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營養合作社 | 彰化花壇早午餐,漢堡、三明治、咖啡。

賀賀營養合作社 | 花壇人氣早午餐就是這家賀賀營養合作社,剛營業時就受到矚目,店面就在花壇圖書館斜對面,從早營業到下午,販售手工漢堡、三明治、飲料,和洋式復古裝潢很有氣氛,常吸引外地學生族群來這裡用餐。

賀賀營養合作社

彰化花壇早午餐推薦

花壇鬧區和洋式裝潢風格早午餐,就在花壇圖書館斜對面,販售手工漢堡跟三明治、飲料,我每次都是點賀賀招牌三明治跟紅茶,假日常常需要排隊,平日來比較不用等候。

彰化花壇 | 來一趟花壇輕旅行,花壇旅遊景點推薦。

彰化花壇 | 來一趟花壇輕旅行,花壇旅遊景點推薦。

賀賀營養合作社

和洋式風格的早午餐店,販售手工漢堡跟三明治、飲料,剛經營時就很紅,不少朋友會問我這家好不好吃,平日我不吃牛肉,都是點三明治+飲料,菜單價格不貴,蠻適合聚餐。

賀賀營養合作社賀賀營養合作社 賀賀營養合作社

店裡牆面掛上了不少經典電影海報,也能看到老闆收藏的黑膠唱片跟電影VCD。

賀賀營養合作社菜單

賀賀營養合作社

賀賀營養合作社賀賀營養合作社

牧場蛋沙拉三明治65。2顆牧場雞蛋沙拉、牛番茄片、水耕蔬菜、三片小麥吐司,雞蛋沙拉顆粒的細緻吃起來迷迭香味很濃,因為夠濕潤讓土司吃起來不乾柴。

賀賀營養合作社

雞蛋沙拉醬量很夠,吃起來很滿足,是一款迷迭香味很濃的三明治,吐司烤的比較脆,吃起來是清爽的組合。

賀賀營養合作社賀賀營養合作社

賀賀招牌三明治90

秘製里豬肉、牧場雞蛋、 鹹花生醬、水耕蔬菜、牛番茄片、三片小麥吐司,烤的偏脆的吐司搭配鹹花生醬吃起來風味更濃郁,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份三明治。

Eiyo Brunch賀賀營養合作社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83號

營業時間:08:00~15: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