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華欣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及渡假村泰式下午茶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 Hua Hin | 百年行宮飯店,跟著泰國皇室一起渡假。

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及渡假村泰式下午茶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 Hua Hin | 泰國樂齡之旅。泰國觀光局。雄獅旅遊。泰國華欣之旅。

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渡假村,原本是泰國皇室行宮之一,19世紀由泰皇拉瑪六世下令建造,並保留殖民建築風格,從外觀就能感受到這座行宮的高雅氣質,以木質跟白色裝潢設計,結合大片綠木草坪,渡假村後方的沙灘海岸沿岸很美,吸引許多歐美人士在這裡渡假享受日光浴。

泰國皇室渡假秘境。

今天不住宿此處,在前身是泰國皇室行宮的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及渡假村喝下午茶,整座渡假村保留最初行宮的行制,留存至今已百年,現讓旅客住宿的房間在行宮時期是給隨行人員住宿休息。

浩浩蕩蕩一行人,又被招待了迎賓飲料,泰國人真的太好客了。帶著檸檬跟香茅香氣的冰涼果汁,清爽又解熱,風味高雅。

接著飯店人員引領我們參觀渡假村,因為最早是泰國皇室行宮,占地寬廣且綠意盎然,樹木皆被照顧的生氣勃勃。

白色的行宮,搭配柚木色紅磚瓦,保留濃厚的殖民色彩,泰國皇室特別喜愛將建築融入濃濃歐洲風格,大氣中帶著輕鬆雅緻的氣氛,實為一個時代的標誌性建築。

大象在泰國是視為吉祥的象徵,接待人員跟我們說起花園前方這條小徑,是當年要進入型宮必經的要道,泰皇就是從這花園小道進入行宮。

南洋風藤編織座位,半開放式的空間,此處是提供下午茶的處所,不吹冷氣也不嫌悶熱。

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及渡假村保留了不少泰皇身影,從常見的拉瑪九世到泰皇五世、六世的照片以及雕像,全部如數家珍般。

這是廣播器,我阿姨說以前她有同學家裡開旅店,當年想接聽電話就必須靠櫃台接線然後轉進轉出。

能夠在這樣雅緻且具歷史價值的地方享用下午茶,是相當特別的經驗。

目前渡假村裡保留完整百年年傢俱跟裝飾,雖然不是當今流行的裝潢擺設跟用品,但這些有年紀的物品,相當讓人趨之若鶩,不少旅客到華欣會指定入住這家渡假村。

房間裡的木櫃還有烙上專屬圖案,這些幾乎都是百年前維持到現在,只要稍微損傷就會維修,保留物品的原貌,不只是傳承更是歷史的紀念。

在華欣的五星級飯店,沙灘跟海洋是必備的基本元素,穿過常常林蔭小道,接著參觀後方泳池跟沙灘景致,有股柳暗花明之感。

其實不少泰國人也會選擇在這裡舉辦婚禮跟宴會,既氣派場地也寬敞,又有絕佳的海景視覺。

地陪小哥說,剛好遇到退潮時期,才有這麼多人在這裡曬曬日光浴,看到這麼多人渡假,就知道這家渡假村頗遠近馳名了。

參觀渡假村景觀跟沙灘後,接著就是享用這裡的下午茶,我們分別是兩人一套點心以及兩杯飲料的組合。

這下午茶套餐結合了泰式跟西式甜點的精巧版,有司康、乳酪蛋糕、芒果糯米飯、打拋豬等小點心組合,飲料我是挑選代表性的泰式奶茶。

甜點吃起來精緻小巧,鹹點則是相當有特色,在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及渡假村泰式吃下午茶,不如說是享受這裡悠閒且雅致的行宮氛圍,也是相當特別的經驗。

訂購這裡的泰式下午茶點此

泰國華欣盛泰瀾華欣海灘別墅及渡假村泰式下午茶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 Hua Hin

地址:1 Damnernkasem Road, Hua Hin,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泰國

電話:+66 32 512 021

官網:https://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

合作單位:泰國觀光局/雄獅旅遊

更多華欣地區旅遊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