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草莓季商品開跑!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彰化超人氣麵包烘焙坊麥仕佳,冬季草莓季商品開跑,全系列草莓商品登場!潘娜多尼使用法國老麵16小時發酵、口感Q彈柔軟、果乾風味十足,北海道生乳草莓炸彈蛋糕、鮮莓三明治、鮮莓大泡芙、鮮莓大福、日式鮮莓可頌等,燃燒粉色少女心,選用北海道生乳加上大顆又新鮮的大湖草莓製作,嚴選品質,趁著草莓季快來吃一波。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潘娜多尼

潘娜多尼水果麵包

原價250元/個,超值不二價188元/個

可遇不可求的一款義大利國民甜點,之前被預訂一空,製作過程繁瑣,法國老麵16小時發酵、口感Q彈柔軟,麵包加入柚子皮丁、橘子皮丁、草莓果乾、蔓越莓乾、葡萄乾,橙酒浸泡釀漬7天,選用嚴選頂級龍眼蜜,每日需2-3次攪拌,多道工序反覆發酵超搞剛,還有酥脆杏仁片,吃起來味道超香。

潘娜多尼

這一整顆潘娜多尼5吋個頭真的不小,適合兩三人一起共享,像蘑菇的造型很可愛。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一顆比手掌還要大,16小時發酵的麵團,搭配五種果乾,麵包柔軟綿細,吃起來奶香味很濃郁,果乾自然風味很棒,自然的果乾非香精可以比擬,越咀嚼越香,我一個人默默就吃了半個潘娜多尼。

想吃可提前預訂:https://myschin1993.tw/XbONA

潘娜多尼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生乳草莓炸彈

大湖新鮮草莓、北海道生乳鮮奶油、香草蛋糕、特製草莓餡,用料不手軟的生乳草莓炸彈,可愛的造型吸引目光,不只是外觀可愛,內餡更是誘人,層層堆疊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麥仕佳的生乳草莓炸彈蛋糕預購價只要388元,CP值超高,一般草莓蛋糕價格都不便宜,這顆生乳草莓還使用了北海道生乳,吃起來香濃滑順,蛋糕體細緻鬆綿,夾層草莓內餡酸甜柔滑,整體堆疊平衡適中,是一款會讓人一直回購的草莓季商品。

生乳草莓炸彈

這一款草莓生乳炸彈百吃不膩,買來送禮也很大方。

草莓生乳炸彈 https://myschin1993.tw/ifBCW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鮮莓大福(蜜桃) 4入。這款鮮莓大福外皮很Q,搭配大顆大湖草莓,外觀小巧可愛,吃起來口感軟糯,中間是蜜桃奶油內餡,麻糬皮Q彈不黏牙。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鮮莓大泡芙2入。酥皮波蘿外皮的大泡芙,中間夾層是帶著雞蛋香氣的草莓鮮奶卡士達醬,入口味道濃郁,冰涼好吃。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日式鮮莓可頌。酥香大可頌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商品,夾上布丁凍、草莓內餡、新鮮大湖草莓,入口酥香甜蜜,布丁增加爽滑口感,一口吃下相當過癮。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鮮莓三明治。麥仕佳的法式三明治一直都是招牌商品,鮮莓三明治簡直就是升級版草莓三明治,新鮮草莓與特製草莓內餡,入口滑順酸甜,吃起來很扎實,這款顏值也很高。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麥仕佳法式三明治

專業職人烘焙的鮮奶吐司,頂級低鹽火腿、特調沙拉醬與每日現做的新鮮原物料,創作出讓人回味好吃的經典法式三明治,回購率超高,粉嫩顏色的禮盒附提繩更方便送禮。

鮮奶吐司:柔韌綿密,使用在地小農鮮乳,水含量鮮奶高達55%。

熟成老麵團:採用德國老麵機36小時低溫發酵,少胃酸、不易脹氣。

新鮮蛋片:嚴選優質雞蛋,加入紐西蘭安佳鮮奶,增添香醇奶香味。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草莓三明治

