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8豆珈琲(歇業) | 田中火車站前特色老宅咖啡館,咖啡甜點平價,適合朋友聊天聚會。

田中8豆珈琲 | 田中咖啡館。小田生活原本想找朋友騎車一起到田中來這家8豆珈琲拍拍照,但是查一下地圖其實就在田中火車站前方而已,比起騎車從員林搭區間車到田中站更省時間氣力,自己一人就跑來田中待了一會,雖然很多年前對田中很熟悉,多年後連道路都快忘記了,喝了杯咖啡點了甜點,拍了幾張照,算是快閃田中的兩小時。

↑過年的限定版菜單我很喜歡,使用小楷毛筆書寫,更顯一些懷舊的復古味道。

老闆是青年返鄉創業,難得在田中能夠有獨立咖啡館,還有提供手工甜點以及不定期輕食,住田中的朋友想找個地方輕鬆的喝杯咖啡或是跟朋友聊聊天,這裡就非常適合。

現在南彰化幾個鄉鎮都開始有自己風格的獨立咖啡館,社頭的豪珈琲、北斗的街頭巧遇,讓住這幾個鄉鎮附近的人多了可喝杯咖啡放鬆的地方。

另外還有提供開水供客人自取。

後方的小窗裡可看到板娘出甜點的身影,只要有客人點餐點就會在這區窗戶裡製作。

點了平時很少喝的黑糖拿鐵,搭配的是檸檬生乳酪,聽說老闆的拉花很吸引人,只能下次再過來拍照(完全沒做功課就衝來拍照了):D

黑糖拿鐵咖啡的風味不錯,爽口又帶著黑糖風味,喝起來溫潤又爽口。

檸檬生乳酪蛋糕,微酸微甜的滑潤口感,輕爽不甜膩,搭配底層一點點酥脆的餅乾口感非常迷人。

捕捉到可愛的店貓popo,遠遠看就感覺相當可愛了呢。

看臉書粉絲頁老闆是很熱衷於小鎮活動的人,也常常參與公益活動,年輕人回鄉打拼不容易,特別還是這樣有特色的獨立咖啡館,喜愛喝咖啡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田中8豆珈琲

電話:04-8761780

營業時間:07:30~18:00(營業時間隨店家公告/不定期公休)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一段100號(地圖)

8豆珈琲臉書

更多彰化特色咖啡館↓

社頭豪珈琲|工廠二樓咖啡換新地點,社頭車站前簡約復古感咖啡館,拿鐵咖啡帶著獨特香氣

街頭巧遇|爆漿手作抹茶生乳捲,季節限定栗子生乳捲,大人口味限定!北斗媽祖廟旁溫馨風格咖啡館。

摩露啡molufi Cafe|員林隱藏版咖啡館,在植物園裡喝咖啡,特色烘焙點心,隱密又放鬆的秘密基地。

炎生Caffè|廢墟老屋新生咖啡館,彰化市最新IG打卡點,獨棟後庭園咖啡館。

手作獨立思考咖啡Tzemdas Kaffa|城市裡的寧靜空間,點杯咖啡坐下,彰化市低調咖啡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