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中華壽司員林店;價格合理食材新鮮,每次想到就會想來吃料理,不過還是較偏台式風格。

照片 019

照片 032  

名稱:中華壽司(員林店)

電話:04-8369759

 地址:彰化市員林鎮林森路3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月的第二、四週 星期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分單點跟預約套餐(套餐須先事先預訂)

 消費方式:現金(3000以上才能刷卡)

推薦度:★★★★(滿分五顆星)

消費時間:2012.11.03

前陣子想起好些時間沒有吃日本料理,就想說帶媽媽找個假日中午來這邊用餐,這日本本料理在員林頗負盛名,主要是價格跟水準還有服務都相當不錯,兩年前自己也常跟友人來中華壽司吃料理,想說媽媽沒有吃過這間餐廳,說要帶她來品嘗時,她心情顯得相當愉悅。

照片 001

店家提供的是熱麥茶。

照片 004

  

我們座位旁邊牆上的油畫。

 

 

照片 007   

本來是想訂裡面比較靠近這個水池的座位,可是被訂光了,不然光線比較好,比較適合拍照。

 照片 008   

戴著眼鏡XD,新相機第一次試拍,這面黑色的大理石牆反射了後方的景象,而RX100也呈現出這樣的畫面,真讓我覺得值得這筆相機花費。

照片 011  

這可樂是我自己喝的,我媽說我真像小孩子:P

照片 010  

我跟媽媽想說單點式,菜單繁族被載太多,就不於拍攝了;這倒是綜和沙拉200元,沙拉醬特別的好吃,蔬菜都相當新鮮。

照片 012

  

炒烏龍麵,多少錢忘記了,好像是一百多塊,烏龍炒的像台式口味一樣,入口醬油香,用料也很實在。

照片 013  

還沒拍好我娘就急著要吃了= =|||,她餓了。

照片 014  

單點一碗味增湯,我娘說不想喝湯。-.-“

照片 015  

 

鹽烤鯖魚,70塊,油脂都融化在嘴裡了。

照片 016

  

照片 018  

綜和生魚片,好像是190塊,魚切的很大塊,很新鮮。

照片 019  

照片 021  

炒高麗菜,我跟媽都覺得炒的有點清淡,不過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啦。@.@

照片 023  

大合照一張,雖然沒有點很多,這樣就頗飽足了。

照片 024

 

桌上杯盤狼藉。^^|||

照片 029  

酒櫃,真的有人點酒喝嗎?@@

照片 027  

照片 022  

照片 030  

紅黑雙拼的裝潢質感。

 

照片 009

   

櫃台上方。

照片 028  

開放式的廚房,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絕,所以師父們看起來好忙碌。

照片 017  

店外面也看的到開放式的廚房喔。 

 

【食後感】

中華壽司其實以前就很常來吃,記得假日他們生意非常的好,如果沒有先訂位就需要排隊用餐,他們的價格合理,食材新鮮,料理水準也在中上以上,這餐吃下來還沒有到七百塊,本來想再多點些,不過肚子蠻飽足了,還有以往都會有飯後甜點跟水果,今天都沒有,以前還會招待小小杯類似沙瓦的飲料,今天也沒有!真是讓人失望,不過我還是有跟媽媽講以後父親節跟母親節不一定要吃海產餐廳,可以改來吃中華壽司辦一整桌的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