coffee

檸檬千層150。適合夏天的清爽酸甜風味,千層厚度很足,吃起來很飽嘴,口味不會太甜,檸檬的清香味道蠻明顯的喔,餅皮口感偏Q,是比較樸實的千層蛋糕。

途啡 toffee coffee 途啡 toffee coffee 途啡 toffee coffee途啡 toffee coffee

這裡的氛圍還蠻不錯的,很像一個小秘密基地。

途啡 toffee coffee途啡 toffee coffee

有經過的話不妨停佇一下喝杯咖啡、吃個甜點,感受這股溫馨舒適的氛圍。

途啡 toffee coffee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4-833-496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惠明街106巷9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