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蛋黃酥推薦!五家人氣酥香蛋黃酥,平日也買的到。

彰化蛋黃酥推薦,到彰化買伴手禮從麻糬、雞腳凍變成了一顆顆金黃香酥蛋黃酥,最早從不二坊蛋黃酥掀起排隊搶購熱潮,除了名店之外,在地民眾推薦一些新興品牌其實口味也很棒,掀起蛋黃酥爭霸戰,讓中秋節吃的蛋黃酥成為全年都買的到的糕餅。

彰化蛋黃酥推薦!五家人氣酥香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推薦

  1. 不二坊
  2. 聰哥團長蛋黃酥
  3. 雄二家蛋黃酥
  4. 新口味食品行
  5. 窯幸福手工烘焙
  6. 勻心房蛋黃酥

彰化伴手禮推薦

✔彰化伴手禮 | 彰化必買伴手禮推薦,買這些就對了!

聰哥團長蛋黃酥

聰哥團長蛋黃酥

黑手製作的蛋黃酥,黑手牌聰哥團長蛋黃酥就在福興鄉員鹿路一段12號「順興汽車」,在地深耕30多年的維修廠,離鹿港老街不遠,到鹿港旅遊可順道來這裡買蛋黃酥,因為是修汽車的黑手製作蛋黃酥,所以許多人稱為黑手牌蛋黃酥。

聰哥團長蛋黃酥

讓當地饕客趨之若鶩的黑手牌蛋黃酥,一吃就會喜歡!聰哥一路修車到自己創業開中古車行、修車廠,因為遇到疫情影響車廠幾乎沒生意,突發奇想跨足蛋黃酥,聰哥團長蛋黃酥的外皮比較薄,外皮咀嚼起來有淡淡奶香,降低了甜度跟油量,紅豆餡很飽滿滑順,甜度剛剛好,中間的蛋黃則是圓滿金黃,味道鹹香帶點沙沙口感,整個入口簡直是極致享受。

聰哥團長蛋黃酥

聰哥團長蛋黃酥

官網訂購:tsonggebakery.shoplineapp.com

電話:04-774-4567、0912-415-523

營業時間:10:30~18:00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員鹿路一段12號

新口味食品行鹿港老街門市

新口味食品行鹿港老街門市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少,在鹿港頂番婆打出名聲的「新口味食品行」在地經營30多年,今年初設置了內用門市,喝下午茶邊搭配蛋黃酥,將蛋黃酥跟咖啡、茶飲結合,成為鹿港新地標。

新口味食品行鹿港老街門市

網友說此生必吃的蛋黃酥就是這一家!我個人認為新口味的皮比較酥脆,想在吃餅乾的感覺,原本需要到頂番婆購買,現在在鹿港天后宮老街成立門市咖啡店,隨時都能買到新口味蛋黃酥,相當方便。

內用門市一顆蛋黃酥是60元,內用門市買六顆蛋黃酥是320元頂番婆本店則是45元,門市整理得相當漂亮,很適合約會或者三五好友聚會聊天喝下午茶。

新口味食品行鹿港老街門市

新口味鹿港店 | 咖啡茶飲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81號

雄二家蛋黃酥

雄二家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新星,彰化蛋黃酥兵家必爭,每一家都有擁護者,前陣子經過南瑤宮有留意到附近這家雄二家蛋黃酥,聽說知名度打到台北,現在頗受矚目,由三位烘焙師傅研發,蛋黃酥每天新鮮出爐,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雄二家蛋黃酥

販賣蛋黃酥的業者是南瑤宮武術陣頭「振興社」第7代傳人,跟三位曾待過蛋黃酥名店的烘焙師傅合作,賣起「雄二家」蛋黃酥。為了推廣自家蛋黃酥,都會招待客人品嘗半顆蛋黃酥+熱咖啡。

雄二家蛋黃酥

結合多家名店蛋黃酥口味參考,使用進口奶油製作,入口奶香味很足,蛋黃酥不放過多的酥油,口味也很酥,吃的時候卻不會有油膩感,皮比較薄,吃起來頗酥,紅豆餡降低甜度不會太甜,蛋黃不會太乾

雄二家蛋黃酥

雄二家蛋黃酥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4-726-655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路107號

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

窯幸福手工烘焙

彰化蛋黃酥推薦,彰化蛋黃酥兵家必爭,每家蛋黃酥各有千秋跟支持者,每逢中秋節就成為新聞、網路話題熱度前幾名;之前介紹過的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使用整顆新鮮蛋黃外層包上一層綿密不甜膩紅豆泥,外皮香酥奶味撲鼻,以後起之秀闖出口碑,累積了不少人氣,成為彰化必買伴手禮之一。

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

拿起防塵蓋後,迎面撲來淡淡的奶油香氣,窯幸福手作烘焙的蛋黃酥個頭還蠻大一個,包入整顆蛋黃,用料大方實在,顆顆手工製作的蛋黃酥,吃得出店家誠意。古法醃製鹹蛋黃,噴上白酒及奶油多重烘烤將鹹蛋黃的香氣釋放,蛋黃味道層次提升,切開的蛋黃酥外觀平整,蛋黃濃郁鹹香且不乾柴,外皮酥脆奶香味足夠,比之前吃的時候改良的更好吃!

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

窯幸福手工烘焙

訂購專線:0923-677-070

週一至週五:13:00-20:3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94號(六日公休)

不二坊蛋黃酥

不二坊蛋黃酥(原不二家)

這家不二坊蛋黃酥,只要逢中秋節前就會湧現大量排隊人潮,而且每個人還有限量購買顆數,最狂的是不少代購團隊都是5~10人下去排隊;記得十年前我第一次吃到這家還是彰化市工作時同事請客的,那時候並不用排隊,下班時去買都買的到,之後因為新聞報導成為熱門夯店後就成為排隊名店了。😃

不二坊蛋黃酥

他們家的蛋黃酥雖然醜,但是咬下去皮很酥,紅豆餡不甜,很多人喜歡他們家的口感,甚至不惜排隊也想買到,如果有經過不二坊,沒有人在排隊的話,記得衝進去買幾盒走,連台中的朋友都會特別買這蛋黃酥回去送廠商朋友,就知道這家的魅力。

不二坊蛋黃酥

不二坊蛋黃酥

電話:04-722-5328

營業時間:09:00~12:00、14:30~18:00(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勻心房蛋黃酥

勻心房蛋黃酥

彰化比較低調的蛋黃酥,在正德高中附近,使用法國發酵奶油製作,外皮酥脆不油膩,蛋黃超香濃,內餡不甜膩(使用法國發酵奶油,非酥油,現敲鹹鴨蛋,非冷凍蛋黃。奶油紅豆餡,非沙拉油紅豆餡。)

勻心房蛋黃酥

吃起來的奶油香氣很濃郁,醃製36天的鴨蛋黃,先泡至米酒內,再透過低溫烘烤,搭配特製紅豆餡,吃起來不會太甜,風味自然,小孩也能安心食用。

勻心房蛋黃酥

勻心房蛋黃酥

營業時間:12:00~18:00

電話:0975-191-50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水路79-2號

彰化旅遊美食推薦 | 彰化建縣300年,漫步彰化市旅遊景點、品嚐美食小吃。

彰化市景點美食行程

彰化蛋黃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