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IG打卡景點 | 跟著潮流玩彰化!網美必備彰化超夯IG打卡景點,彰化IG打卡景點推薦。

彰化IG打卡點 彰化景點。彰化旅遊。彰化的景點真的夠夯!吸引許多年輕人到彰化各景點拍照打卡,拍的不要不要的,深怕錯過每個精彩的新熱點,當然太多漂亮的背景景點,挑選收入免費景點就能拍的美美的打卡照,另外收入的小藍晒圖是一家麵(麵線糊)店,別有洞天是一家水管屋餐廳,因為正夯也收入此篇文章裡。

內容目錄

精選彰化IG打卡點↓

農村仙人掌園>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別有洞天>茉莉花壇夢想館>卡里善之樹>伯公廟口麵線糊>炎生咖啡>雙心池塘>蛤蜊兵營>緞帶王觀光工廠>王功風力發電區>酉 Succulent & Artwork>小田生活mmm

仙人掌在手,成群壯觀的仙人掌群感覺有點密集恐懼症,不過仙人掌看久了就超可愛!綠油油的顏色也相當討喜呢!

田尾農村仙人掌|超療癒感仙人掌園區,各式不同品種形狀,整片比人高仙人掌就隱身在田尾巷弄裡。

農村仙人掌園(目前只開放六日)

電話:04-8223558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地圖)

(免費景點,買仙人掌回家更好)

在萬紫千紅的九重葛花海裡,隨便一個角落都是滿滿的花朵,彷彿置身仙境般,取好角度妳就是仙女~

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彰化IG超夯打卡,如夢境般比人高的九重葛花海,圍繞在萬紫千紅花園。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電話:04-8221177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地圖)

花壇知名水管餐廳,外面就相當好取景,假日人潮頗多,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吧。

(餐點單價有點高,另外個人感覺口味有點鹹)

別有洞天

電話:04-787451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花壇車站旁,台鐵的舊穀倉改建成一處觀光園區,雖然園區小小的,不過彩繪牆倒是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搭區間車到花壇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相當方便。

茉莉花壇夢想館;八十年日據時代穀倉轉變為粉色系最夯打卡點!走過時光的軌跡,穀倉也能變成寓教於樂親子園區,一同到花壇認識茉莉花。

茉莉花壇夢想館

電話:04-787755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村花壇街273號

營業時間:開花季4-10月09:00-18:00  非花季11月-3月09:00-17:00

經營了一陣子的雨傘觀光園區,以舊社區為出發點,因為傘巷成為和美新地標,最近又換了新顏色雨傘,非常具創意且帶著文青風格,也是超夯IG打卡地。

【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文青風格滿溢,舊社區新亮點,漫步彩虹傘巷下,雨傘產業也能有新創思。

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

電話:04-735803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北極宮後方)(地圖)

營業時間:09:00-12:00  13:00-17:00(星期三、四公休)

不起眼的小麵店裡可是有個小小的藍晒圖,後方的巷子內還擺上許多農村時代使用的用具,室內用餐區則是仿古早風格柑仔店跟大戲院,是一個超好拍的小景點。

彰化和美景點伯公廟口麵線糊|隱藏版小藍晒圖,復古風格麵館,好拍又兼具復古童趣!

伯公廟口麵線糊

電話:0931-646899

營業時間:06:30~17:00(星期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草路三段11號

炎生咖啡剛試營運時光是要找到這地方還真不容易,彎彎繞繞幾個小路才找到很像廢墟改建的咖啡館,紅磚兩層樓房屋牆壁的水泥呈現年久斑駁狀,不特易粉刷改建,襯托出時代感。

炎生Caffè|廢墟老屋新生咖啡館,彰化市最新IG打卡點,獨棟後庭園咖啡館。

炎生Caffè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址:彰化市建文街11號

大村的雙心池塘相當有名氣了,人工在田地裡挖出兩個雙心造型的水塘,上方還種植了荷花,下天荷花綻放時池子更是漂亮,因為只有這池塘,稍微小了一些,可轉往附近花樹銀行拍照更為漂亮。

盧家公園+雙心池塘+何家花園+小葉欖仁小徑+黃花風鈴木+花樹銀行+進昌咖啡館;原來大村這麼美!!平和社區好玩好美一日遊。

線西蛤蜊兵營,11棟具故事的老房屋,物換星移,殘留歷史的痕跡,到此拍照更別具跨越時代遺留冷冽的美感。

線西蛤蜊兵營|彰化海岸線旁歷史遺跡,11棟兵營濃厚懷舊眷村風,彰化熱門打卡景點。

蛤蜊兵營

線西鄉公所電話:04-758-4012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三段326巷101號

鹿港彰濱工業區屬海埔新生地,裡面幾家觀光工廠都相當知名,白蘭氏觀光工廠、台玻、玻璃媽祖廟、跟這家緞帶王觀光工廠也足夠繞上半日以上,彩虹鐵皮屋拍拍照後可到鹿港吃美食逛逛老街。

緞帶王觀光工廠;免費參觀7萬種以上繽紛創意緞帶,緞帶現場製造流程,DIY緞帶花玩法!學習緞帶知識,大人小孩同樂的好去處。

緞帶王觀光工廠

預約專線:(04)7813366

參觀時間:09:30~18:00(全年無休,若是休假依緞帶王公告為主)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5號

王功風力發電區

草皮上野餐喝咖啡、吃甜點!

田中小田生活mmm | 彰化特色景點,在草地野餐喝咖啡吃甜點!田中裡的田中央小咖啡店。

小田生活mmm

電話:04-8753586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田尾特色景觀規劃、藝術品、植栽、咖啡館,複合式景觀園藝規劃園區。

酉succulent&artwork | 捌程景觀園藝,田尾公路花園IG打卡點!各式療癒系植物,庭園景觀造景規劃。

酉 Succulent & Artwork

電話:0931-258888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6號


更多彰化景點延伸↓

【彰化旅遊景點】彰化免費景點攻略!原來彰化這麼好玩!彰化免費景點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推薦。

彰化市輕旅行|彰化市火車站前推薦文青踩點,適合學生、IG網美拍照打卡,車站前走路也能抵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