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肉(燒肉專門店) | 高CP值和牛燒肉,甜點提供鳥巢手工布丁,近秋紅谷,台中高評價質感日式燒肉。

想肉(燒肉專門店)。台中質感日式燒肉推薦

想肉燒烤 | 台中日式燒肉又一家強打品牌,谷歌評價高達4.4星的台中日式燒肉新星,除了雙人套餐,另外還有提供個人燒肉套餐580元起,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盡情開烤,套餐燒肉的份量很足,除了質感好,讓人吃得更滿足。

想肉燒烤算是台中較新的獨立燒肉品牌,鄰近秋紅谷,對面是ok超商,交通上很方便,外地朋友用餐後還能到附近百貨公司逛逛,停車場在店後方智惠街巷子裡,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我跟一位也是很喜愛吃燒肉的朋友挺期待這次到想肉燒烤用餐,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又有鹿耳島和牛可以點選,雙人、三人、多人套餐組合看起來也很豐盛,三月起推出用餐自拍上傳打卡就送一杯現打奇異果汁。

網路評價說他們家燒肉份量很多,是一家來勢洶洶的燒肉新勢力,不怕客人吃,適合特別喜愛吃日式燒肉的朋友們,餐後甜點也跟一般燒肉店不同,特別抓住我這甜點控的心。

想肉燒烤

▲吃燒肉另有提供生啤單點。

想肉燒烤MENU

每人低消$500(12歲以下不適用) 酌收10%服務費,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全豚套餐可以點選,另外還有提供來自鹿兒島的和牛,也算是比較不常見的肉品,另外還有個人套餐,自己一個人也能享用美味燒肉。

這次我們吃的是【和牛套餐】2480+10%。

開胃沙拉(凱薩/胡麻)、暖心雞湯、和牛三角肉、無骨牛小排、骰子牛、牛舌(薄/厚)、豬梅花、脆口松阪豬、草蝦干貝文蛤鯖魚、醋飲、甜點、飲品、白飯(想肉燥飯)。

加購99元美人牛奶鍋

加購99元美國生蠔

暖心雞湯。餐前來個暖呼呼的熱雞湯暖胃,為接下來美食燒肉饗宴開場,想肉燒烤的雞湯不會太鹹,喝起來口味鹹鮮適中。

開胃沙拉(凱薩)。凱薩沙拉醬調的口味濃厚有些酸甜,搭配新鮮爽脆的生菜,口感清脆。

沾料則是提供了三種:玫瑰鹽燒肉醬檸檬汁。燒肉醬鹹甜回甘,沾肉別有風味。

3/8~3/31期間,用餐自拍上傳打卡就送一杯現打奇異果汁,送的也是大容量的高腳杯,整個超大方。

肉盤上桌後,其實有點驚訝,除了肉品份量多,這厚度也太佛心了吧!吃過的日式燒肉店很少像他們這樣切這麼厚的厚度,感覺的到誠意滿滿。

和牛三角肉、無骨牛小排、骰子牛。這盤可真是集和牛部位經典的一盤,肉品的旁邊還貼心地附上字卡,深紅色牛肉、油花分布平均細緻,肉質燒烤鮮嫩而多汁,是高品質代表性牛肉之一。

