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島燒肉台中大墩店 | 全新菜色登場!超強全牛套餐、伊比利黑豬肉,升級厚肉燒烤,台中燒肉推薦!

牧島燒肉台中大墩店 | 台中燒肉推薦,這次牧島燒肉菜單大更動,用餐後真的有感受這次牧島燒肉的用心,台中燒肉店如戰國英雄,每家都有自己的優點特色,燒肉不只是慢慢優雅的品嚐肉質美味,且可跟朋友家人一同聚餐享受美味料理,品嚐完這次牧島新菜單,連愛吃燒肉的朋友都蠻稱讚的。

位於公益路跟大墩路交叉口附近的牧島燒肉,在美食戰區裡穩紮穩打經營了好幾年,是許多人喜愛聚餐或是招待朋友的燒肉餐廳之一。

整棟玻璃屋大氣坐落,櫃檯後整面木頭鋪成裝飾,帶出燒烤餐廳的意境。

這次新菜單裡增加了熱茶飲,特別使用了英國皇室愛用品牌TWININGS茶。

服務人員引導入座,餐廳裡寬敞的座位跟整座落地窗戶,白天更顯明亮清爽感。

牧島燒肉新菜單點此

此次用餐,服務人員推薦的是2180元+10%的雙人全牛套餐,另外加點了一份松阪豬肉。

首先是鮮燉雞湯,在台中燒肉店的雞湯幾乎是每間品牌必備的湯品,習慣喝雞湯先暖暖胃,牧島燒肉的雞湯味道比較帶點甜度,口感較滑順不會過鹹,朋友多喝了好幾碗;另外沾醬也是重新更動,左方的新鮮檸檬汁、中間是黃金泡菜、右方則是燒肉沾醬,前兩次用餐時都是提供岩鹽,這次則是更換掉。

牧島燒肉使用的是碳磁爐燒烤,上邊還有排煙孔,燒烤的過程中身上也不易沾到油煙味。

檸檬優格醬沙拉,法式凱薩醬、雪莉酒醋醬、檸檬優格醬三擇一,這次新款的沙拉還特別加入了甜菜根,添加了天然花青素,視覺更顯繽紛感,另外還有使用少見粉色的水蘿蔔,搭配起來更凸顯質感,酥脆的麵包丁也是自己烘烤,搭上檸檬優格醬的清爽感,些許堅果的豐富香味,沙拉表現出多種層次感。

本月特調飲品,葡萄可爾必思氣泡飲金鳳MOJITO(每月推出一款),金鳳(鳳梨)是手工熬煮新鮮鳳梨醬加入氣泡飲裡,鳳梨酸甜搭配氣泡飲口感相當暢快。

雖說是全牛套餐,不過為了讓客人更飽足,也提供了土雞肉讓客人吃到更多種肉品;台灣土雞嫩胸&台灣土雞腿肉

先用小刷子沾上特製燒肉醬汁輕抹在土雞雞胸肉上,再下爐火烘烤,另外土雞腿肉則是放在烤網旁先從外皮燒烤,因為腿肉厚,須耐心等些時間。

平常日的中午或是晚上,服務人員有空的話都會幫忙代烤,假日就看狀況適時協助客人,因為雞胸肉相當易熟烤至肉變色後熟度均勻就可食用,嫩口又帶點紮實口感,比起一般雞肉口感更結實鮮嫩。

輕烤時蔬,吃肉當然要來點蔬菜才能均衡一下,這次更新的菜單裡特別加入了燒烤奶油大蒜,搭配肉品更是風味十足,非常加分。

奶油大蒜先放置爐上緩緩燒烤,就能烤出綿密風味極佳奶油大蒜。

單點松阪豬,裝飾成玫瑰花一樣的立體造型,彷彿一朵真實的粉色玫瑰在眼前,一朵裏頭其實包含不少片松阪豬肉,可好好品嚐松阪豬脆口的獨特口感,不輸牛肉的獨特美味。

Choice菲力牛排佐蘑菇起司醬&Choice翼板牛,左上方厚實的翼板牛搭配主廚特製的蘑菇起司醬是另一種創意吃法,這次牧島的肉片比之前都還更加厚,更能吃到牛肉的風味。

單點伊比利橡木子黑豬梅花$258,油花分布均勻如同牛肉一樣細緻,就是最夯的伊比利豬肉,一片片平鋪如同一幅藝術品般,氣勢非凡。

這次換新的擺盤方式看起來就精彩許多,質感跟肉品種類都大大提升不少。

蘑菇起司醬直接加熱。

越光白米飯+69元升級牛丼飯,越光米旁鋪上了4片牛肉再放上一顆濃醇生蛋黃,升級後相當超值呢!

