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景點推薦 | 彰化10大溜老公好地方!彰化超好玩有趣溜老公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美食 | 很多美女們結了婚之後想吃個美食或是到漂亮的地方打卡,可是家裡那隻老公總是興趣缺缺,覺得你們小女生都喜愛那種可愛的咖啡館或是下午茶店!這篇就是讓妳的腦公不無聊,讓他一起跟著玩很瘋!

彰化十大溜老公推薦點↓

1.清閒焙可饗食堂;新菜單登場!彰化超夯航海王餐廳,眼睛看到的全部都老板夾的。

※入選原因,因為很少人沒看過航海王啊!這邊有老闆親自夾的絕版品航海王周邊商品,最新最夯最紅夾娃娃機裡面商品,只要老闆能夾的到在這邊都找尋的到,還有3C周邊商品喔!絕對讓你挖寶挖到不要不要,價格還便宜到香菇!

2.【彰化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全台第一會動的恐龍樂園一起進入侏儸紀世界~

※每個小男生從小最愛就是恐龍!一比一真實模型呈現史前恐龍,有的還會發出聲音會動,另外還有3D VR館跟超擬真恐龍,進入拍到不要不要的!

3.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最新戶外婚禮廣場推薦!情侶放閃新景點!超浪漫戶外婚禮場景。

※自己的女人自己牽沒聽過嗎?當然就是要帶老婆來這邊牽手拍照打卡啊!不然要幹嘛~(啾)最新彰化戶外婚禮場景丟低加,無聊還可以為草泥馬跟看小動物啦~

4.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彰化絕美的歐式庭園餐廳,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情!

※綠油油的迷宮樹林,整座白色建築超夢幻!還有歐式噴水池、碳烤海鮮料理,兒童專用遊戲區,大沙坑跟足球門,溜腦公耍浪漫順便溜小孩~

5.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彰化甩尾車場就在這!大人小孩超愛的跑跑卡丁車真人版!

※一起到社頭飆真人版的跑跑卡丁車,健康安全的飆風甩尾,絕對玩到不想下車!

6.大山牧場;親子免費同樂去!遊戲區、擠牛奶、小火車!與乳牛的互動,大人小孩共遊免費景點推薦~

※假日就是一堆人帶小孩來吃冰淇淋,腦公也帶來看乳牛吃冰淇淋,還可到附近139兜風一下。

7.15道精緻巧手法式料理,無限創意巧思融入菜餚,主餐一絕,甜點也好好吃!!新菜色登場囉~【厝頂牛排】

※每個女人都有內心浪漫情懷,帶著腦婆吃美味又不貴的法式料理浪漫一下吧~(建議先電話訂位以免撲空喔)

8.溪州萬景藝苑;不只是盆栽美景,驚人收藏品骨董、木雕、神像、玉石等收藏更是值得觀賞!

※林朗滿目的骨董跟園藝收藏品,光是仿日本式神宮建築就讓人瞠目結舌了!一起到溪州看這位收藏家的絕品收藏。

9.瑤哥庫克廚房;這可不是樂高積木城堡,吃爌肉飯可以這麼METAL!

※彰化人應該不少人都是從小吃爌肉飯長大的!爌肉飯餐廳結合重機具跟卡車引擎酷吧!全台獨一無二重機具爌肉飯主題餐廳就在這裡,男生的重機具夢想。

10.扇形車庫;彰化必訪經典景點,全台僅存的火車頭旅館。

※每個小男生都一定有個年少火車夢,說真的螞蟻覺得湯瑪士小火車好恐怖XDXDXD,鄰近彰化市車站,全台僅存

,火車頭經長距離奔馳後進入車庫休息、保養,因此扇形車庫也又有「火車頭旅館」之稱~

在這邊還能看到退役的蒸汽火車頭。

每週一休館。

以上就是10個溜老公彰化有趣景點美食推薦,可攜帶老公跟小孩一起前往,其實彰化很好玩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