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文青風格滿溢,舊社區新亮點,漫步彩虹傘巷下,雨傘產業也能有新創思。

卡里善之樹 | 彰化景點。旅遊。最紅的打卡點莫過於位於和美的雨傘樹下,想找個景點拍個漂亮的背景照,於是我們跟著導航來到了位於卡里善之樹前的北極宮,目標是這個位於和美舊的小社區改造後的繽紛彩虹屋跟彩虹傘巷,我在和美的卡里善之樹找到舊社區的重新出發新亮點。

和美為紡織產業為名,當地首座以製傘工業為主題的展館就於2016年正式開始,以和美老巷的舊名稱卡里善為名,從一個小巷裡頭開始發展,創作亞洲第一棵雨傘樹

沿著兩旁採紅的牆面跟著人群步行,就能找尋到卡里善之樹跟彩虹屋。

旁邊小路上有著彩虹顏色的漸層色系畫上很多可愛的插圖跟可愛的字句,看了也想跟著一起放假~

接下來來到了彩虹屋的廣場,雖然是一個小型的社區,但因為彩虹傘跟樹帶來了不少觀光人潮;和美曾經是製傘的重鎮之一,小時候還做過手工插雨傘骨,

一支雨傘可是要許多人工才能完成一把傘呢。

如果你很喜歡拍照,這邊隨便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照,可愛的塗鴉填滿這整面牆。

連鄰長家的柑仔店都有可愛的顏色標註。

朋友馬上殺進去柑仔店買了好多復古小東西,也買了螞蟻最愛的可樂罐軟糖。

彩虹雨傘下怎麼拍都好漂亮,雖然是一條短短的巷子,但是漸層的彩虹傘看得出工作人員排列的辛苦。

彩虹傘下怎麼發揮自己的巧思都很好拍~

進入彩虹屋內看看,由老屋改造整修而成的房屋,注入了不少心血結晶,讓來往的人群帶入新的生氣。

旁邊的紅磚牆也是個很好拍照的背景。

裡面的雨傘跟產品都可以購買,有眾多繽紛顏色的雨傘。

你最喜歡哪種顏色的雨傘呢?亮眼的顏色在雨中相當搶眼,也能更呈現安全的距離。

另外二樓還有彩繪雨傘的課程,可事先預約。

不同顏色綻開的雨傘樹就像綻放的花朵一樣繽紛亮眼。

記得將自己寫的祈願卡吊掛在這片圍牆上喔。

景點資訊↓

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

電話:04-735803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北極宮後方)(地圖)

營業時間:09:00-12:00  13:00-17:00(星期三、四公休)

【彰化旅遊景點秘境推薦】彰化免費景點攻略!原來彰化這麼好玩!彰化免費景點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