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全聯獨家販售,來自香港大廚獨家配方,在家就能做出黯然銷魂叉燒飯。

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港式燒腩懶人包全聯獨家販售。

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正宗港式香港知名連鎖餐飲品牌好燒味GOOD BBQ推出的港式叉燒醬包,沒想到只有全聯獨賣!因為疫情因素,宅在家料理的經濟效應成長,簡單美味的料理符合每個人的需求,港式叉燒醬後方有附上簡易料理流程,想吃黯然銷魂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喔。

Good BBQ Takeaway的港式叉燒醬

香港最地道美食「燒味」,看過食神電影的朋友應該對港式叉燒不陌生,叉燒的彈、嫩,醬汁的鹹、香、甜,搭配半熟的太陽蛋,搭配米飯,就是電影裡的那碗「黯然銷魂飯」

Good BBQ創辦人創辦人Sandy Keung,由原本的金融CFO,毅然投身飲食界,為香港人炮製傳統又美味的廣東燒味,位於香港新派燒味店「好燒味」就是時髦的外帶燒味小食店,將叉燒醬汁秘方作為便利的隨手包,現在在家裡也能輕鬆做出道地港式叉燒。

現在在全聯便利中心就可以買到來在香港正宗品牌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港式燒腩懶人包,就在醬料區那一區,不用冷藏,常溫保存,剛好農曆過年也能端出這樣的好菜跟家人同享。

全聯的醬料區架上就可以買到,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港式燒腩懶人包,名稱、成分、熱量、料理方法都寫在包裝背後。

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

簡易港式叉燒食譜(黯然銷魂飯)

港式叉燒醬1包

全聯國產豬里肌肉一盒300g(一塊)(使用梅花肉更好)

洋蔥半顆

紅蘿蔔半顆

白飯、太陽蛋

包裝裡有醃料包麥芽糖包,醃料包是醃製豬肉,麥芽糖則是燒烤後刷在豬肉表面上,讓豬肉看起來更為晶亮。

全聯國產豬里肌肉一盒300g(一塊)。

因為買不到梅花肉,用梅花肉口感更紮實油脂也比較豐富,豬里肌肉用刀背剁過,讓肉質更為鬆弛,醃料更好入味

豬里肌肉300g+1包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半顆洋蔥+半條紅蘿蔔。進冰箱醃製8小時以上。

(想簡單做的朋友不用像我這樣放紅蘿蔔跟洋蔥,豬肉直接醬料包即可。)

烤盤鋪上烤紙或者是烤網、鋁箔紙,將醃滿8小時的豬里肌肉平鋪後,進烤箱烘烤。

烤箱預熱200度,進烤箱烘烤20分鐘。

如果沒有烤箱可使用氣炸鍋180度20分鐘,這個版本我有試過有成功。

豬肉外層出現金亮的醬色後,刷上附上的麥芽糖醬包再烤5分鐘,烤紙旁焦黑色是梅納反應。

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完成,香氣撲鼻,叉燒產生晶亮的醬色非常誘人。

將叉燒肉擺上白飯上,鋪上切好的叉燒肉、燙好的芥藍、半熟太陽蛋,簡單就能完成這碗「黯然銷魂飯」。

因為豬里肌我有用刀背稍微剁過,里肌肉柔軟好咬,連長輩跟小朋友都能輕易吃食,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獨特醬香、鹹中帶甜的好滋味,搭配白飯非常好吃。

叉燒沾上半熟的蛋黃也非常好吃,好吃的港式叉燒飯在家裡就能輕鬆完成,只要買好豬肉,搭配來自香港正宗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不用再特別調配醬汁,港式叉燒完美呈現。

合作品牌:Good BBQ Takeaway港式叉燒醬、港式燒腩懶人包

購買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香港【好燒味】Good BBQ TW 臉書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