越光白米飯+69元升級豚丼飯,輕輕磋破蛋黃緩緩流下,搭配粒粒分明的Q彈白米飯,肉片跟醬汁的口味偏向鹹中帶點微甜的壽喜燒風味,讓人相當滿足。:)

Choice翼板牛,燒烤到輕烙上烤網烙痕增添視覺,油脂也漸漸透出,約7分熟即可享用,入口鮮嫩,油脂豐溢。

伊比利黑豬肉,不輸特級牛肉的名門豬肉,去年底進口到台灣即引爆話題,油脂跟鮮美度都相當優異,有豬肉界勞斯萊斯之稱,光是單點這盤就相當超值。

伊比利黑豬油脂多到滿溢透出之外,伊比利豬肉品質感細嫩,肉香味美,單吃就超好吃,沒有豬肉的腥味。

脆口的松阪豬肉也是許多人最愛的豬肉,新鮮具嚼勁,是許多人喜愛的口感跟部位。

單純的奶油、黑胡椒、鹽加入大蒜烘烤,讓蒜頭呈現鬆綿的口感,蒜頭的硫氣味也燒烤到揮發,剩下獨特的鬆滑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土雞腿肉外皮烤得相當酥脆,雞腿肉多汁結實,比高級鐵板燒的雞腿肉有過之無不及。

Choice肋眼心牛排,旁邊搭配的是特製洋蔥酥,光是這一大塊肋眼牛排就媲美外頭一整份牛排排餐呢。

用10圓硬幣一比對,肋眼心給的厚度跟份量都相當有誠意。:)

烤至7分熟的Choice菲力牛排沾上主廚特調的蘑菇起司醬,增加了奶味跟乳化口感,有別以往的創意吃法。

肋眼心牛排服務人員會幫忙代烤,適時轉動牛排控制牛排熟度。

肋眼心牛排搭配的是精選的三種調味品,精選夏威夷黑鹽綜合香草香蒜黑胡椒,各有獨特風味,沾取勒眼心牛排享受牛肉原味,肋眼部味的口感比較結實,所以可搭旁邊切除的油脂部味一同入口。

上方顏色較艷紅-肩胛牛小排/下方油脂較豐富-無骨牛小排

這次牧島牛肉呈現肉片較厚實,份量跟片數也給的非長足夠!

肩胛牛小排,鮮嫩可口,看起來就相當粉嫩。

無骨牛小排,油花豐富,入口幾乎化開,盡情享受油花美味。

頂級大草蝦&季節海鮮,今天的季節海鮮提供的是小鮑魚。

燒烤後的小鮑魚Q度脆口,拔除了內臟部味,享受鮑魚新鮮口感。

大草蝦的剝蝦服務,手法相當俐落快速。

草蝦口感鮮甜字不在話下!超結實美味。

牧島燒肉此次也更換了新甜點,除了大家習慣的哈根達斯,更提供了主廚手作甜點,看起來比冰淇淋更美味!

現烤舒芙蕾,蓬鬆綿密的口感水準不賴,沒有生蛋的腥味,口感讓人喜愛,相當討喜。

檸檬塔,內餡柔滑酸甜度適中,上方一顆顆白色的是小顆的蛋白霜餅乾,塔皮酥脆好吃。兩款手作甜點表現都讓人驚艷。

最後再來杯蘋果醋冰沙解解膩。

這次牧島燒肉更新菜單,份量上更飽足,肉片質感更凸顯出來,除了親切的服務加分之外,連餐點都比之前來用餐時進步許多,同行的朋友也相當誇獎,最後面甜點也不馬虎,推薦給喜愛吃燒肉的朋友們。

牧島燒肉大墩店

電話:04-2329-03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地圖)

營業時間:11:30-22:00

牧島燒肉官網點此

牧島燒肉大墩店臉書點此 

更多台中燒肉↓

肉肉燒肉|超豪華三人套餐,10種新鮮肉品搭配超滿足!日本進口燒烤專用陶瓷碳爐,台中美味燒肉推薦。

山鯨燒肉;台中燒肉推薦,超滿足的美味燒肉套餐!有趣太空包杏鮑菇,最強無牛套餐!

台中屋馬燒肉(台中園邸店)|台中燒肉界天王,最受歡迎燒肉,跟三五好友一起大口吃肉,動手燒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