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安扁擔豆花 | 台南國華街美食,超軟嫩四色粉粿,豆花布丁好吃。

修安扁擔豆花 | 台南市國華街美食推薦,台南國華街永樂市場的「修安扁擔豆花」,是被CNN列為台南19家必吃小吃美食之一的知名冰店,假日常常都是滿座的狀態,遵循古法製作而成,豆花口感綿密,是到國華街必吃的美食小店。

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國華街美食

跟朋友快閃台南一天,我們先去吃了丹丹漢堡,畢竟到南部總是要吃個丹丹回味一下,工作結束後跟朋友提議來國華街走一走,這家修安扁擔豆花是必吃的美食代表店家,雖然網路評價比較兩極,不過平日還是吸引很多觀光客來吃豆花,主打四款口味粉粿相當有特色。

七誠米粿 | 台南國華街美食,金黃恰恰米粿,古早味十足。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黑砂糖刨冰創立於民國88年,扁擔豆花則是民國93年師承自府城資深五十年的「豆花伯仔」,採古法製作豆花,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另外還有販售手工焦糖布丁、刨冰、冬季限定熱湯等。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粉粿口味

招牌黑糖粉粿:100%純黑糖熬煮製作

原味粉粿:古早味粉粿

豆漿粉粿:純手工豆漿製作

紅寶石洛神花粉粿:洛神花酸甜好滋味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菜單

黑砂糖刨冰系列(任選五種料)、手工傳統豆花(冷/熱)、冬季限定熱湯、飲品系列、招牌伴手禮。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

我跟朋友都點了招牌豆花(四色粉粿+布丁)95。說真的這個價格還真不便宜,不過朋友說他們家豆花很綿密,每次來國華街都會吃一下。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

到台南就是要吃台南的焦糖布丁,發覺台南人真的很愛吃布丁,滑嫩的外觀、綿細香醇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的粉粿是很嫩很彈牙的那種口感,吃起來軟綿彈牙,口感很好。

修安扁擔豆花

黑糖粉粿,濃郁的黑糖滋味,搭配糖水,真的甜度超標了。😂

修安扁擔豆花

古早味滑嫩豆花,淡淡的豆香很迷人,豆花細緻,口感很好。

修安扁擔豆花

綿細奶味十足的焦糖布丁,布丁控不能錯過!

修安扁擔豆花

洛神花粉粿味道很濃,洛神花的風味很紮實,吃起來酸甜Q滑。

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

玻璃櫃後方的芋頭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修安扁擔豆花修安扁擔豆花

之後跑去吃邱家小卷米粉。

邱家小卷米粉

修安扁擔豆花

營業時間:08:00~21:30

電話:06-226-106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