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 彰化秀水超夯旋轉木馬裝置打卡點,彰化IG打卡景點推薦。

秀水馬興藥草植物園區。彰化秀水景點推薦,彰化IG打卡。

馬興社區藥草植物園區 | 彰化秀水景點。彰化景點水銡利廚衛生活村。彰化秀水最夯的打卡點就是這裡,社區改造計畫下在農村裡的一塊空地坐落了一座不會動的旋轉木馬裝置,一旁種植不同顏色藥草植物,以藥草為主題的植物園區,除了介紹多種藥草品種外,裝置欄杆漆上彩紅七彩顏色,在藍天白雲下拍照相當好看,也吸引不少年輕人來拍照,或是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

馬興社區地圖位於秀水鄉,其實這裡離彰化市跟和美鎮很近,先從彰鹿路(全聯旁)轉彰馬路一直直行,然後看到上方古厝的立體磁磚牆面右轉,找尋一下就能看到馬興社區藥草植物園區

馬興社區藥草植物園區像一座小型的公園,園區外有空地方便停車,目前園區只完成第一期工程,建議不要特別專程前往,可多規劃幾個景點一起做個搭配,這裡離和美伯公廟口麵線糊不遠,可去看看隱藏在房舍裡的小藍晒圖,順道吃吃美食小吃。

↑園區裡的長廊抿石柱子搭配紅磚矮牆帶點復古感覺,右邊的空地還在整理中,未來若是全部完工後造景應該會更豐富,更吸引人潮前往。

遠處就能被這座可愛的旋轉木馬裝置吸引,雖然是不會動的裝置藝術,但是視覺呈現上相當繽紛可愛,還可坐上小馬拍照留念。

除了可愛的小馬兒座椅跟盆栽,還有搭配其它可愛動物的繪圖。

旋轉木馬裝置的小馬可坐在上方合照;只要抓好角度,每個角落都是好看的背景,一秒變網美。:D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運用這邊的環境裝置,真的相當有創意,拍起來也很有氣氛。

↑小妹妹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目前只有完成第一期工程,不過可搭配和美附近景點美食或是再到鹿港跟福興福寶走走繞繞。

馬興社區藥草植物園區離我之前上班公司很近,回程經過前公司頓時湧起許多回憶,雖然此處是一個小小的社區改造裝置,不過旋轉木馬的造型相當有創意,另外外地朋友再搭配幾個附近美食或是景點行程會有趣許多。

景點名稱↓

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電話:04-7515225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雅興街118巷41號

【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文青風格滿溢,舊社區新亮點,漫步彩虹傘巷下,雨傘產業也能有新創思。

【彰化和美】三合院咖啡;和美超好拍新IG打卡點,和美古厝外帶式咖啡館。

彰化和美景點伯公廟口麵線糊|隱藏版小藍晒圖,復古風格麵館,好拍又兼具復古童趣!

跟著潮流玩彰化!網美必備彰化10大超夯IG打卡點,彰化IG打卡景點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