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奇甜點FUDGE | 台中沙鹿質感法式甜點,常溫蛋糕都好吃。

法奇甜點FUDGE | 台中沙鹿法式甜點,法奇甜點是台中海線少見的法式甜點店,冷藏蛋糕跟常溫甜點水準都不錯,也有提供彌月蛋糕與手工餅乾、可麗露等禮盒,斜對角即是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離沙鹿火車站也不遠。

法奇甜點FUDGE

台中沙鹿法式甜點咖啡

法奇是台中海線少見的法式甜點店,闆娘曾遠赴加拿大渥太華藍帶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 Ottawa, LCB)學習法式甜點,現在跟著先生一起經營這家法式甜點店,這裡提供甜點、手工冰淇淋聖代、冰沙、手沖、義式咖啡及各類飲品。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的地點我覺得沒有特別顯眼,還好店門旁側就是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公車站牌,離沙鹿火車站也不遠,外地客也能輕鬆抵達。

法奇甜點FUDGE

我這次就是特別來拿訂購的可麗露禮盒(10入),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常溫蛋糕以及彌月蛋糕,都可以電話詢問訂購。

法奇甜點FUDGE法奇甜點FUDGE

除了來拿取可麗露禮盒之外,也是被法奇冬季的【法式草莓千層酥】吸引住,就是這道甜點吸引我來訪。

法奇甜點FUDGE

現場還有提供不少常溫甜點,可麗露、千層可頌、洋梨塔、司康、磅蛋糕、草莓大黃根香頌等,水準跟冷藏蛋糕一樣好,

法奇甜點FUDGE

外脆內彈的可麗露,造型烤得好美,香草蘭姆可麗露、君度伯爵可麗露、荔枝紅茶可麗露(需預訂)、可可夜總會可麗露(需預訂)四種口味。(10入禮盒四種口味都有)

法奇甜點FUDGE

巧克力可頌、原味可頌。

法式巧克力可頌:法國Lescure AOP發酵奶油、法國安東T55/T45麵粉、坦尚尼亞75%巧克力、馬達加斯加香草卡士達鮮奶油。

法奇甜點FUDGE

草莓大黃根香頌:法國安東T55石磨麵粉/法國藍絲可AOP單一產區發酵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美國大黃根切塊/台灣新鮮草莓/台灣龍眼蜂蜜/新鮮橙皮。

法奇甜點FUDGE

紅茶黑醋栗洋梨塔:肉桂蘭姆酒漬洋梨/杏仁奶油餡/黑醋栗果醬/唐寧紅茶甜麵糰。

法奇甜點FUDGE

繽紛馬林糖。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Fudge法奇菜單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我們點了兩份甜點跟飲料

法式草莓千層酥220

杜樂麗花園195

迷霧森林(冰美式)100

香草薑汁黃檸檬130

法奇甜點FUDGE

杜樂麗花園195。超美的像一個花園,在冰箱櫃一眼就被它吸引,外面一圈是椰香巴芮脆片,搭配食用級乾燥花瓣再點綴一顆馬林糖,整體看起來很精緻,像一個小小花園般,顯眼奪目。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式草莓千層酥220。霸子哥特別點了草莓派讓我拍照,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英式奶皇醬、手工覆盆子果醬、Lescure A.O.P.發酵奶油、法國安東磨坊T55麵粉、台灣大湖草莓。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的甜點都是精心設計搭配,每一款都好吃又好拍,還是台中海線少見的法式甜點店,來聚餐吃甜點真的很棒。

法奇甜點FUDGE

香草薑汁黃檸檬130。這次香草薑汁糖漿搭配黃檸檬,我覺得喝起來頗甜,不過偶而喝一下不同的品飲也不錯。

法奇甜點FUDGE

迷霧森林(冰美式)100。上面還有綿密的泡沫,喝起來口感不錯。

法奇甜點FUDGE

草莓千層派的外皮比較偏鹹口,但是酥脆的千層外皮一看就知道做工細緻,搭配紮實的香草卡士達醬,奶香濃郁不甜膩,手工覆盆子果醬多了些許酸甜風味,兩旁鮮奶油還有搭配開心果碎,口感酥脆奶餡綿密,口感很棒。

法奇甜點FUDGE

黑白風格搭配馬林糖跟花瓣,竹炭杏仁奶油塔殼/葡萄柚香柚奶餡/ 覆盆子橙香庫利/檸檬椰香巴芮脆片/接骨木花綠茶乳酪/香草白巧克力鏡面/裝飾(竹炭瑪琳糖、食用乾燥花、新鮮檸檬皮)。

法奇甜點FUDGE

竹炭杏仁奶油塔殼非常脆口,葡萄柚香柚奶餡、覆盆子橙香庫利多重酸甜風味在嘴裡散開,檸檬椰香巴芮脆片的椰子香最後在散出,整體吃起來是很清爽酸甜的風味,也是相當特別的一道創意甜點。

法奇甜點FUDGE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可麗露禮盒(10入)。香草蘭姆可麗露、君度伯爵可麗露、荔枝紅茶可麗露、可可夜總會可麗露四種口味。

法奇甜點FUDGE 法奇甜點FUDGE

好久沒吃到滿意的法式甜點店,難得遇到法奇這樣的甜點店,甜點外觀設計挺有巧思,幾款口味也很特別,主廚Judy取得藍帶廚藝後,在溫哥華甜點名店Thomas Haas工作累積經驗,回台到了Stay甜點與台北君悅酒店工作,歷練一番之後才在沙鹿開設這家法奇甜點,對於法式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們,來一趟就能體驗美妙甜點滋味。

法奇甜點-FUDGE

營業時間:12:00~19:00(六日11:00~19: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4-2663-3396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98-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