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脫單調酒訓練趴。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脫單調酒訓練趴

上次稍微提了市面上單身交友公司,所辦的各種聯誼類型,結果接到很多私訊,想了解更多家及不同類型活動,所以這篇就先分享,自己參加及聽到他人分享的聯誼活動心得:

好玩有趣,想一次認識很多異性:推薦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這其實是兩家公司的品牌聯名,除了一般換桌的元素外,還會加入別家找不到的獨創主題,其中有愛的時光漩渦:綠茶/渣渣時光機、脫單調酒訓練趴:教你shake出愛情的魔法、夜店風拳擊派對:打贏我就交往、MBTI約會東西軍:顏值VS個性~今晚你要哪一個!…等,這些聽起來就超有趣感覺超好玩,很吸引人的主題。那活動內容跟體驗呢?以我自己參加過的夜店風拳擊派對,體驗的感覺跟活動主題一樣,好玩又有趣,還可以找到喜歡運動的朋友,一舉多得,且活動內容跟交友緊密結合,搭配得非常好,詳細內容都寫在上一篇(連結如下),大家可以去參考喔。另外,還有參加脫單調酒訓練趴,也就是這篇主要要分享的主題了。所以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所舉辦的活動,除了好玩有趣外人數還很多,適合不想用一般換桌,且一次想認識大量異性的朋友們。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品牌聯名拳擊派對!

不想玩遊戲,想單純認識異性:推薦樂福里、下一站是幸福、非誠勿擾,這三家也是以舉辦大型活動為主,主要舉辦一般形式的換桌,而樂福里也有舉辦不同形式的主題性活動,但活動體驗還是比較偏換桌為主,因此比較適合單純想認識異性的人。

想玩遊戲,想較深入認識異性:戀愛大學、戀戀未來,有舉辦像是密室逃脫、攀岩等等之類的活動,但因場地限制,所以人數較少,活動內容會以聊天完畢,再一起玩這些主題,適合想認識比較少的人(當然也會認識得比較深入些)。

綜上所述,每家舉辦聯誼活動的主題、內容及體驗,都不相同,適合不同的人,我的話呢,蠻喜歡接觸新事物的,而且也喜歡一次認識很多人,所以覺得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的活動最適合我。

接下來就是本篇的主題啦,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品牌聯名,共同舉辦的脫單調酒訓練趴:教你shake出愛情的魔法,讓我來分享怎麼讓大家脫單,怎麼讓大家shake出愛情的魔法。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上次的夜店風拳擊派對活動體驗有提過如何報名跟報名流程,所以這篇只會簡單說明,想了解更清楚的話,一樣可以參考上面的連結喔~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的品牌聯名,目前報名的地方在戀愛星河的官網,活動前到戀愛星河的官網進行註冊寫好自介,註冊資料會用於聯誼活動中,因為要一口氣認識15~20人,活動後可以看著照片複習資料,就不會害怕忘記誰是誰。註冊完成繳交費用後即報名完成,官方LINE就會通知報名成功,活動前官方也會再做一次提醒。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活動前到戀愛星河的官網進行註冊,註冊時寫好自介,還有範例可以參考,註冊的資料會用於聯誼活動中,方便每個人在活動中可以看見所有參加人員的個人基本資料,而且還包含照片喔!因為要一口氣認識15~20人,活動後可以看著照片複習資料,就不會害怕忘記誰是誰。其他單位的聯誼活動,都會於活動中才寫,一方面填寫的資料少,資料卡上沒有照片,活動後除了用來加聯繫方式外,基本上也沒什麼用處。

註冊完成繳交費用後即報名完成,官方LINE就會通知報名成功,還會很貼心的發送時間地點相關資訊,活動前也會加入同性的群組,官方會再做一次提醒,記得要在活動的集合時間中抵達參加活動,才能達到最好的交友成效唷。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脫單調酒訓練趴。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戀愛星河特別跟新竹竹北Dela餐酒館 Delavage合作,推出調酒聯誼派對,包場的調酒活動相當用心且有趣,離竹北高鐵站也不遠;我本身就是「戀愛星河一對一看照約會」的會員,覺得他們舉辦的活動都很用心,戀愛星河針對比較多優質異性的場次,也會釋出免費名額,來讓會員有多元脫單的方式。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這次活動男孩子們都好用心,有好幾位都是西裝三件套來參與,非常有誠意呢!男生穿那麼正式的西裝,一整個就是誠意滿滿+帥氣,而且能體驗調酒也相當引起興趣,Dela餐酒館 Delavage現場環境氣氛很棒,裝潢得也很美,餐點也豐富好吃,不管是拍照當一日網美,或是純粹來當饕客覓食,一定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一開始,帥氣的調酒師會先提供香檳讓大家品嚐,還會附上酒單小卡,上面有紀載今天所要接觸的所有酒類說明,真的是準備得很充足,香檳的部分,也不是只有喝喝就結束,調酒師還非常專業的介紹如何品酒,還有這支酒的產地、風味跟相關的小故事,讓大家除了能喝到好甜不膩口的香檳外,能還學習到豐富的知識,真是一次滿足口慾跟求知慾。印象中有說到這支香檳清脆甜美。適合做開胃酒,也適合搭配帶有辛香的菜餚,或是做為甜點酒,搭餐選項非常多元。酒體的顏色呈現美麗的亮黃色中帶點碧綠,散發青蘋果,桃子,及淡淡的焦糖香氣。香氣豐富,甜美滋味與平衡的宜人酸度,聽到這些介紹,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專業,而且口水流滿地了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脫單調酒訓練趴。

