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N ITSARA SEAFOOD RESTAURANT HUA HIN 華欣自由之家海鮮餐廳 | 泰國華欣海邊餐廳,美人魚像屹立,料理好吃具水準。

BAAN ITSARA SEAFOOD HUA HIN 華欣自由之家海鮮餐廳。華欣沙灘美食餐廳,美人魚坐鎮。

華欣自由之家海鮮餐廳 | 華欣海鮮餐廳。泰國樂齡旅遊。泰國觀光局。雄獅旅遊。BAAN(家)而ITSARA是泰文的”自由”之意,所以有人稱這家餐廳為『自由之家』。華欣的第一晚,晚餐在地陪跟導遊推薦下,到頗具知名度的自由之家用餐,聽說餐廳老闆是常上電視節目介紹的美食評論家,餐點要求自然高,服務也很好,是在地人也很推薦的餐廳,到華欣旅遊可列入美食參考。

BAAN ITSARA SEAFOOD招牌寫著泰式跟海鮮餐廳,從大門口就能看到這家餐廳是是長方形設計,門口處還有規劃停車位,用餐時間總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跟著地陪跟團友們走了一段才真正進入餐廳裡,前段屋裡都還是餐廳的作業區,好戲就在後方接近沙灘的用餐區。

聽說用餐人數多的時候還需要領號碼牌等待,還沒就坐,我就已經聽到陣陣海浪拍打的聲音,加上涼涼的海風拂面而來。

自由之家餐廳裡最著名的就是這美人魚雕像,為這裡增添了柔美氛圍,搭上後方陣陣浪花,彷彿真正美人魚會偷偷上岸。

在這樣的海邊戶外用餐,晚上其實頗涼爽的,浪漫黃光下,真的很適合約會或者是聚餐。

到華欣一定要吃上海鮮料理,自由之家的菜單其實算厚厚一本,簡略的拍了幾頁,貼心的是菜單前方都有附上照片,另外還有中文翻譯,就算英文不好的朋友也能順利點餐喔。

本日菜色

炸魚餅/咖喱炒花蟹/鮮蝦木瓜沙拉/魚辣椒酸湯/酸甜辣三味炸鱸魚/大蒜炸虎蝦/酒香青口貝/泰國香米白飯/水果

大蒜炸虎蝦。虎蝦開背過油,加上蒜穌跟芹菜梗拌炒,虎蝦肉質彈牙,光是一隻就相當夠味。

咖喱炒花蟹。蟹肉已經挑出,加入蛋跟洋蔥一起熱炒,香料融合在蛋塊裏頭,蟹鮮蛋香,帶點微辣,是必點的菜色之一,非常好吃。

酒香青口貝。這倒是番茄醬汁底融合淡菜,比較緩和的口味,九層塔香氣足夠,適合比較不吃辣的人。

炸魚餅。這種像黑輪跟甜不辣的魚餅,其實接受度非常廣泛,我個人也喜歡吃這種彈牙的食物,又具海鮮的鮮甜味。

酸甜辣三味炸鱸魚。泰國人做魚料理大多是整隻酥炸,可能看起來比較大氣吧,幾乎每家餐廳都是這樣料理的,吃魚肉本身海味搭上酸甜辣醬。

鮮蝦木瓜沙拉。青木瓜沙拉是我最喜歡的泰式料理之一,因為爽脆清香酸甜,裏頭還加了柚子增加了香氣。

魚辣椒酸湯。這道魚湯跟一般常喝的泰式酸辣湯有點不一樣,香氣頗盛,海鮮料也很豐富,湯則是不會太辣,可以點來試看看。

邊用餐時,服務人員看你白飯若是快少了還會主動幫忙盛飯,服務的確很好呢。

美食、美景、浪漫,這樣氣氛下的美食餐廳,消費也不高,連當地人都會選擇來用餐,不只是接觀光客生意,餐點吃下來都很滿意,可能是我真的太喜歡吃泰式料理了。

Baan Itsara Restaurant(บ้านอิสระ)

電話:+66 32 530 574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7 Naeb Kehad Rd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合作單位:泰國觀光局/雄獅旅遊

更多華欣地區旅遊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