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角咖啡 | 苗栗獅潭老街藍色建築咖啡館,只營業六日。

後角咖啡 | 苗栗獅潭老街裡隱藏版咖啡館,苗栗獅潭旅遊獅潭老街之旅在導覽老師的推薦下來到這家半山腰上隱匿的咖啡館,也是老街裡唯一的一家咖啡館,只營業星期六日,有著好吃的甜點跟特色飲品,遠眺的山景景色很好,很適合來這裡拍照。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獅潭老街神秘小徑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位於獅潭老街附近山腰間的後角咖啡,出神秘小徑稍微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半山腰的藍色房舍非常有歐洲風,搭配綠色草皮跟可愛的公仔,第一次來的朋友們一定會驚喜主人打造的夢幻庭園。

後角咖啡 後角咖啡

因為我們是公所邀請的採訪團,所以老闆娘特別為了我們營業,非常感謝。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一路上都也指示牌喔,而且老街不大,步行一下下即可抵達。

後角咖啡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獅潭超美歐式風格咖啡館,有好吃的手工甜點,布丁、乳酪蛋糕火龍果酵素結合咖啡、飲品,遠眺山景,視野很開闊,布丁跟乳酪蛋糕水準不錯,另有氣泡飲、酵素、咖啡、拿鐵、茶品,飲品種類應有盡有,適合情侶約會小憩。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後角咖啡菜單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老闆娘正在製作拿鐵咖啡,這杯最後進我的肚子裡了。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溫馨的室內空間跟布置,還有一整面可欣賞戶外風景的大窗戶,坐在窗邊可遠眺山景,視野非常好。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焦糖布丁、乳酪蛋糕、雪花酥、水果酵素,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品。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沒想到這裡的焦糖布丁只要40元,真是難以置信的價格,布丁水準很好,在台中都要賣到一百元了,另外乳酪蛋糕帶著檸檬清香,吃起來很濃郁滑順,水準也很好。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到獅潭老街旅遊,別忘記將這家咖啡館列入必訪名單喔。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獅潭後角咖啡

營業時間:10:00~18:30(只營業六日喔)

電話:0933-430-270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73-1號

苗栗獅潭旅遊 | 獅潭老街吃仙草大餐、嚐遍仙草甜點。

受保護的內容: 苗栗獅潭旅遊 | 獅潭老街吃仙草大餐、嚐遍仙草甜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