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 進口韓國泡菜推薦,切片方便食用,全聯買的到,附韓國泡菜炒豬肉食譜。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 進口韓國泡菜推薦韓國泡菜。韓式泡菜一向是老少咸宜的特色小菜,現在購買相當容易,早年想吃這一味還必須到市場跟專門製作的店家攤商購買;現在由韓國進口並切成入口剛好的切片泡菜,即開即食,保存容易,另外再製成其它風味料理也是可口方便。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因為哈韓跟韓國文化的影響,近年來相當流行各式韓式美食,特別以韓國泡菜這樣代表性食材,無論當小菜吃、包著烤肉吃、跟豬肉一起炒、或者加入水餃餡裡做成泡菜水餃、還是倒入火鍋當湯底,各種吃法接受度都相當高。

市售的韓國泡菜品牌不少,這次收到了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韓國原裝進口泡菜,使用韓國產原料,是屬於韓國江原道口味的泡菜,因該產地海拔高,日夜溫差的氣候鎖住白菜的甜度跟水分,呈現最原始的滋味;黑色的包裝非常有質感,一瓶300g容量剛剛好,打開就可以直接食用

在此也簡單分享韓國產泡菜與台灣產泡菜的快速辨別法:有無紅蘿蔔絲!原因是台灣為降低成本會加入便宜紅蘿蔔絲,但紅蘿蔔有生味反而會影響醃製味道;而韓國產的則加入白蘿蔔絲,被湯汁泡紅而呈現紅蘿蔔的色澤,喜歡吃韓國產泡菜的朋友可以注意看看呦!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罐子的開瓶處還有黑色撕膜,保持衛生,避免銷售過程被開過,這樣也讓消費者安心不少。

開蓋後撲鼻而來的是韓式泡菜的陣陣香氣,吃韓國泡菜就是這脆口的白菜梗部位最迷人,打開後紅澄澄的辣椒色非常引人視覺跟食慾,使用魚露跟鯷魚自然發酵香氣讓人流口水。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有時候天氣炎熱,來點微辣且冰涼的韓國泡菜,一打開就讓人食慾大增!配白飯或是做其它料理都很方便,清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口味不會太辣太嗆,帶著微甜跟自然發酵酸度,還有保留自然蔬菜的甜味,剛剛好的酸甜辣脆,吃起來很爽口。

韓國泡菜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跟我在韓國旅遊時吃到的風味差不多,偶爾懷念一下韓式風味,就靠這罐泡菜解解饞,加入料理或是煮麵都很便利,冰在冰箱想吃隨時就可以打開食用,不虧是家庭料理百搭款。

罐子包裝產品名稱、公司、營養標示、保存期限跟保存條件都寫得很清楚。

另外這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還有經過江原道水產標誌認可。接著就用這泡菜來製作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食譜分享。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在全臺全聯福利中心冷藏櫃都可以買到。

泡菜打開後真的很香。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韓式泡菜豬肉食譜

材料:豬梅花肉片300g、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1罐(300g)、青蔥2根(切斷拍一下)、紅蘿蔔1/8根(切絲)、洋蔥1/4顆(切絲),蒜頭3瓣(切碎)。

調味料:清醬油(2.5大匙)、馨油(1大匙)、料酒(1大匙)。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步驟1:梅花肉片300g、青蔥2根(切斷拍一下)、紅蘿蔔1/8根(切絲)、洋蔥1/4顆(切絲),蒜頭3瓣(切末)

加入清醬油(2.5大匙)、馨油(1大匙)、料酒1大匙,全部倒在盆裡混和均勻醃30分鐘。

步驟2:熱鍋、加入適當馨油,倒入醃好的肉片入鍋炒香,如拌炒過程中肉太乾,可添加約10CC開水。

步驟3:等肉片跟蔬菜熟後倒入整罐韓國泡菜炒拌,起鍋完成。

簡單又香氣四溢的韓式泡菜豬肉完成!顏色好看又讓人食指大動,好吃的秘訣除了加入道地韓式泡菜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還有醃肉的同時加入香油一起,若是使用韓國進口香油更棒,肉片一下鍋炒就有韓國烤肉的香氣飄出。

謝謝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品牌試吃邀請

好吃且口味適中的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除了單吃也可搭配烤肉包著生菜一起入口,做泡菜鍋、泡菜水餃、韓式泡菜煎餅、韓國炒年糕等,加上這味方便快速,不用特別再分切,泡菜大小適口性佳,推薦給喜歡吃韓國泡菜的人,疫情期間,也能作為全民防疫存糧喔。

H.F韓國白菜切片泡菜

購買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