抹上厚厚的草莓果醬,還吃的到草莓果粒,快爆漿的草莓醬吃起來果酸香甜不膩,中間起士片則是加分了不少,微鹹的起士片平衡甜度。

法式三明治

Q彈鮮奶吐司搭配特調沙拉醬,低鹽頂級火腿、夾入每日現煎新鮮蛋片,吃起來柔軟鹹鹹甜甜,口感不膩,簡單好吃。

起士三明治

鹹香起士片、夾入每日現煎新鮮蛋片、特調沙拉醬,起士味道明顯、吃起來是很綿柔高雅的味道。

榛果三明治

這榛果餡真的很絲滑,吃起來不甜膩,榛果香氣濃郁,搭配起司片吃起來鹹鹹的口感,平衡了榛果醬甜度,入口即化,讓我覺得驚喜。

麥仕佳專業烘焙 | 彰化伴手禮推薦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彰化台中伴手禮名店

麥仕佳專業烘焙創立於1993年,在中彰地區總共有14家門市,每到下午出爐時段總會吸引一大波人潮前來購買,我平時也很常來購買麵包跟甜點,價格平實且口味好,在彰化一直都很受到民眾喜愛。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麥仕佳專業烘焙草莓季,麥仕佳時常推出新商品,常常讓我感覺到很新奇,【門市限定】5吋生乳草莓炸彈蛋糕,使用大湖草莓、日本北海道生乳,清爽綿密的口感搭上濃郁的生乳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口味。

【門市限定】5吋生乳草莓炸彈蛋糕,建議大家先在網路預訂,再到門市取貨超級方便。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這次來彰化中正店,架上滿滿的草莓商品,北海道生乳草莓炸彈蛋糕、鮮莓三明治、鮮莓大泡芙、鮮莓大福、日式鮮莓可頌等,讓草莓控簡直欲罷不能!另外還有必買的單月熱銷120,000個招牌法式三明治,可以單買也有盒裝禮盒,送禮或者自己吃都很方便。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鮮莓三明治,草莓加上特調香甜草莓餡,香滑不膩口,草莓吃起來扎實酸甜,是一款好看又高顏值的三明治。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麥仕佳的法式三明治是許多網紅、部落客曾推薦的彰化三明治,店內人氣招牌,受在地人喜愛外,也是彰化伴手禮、台中伴手禮的熱門選擇,特別推薦草莓口味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 冬季必吃生乳草莓炸彈!

彰化人從小吃到大的知名麵包店,人潮真是一波接著一波進來購買,我個人也很常購買麥仕佳的各式烘焙商品。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麥仕佳冬季限定的草莓季甜點品項豐富,使用大湖草莓真材實料,入口盡是草莓酸甜自然香氣,趁著冬季大啖草莓甜點,喜歡吃草莓的人趕快衝一波!

【麥仕佳專業烘焙14家門市據點資訊】

台中漢口店/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220號/04-22379555
台中大墩店/台中市大墩路653號/04-23299555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178號/04-23281555
彰化市中正旗艦店/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42號/04-7292555
彰化市三民店/彰化市三民路232號/04-7287222
彰化市大埔店/彰化市大埔路590號/04-7119801
彰化市彰南店/彰化市彰南路一段450號/04-7325558
彰化市師範店/彰化市實踐路199號/04-7278816
彰化和美店/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42號/04-7577555
彰化秀水店/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693號/04-7689111
彰化鹿港店/彰化縣鹿港鎮萬壽路226號/04-7780555
彰化鹿港中山店/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88號/04-7766555
彰化縣員林中山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25號/04-8399555
彰化縣員林大同店/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62號/04-8351555

麥仕佳官網

https://myschin1993.tw/rsxko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14家門市LINE好友

(專屬LINE會員 享1對1預購服務)

https://myschin1993.tw/GhX50

銷售據點

https://myschin1993.tw/KFt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