骰子牛。口感比較紮實的肉品,燒烤後爆汁甘甜、香氣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

和牛三角肉。是腹與腰脊中間部位,油花分布如同雪花般綿密,是眾多燒烤店指定首選高級燒肉食材。

無骨牛小排。經典的肉品,高品質的霜降紋,可以吃到香濃牛肉味道。

牛舌(薄)。想肉燒烤的牛舌有薄跟厚兩種可以挑選,牛舌燒烤後油脂豐盛,搭配一旁洋蔥一同食用更美味。

豬梅花。油脂分布均勻,有點油花吃起來口感又不會太油,一向是烤肉相當受青睞的部位。

松阪豬。豬肉裡高質感的部位,紋路跟油花均勻。燒烤後油脂多且帶著脆脆口感。

副食可選擇白飯或者是想肉燥飯

草蝦、干貝、文蛤、鯖魚。豐盛的海鮮組合,草蝦已剝殼免去剝殼的步驟。

推薦必加購!99元美國生蠔,大規格滿足愛吃肥美生蠔的饕客,感受大海牛乳的鮮美滋味。

和牛三角肉無骨牛小排,慢火燒烤,油質浮現後翻面,烤至約六、七分熟度,可依照個人口味燒烤。

和牛除了珍貴,燒烤後口感與甜度、油脂相輔相成;和牛首先品嚐原味,之後再吃沾取燒肉醬,多種吃法讓吃牛肉方式豐富美味。無骨牛小排,紮實鮮甜,越咀嚼越感覺和牛肉汁的芳香在嘴裡散開。

和牛三角肉。牛肉味濃郁美味油,香味濃且富嚼勁。

骰子牛。因為油脂豐盛,燒烤後火花冒出,烤的帶點焦香色澤,看起來著實誘人。

骰子牛。吃起來口感好,一口一個,鮮甜多汁不老柴。

加購99元美人牛奶鍋。櫛瓜、南瓜、娃娃菜、菇類、生食級花瓣的組合,牛奶煮後香濃,蔬菜甜度融入牛奶鍋裡,除了多攝取蔬菜營養,有點像吃奶油燉菜的口感,風味美妙。

牛舌(薄)。口感帶點脆口的牛舌,配上洋蔥入口鹹度剛剛好,搭配飲料、生啤超級對味。

豬梅花。燒烤後豐盛油脂,無腥味,口感嫩,搭配燒肉醬很對味。

松阪豬。脆口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部位,輕沾玫瑰鹽,松阪肉甜度在嘴裡迴繞。

美國生蠔。跟手掌大小差不了多少的美國生蠔,稍微燒烤擠上檸檬汁,入口滑嫩的鮮美生蠔,滿足海鮮迷味蕾。

店員推薦蛤蜊、大干貝可加入些許雞湯一起燒烤,也不易將海鮮烤得太乾失去水分。

新鮮的蛤蜊爆開後,鮮美的湯汁跟雞湯融合,增加了甜度,精華都在這湯裡。

鯖魚幾乎無刺且油脂豐富,是很受歡迎的魚肉品項,先將魚皮烤得酥脆金黃,再翻面燒烤,烤起來的鯖魚也才不破皮完整,魚肉鹹鮮入口細緻。

草蝦。去除中間段的外殼,燒烤更為輕鬆。等蝦子變為橘紅色並飄出香氣就可以享用,紮實鮮甜的草蝦,入口可是大大滿足。

飽滿的干貝,肉質肥嫩、口感鮮甜,一口品嚐真的大滿足。

冰涼酸甜的醋飲冰沙,緩去燒肉在嘴裡的味道,入口後冰涼舒爽。

想肉燒烤的甜點也跟一般日式烤肉店的甜點不同,店主特別推出舒芙蕾焦糖布丁,真的相當用心,吃燒肉還能吃到質感好的甜點作為結尾,真的很幸福。

舒芙蕾。蛋香味很濃,蓬鬆的口感介於布丁跟蛋糕中間,是一道高雅的甜點。

焦糖布丁。一上桌後還真點亮眼睛,除了焦糖布丁還製作了編織感的焦糖容器,整體相當漂亮,視覺呈現很豐富。

香甜的布丁濃郁嫩滑,就是甜點店的等級,吃得出來店主的用心,最後用這兩款甜點收尾真的很棒。

可爾必思氣泡79、葡萄可爾必思氣泡79。套餐會附上40元飲料兩杯,可補差價升級其它飲品。

想肉燒烤

想肉燒烤整體吃下來相當滿足,肉品切的厚之外份量也多,完全就是大方地給客人享受肉品美味,除了細緻的燒肉品項,海鮮新鮮、甜點用心搭配,對於愛吃燒肉的朋友是新的絕佳燒肉店首選,連吃遍台中美食的同行朋友都很滿意,特別值得推薦前來用餐、聚餐。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想肉燒烤的邀請試吃。

想肉(燒肉專門店)

電話:04-2708-3888

營業時間:17:00~00:00(平日) 11:00~00:00(假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6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