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生Caffè | 彰化市廢墟老屋新生咖啡館,獨棟後庭園咖啡館。

彰化市炎生Caffè彰化IG打卡。咖啡館。某天朋友私訊這間妳喝過嗎?轉貼了炎生Caffè臉書粉絲頁過來,謝謝他告知螞蟻這麼特別的舊屋咖啡館;彰化市咖啡館百家爭鳴,這家炎生咖啡位處相當偏僻的地方,花費了一番工夫才找到此地。

看到這處如同廢棄屋子的地點,原本還帶點遲疑的,看到屋外停了幾台摩托車,才確定終於找到了這家咖啡館,跟外邊彰化市的熱鬧感沾不上邊似的,這麼偏僻的地方開咖啡館,沒人介紹還真的相當難找尋。

趁著國慶連假的空閒時間過來造訪,跟好友約在這邊面交東西,順便喝杯咖啡享受一下寧靜時光。

剛整修完成的老宅咖啡,簡約的舊房整理的清爽乾淨,保留了原本牆壁裡紅磚,幾張舊木櫃、小板凳保有復古的風格,明亮的光線照入相當柔和,寧靜的氛圍讓人心情相當舒爽。

因為剛開幕的關係,目前只販售咖啡跟飲品類,沒有提供點心跟餐食,想必未來會增加餐點販售。

冰拿鐵$120,跟好友不約而同點了一樣的飲品,兩人坐在窗前聊天,一邊欣賞後方庭園乾淨綠意之美,時間不經意的溜過,不久已是傍晚時分,是個讓人無壓迫的優雅環境。

我跟朋友都覺得他們咖啡風味不錯,查了一下應該是跟福興的喵思咖啡合作,恰巧我跟好友都曾拜訪過喵思咖啡。

喵思咖啡;三隻招財貓守護,如同小型博物館的時空咖啡館,充滿藝文氣息收藏品,喵星人還會跳到桌上跟客人互動!

1樓的座位不多,有提供冷氣,屋外有連結到2樓的階梯,2樓另有室內座位區。

另外有提供白開水供客人拿取。

小庭院感覺還在整理中,一旁的老樹根都已跟磚瓦相依附了!

在這裡,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喜愛寧靜風格、文青風格、個性風格都可來這邊取材拍照,相信會變成彰化市的新熱點。

【彰化旅遊景點】彰化免費景點攻略!原來彰化這麼好玩!彰化免費景點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推薦。

在這裡,讓我想到的寧靜致遠四個字,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咖啡水準也不賴,喜歡老屋風格的人可過來走走喝杯咖啡。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炎生caffe’

營業時間:13:00~18: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建文街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