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貓咖啡 | 台中西區咖啡館,立體奶泡貓甜點,整層樓超可愛奶泡貓佈置,適合拍照打卡。

奶泡貓咖啡 | 台中西區咖啡館。貓貓蟲咖波。最近話題頗紅的咖啡館就是這家貼圖實體化的奶泡貓咖啡館,在台中西區咖啡館林立處,想在這擁有一席之地,必須具特色,主打各式奶泡貓甜點,連咖啡杯都印上圖案,相當可愛。

奶泡貓咖啡奶泡貓咖啡

大家常在臉書跟LINE貼圖看到一隻藍藍的動物,看起來像貓又像蟲,說它是一隻貓還真聯想不起來,這可愛的貼圖人物也立體化成咖啡館了,從館外到館內,滿滿立體奶泡貓可以拍照,才剛營運就吸引相當多網美來拍照分享。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6-4號

奶泡貓咖啡

要說它是貓就是貓吧,我一直以為它是蟲。(笑)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從外觀到裡面,隨處可見奶泡貓的身影,可愛的笑容的確讓人心情愉快,第一次來的朋友,內用先到二、三樓找座位坐,再到一樓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將咖啡餐點端到座位。

奶泡貓咖啡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奶泡貓咖啡

這裡提供的甜點算相當多款,大部分的人都會點上有立體奶泡貓的提拉米蘇,畢竟拍照起來比較搶眼。

奶泡貓咖啡

以授權的咖啡館來說,這些飲品、咖啡、甜點的訂價跟一般咖啡館相差不遠,不是特別貴的價格,連學生族群都可輕鬆消費。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下午時刻,二樓跟三樓幾乎坐滿了內用客人,勉強在三樓擠了兩個座位,一些可愛立體擺設也是讓人拍照打卡使用,另外還有一些模型是禁止觸摸,請留意。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美式咖啡$100。

拿鐵咖啡$120。

蜂蜜水果鬆餅$120。

奶泡貓提拉米蘇$150。

奶泡貓咖啡

蜂蜜水果鬆餅$120。拍照好看,跟朋友吃了一半就放棄。(笑)

奶泡貓咖啡

包裝跟紙盒滿滿都是奶泡貓,的確非常吸睛,其實這種話題店,大多是拍照視覺大於本身食物。

咖啡的話,焙炒的太苦,喝起來滿嘴苦味,希望能越來越進步。

奶泡貓咖啡

點飲料還會送上紙杯墊,倒是蠻有紀念價值。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提拉米蘇$150。切下後滿嘴都是奶油味,其實也沒啥甜味,不會太甜膩,提拉米蘇底層也沒太濃郁的乳酪或是咖啡味,真的是拍照可愛,口味就別太要求了。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咖啡奶泡貓咖啡

若是想來拍拍照嘗試看看的確很可愛很吸引人目光,但目前整體而言,比較像是一次店,希望能在著重餐點的美味跟精緻度。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奶泡貓咖啡

電話:0974-367537

營業時間:10:00~20:00最後點餐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6-4號

奶泡貓咖啡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