品酒環節結束後,開始進入調酒環節了,調酒師會先一步步示範調酒的步驟給大家看,調酒所用的材料很多,如果光只有用聽的,根本無法自己調出來,這時候主辦單位貼心的地方來了,還記得前面說的酒單小卡嗎,對!完全依照上面的步驟進行,那就沒錯啦,接著每一組小組成員間互相幫忙,調出並shake屬於自己的手做調酒。一般的酒類活動,其實就是到現場喝酒而已,完全無法體會調酒的感覺。或是去酒吧或餐酒館喝酒,每次看到調酒師調酒時,都會很想試試看。而這次,真的是一次滿足自己的所有願望,除了前面所說的滿足口慾跟求知慾外,還能滿足動手做做看的慾望,另外這款調酒叫做翡翠之吻。喝完好喝好玩的品酒加上調酒後,這時候能完全體會所謂的教你shake出愛情的魔法。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脫單調酒訓練趴。

因為是比較靜態的聯誼活動,男生可以穿的帥氣、女生則是可以穿得美美的,呈現最好的自己。換桌聊天自我介紹,讓原本陌生的人更加快速熟識,邊品酒邊聊天。戀愛星河對於參加活動的男女挑選都有標準,比起在網路認識陌生人,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或者假扮外國軍官騙感情匯款,這種事件在新聞上屢見不鮮,實體聯誼活動看到本人最安心。

這場調酒派對屬於較靜態活動,男生可以穿的帥氣、女生則是可以穿得美美的,呈現最好的自己。邊品酒邊聊天,讓原本陌生的人更加快速熟識。當然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對於參加活動的男女挑選都有標準,比起在網路認識陌生人,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或者假扮外國軍官騙感情匯款,這種事件在新聞上屢見不鮮,實體聯誼活動看到本人最安心。讓大家看一下有趣的調酒過程,調酒的材料非常多,五花八門,也不是平常會接觸到的酒類,但大家會一起調,而且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指導,因此可以互相幫忙完成,不用怕手忙腳亂,這過程相當有趣,好玩好笑融合在一起。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調酒過程也不怕手忙腳亂,互相幫忙完成,這過程中相當有趣。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脫單調酒訓練趴。「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完成調酒後,大家一起乾杯,有一起奮鬥後,再一起品嘗甜美成果的感覺,這時候再看現場的異性,就不會只是剛認識的陌生人,而是昇華成一起奮鬥的朋友,感情會更加緊密,雖然我平時不太喝酒,但這樣活動的氛圍,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感覺不只是來認識朋友,更多的是跟朋友一起完成一件從來沒完成過的事情,那種心情的雀躍,無與倫比。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現場燈光美氣氛佳,也很適合在這裡拍上美美的照片留念。
活動最後一樣會有男女生互相投票的橋段,主持會帶著大家一步步在系統上完成,詳細也在拳擊派對那篇有分享過。

「Meta戀愛維度 X 戀愛星河」新竹餐酒館調酒聯誼派對。

上方就是這次活動投給我的男士LINE ID,對了有規定不可洩漏每個人個資,所以請放心。

從沒想過聯誼活動可以這樣氣氛好且活絡度很高,不會像在面試的感覺,活動內容很有創意會讓我想推薦給其他人,營造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交流氛圍。活動的流程設計也非常貼心,從報名到活動結束,都感受到了主辦方的用心和專業,強烈推薦給想脫單或者多認識朋友的你喔。

Meta 戀愛維度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etaLove32

Meta 戀愛維度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ta.love.ig/

戀愛星河官網

https://www.ilove2two.tw/index

戀愛星河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G.lovegalaxy

Delavage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elavagezhube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