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南投信義鄉牛稠坑梅花季(李花);跟隨梅花後方”李花”的腳步,尋找另一種美麗白雪。

DSC08637  

DSC08608      

地點: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李花)

作家謝其濬說:美的事物分兩種,一種是讓人驚艷,另一種是令人回味。

 

 

曉帆很常到南投旅遊,但是很少寫旅遊文,這次跟隨著梅花的尾聲來拍照,跟朋友第一次來賞梅,(梅花沒了剩李花)。

一看到柳家梅園這邊入口處而已,就下車狂拍照了!因為假日交通管制,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原來柳家梅園就在這條路往上面3-4公里處,好吧都停下來了,也沒有再往前面前進,還是拍了照寫個觀賞文。

DSC08593

 

今天到牛稠坑這附近看梅花已經是季節尾聲,沒了梅花剩李花,李花開得滿像落雪般。

DSC08599  

這天還是不少觀光小巴載遊客在這邊賞李花拍照。(大家都當梅花了吧…)

DSC08600  

DSC08602  

DSC08604  

美的事物總是讓人不停追尋,李花已經開的極盛,最燦爛的美麗永遠映入人心。

DSC08607

 

入口處旁邊高低處皆有李花。(明年再來看梅花)

DSC08611  

午後的天氣暖暖的,讓人有點慵懶了。

DSC08612  

DSC08613  

觀光人潮多,底下留下的垃圾也很多…。

DSC08615

 

綻放的小白花,很可愛。

DSC08617  

DSC08618  

DSC08620  

DSC08621  

DSC08629

 

往另一端比較高的地方拍攝,李花開得挺壯觀的。

DSC08625  

太陽光刺到眼睛睜不開了~

DSC08630  

可愛的小花苞。

DSC08634

 

這李花開得好像頭冠。

DSC08637  

DSC08638  

冬天的太陽月傍晚總是比較昏暗些。

DSC08640  

DSC08635  

旁邊是玫瑰園,看有些觀光客賞完梅花,然後進去買束玫瑰花回家呢。

DSC08643  

最後轉往信義鄉梅子夢工廠。

雖然今天有點掉漆沒進去柳家梅園,梅花已經結束了,不過在路邊看的李花也是開的很漂亮,明年有機會再專程跑柳家梅園一次,還有假日交通管制真的很不方便捏,再上去一點就是東埔溫泉,有機會再來泡個溫泉。

 

【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之冬天冷冷胖胖肥肥趕羊脫毛秀!外搭絕美櫻花美景,風光明媚如置身國外。

【埔里】紙教堂Paper Dome;在台灣必來造訪的美麗教堂!

【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邊吃邊喝邊玩樂,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

【南投竹山私房景點推薦】瑞龍瀑布(瑞龍吊橋);一起漫步森林步道,享受氣勢磅礡瀑布美景!竹山自然景點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