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娘私房料理 | 最涮嘴的私房鐵蛋!滷味品項豐富,口味好吃。

鐵三娘私房料理 | 傳承阿嬤的私房秘方,不加任何防腐劑,用最天然簡單的原料滷製出特色滷味,來自於台南的手工製鐵蛋,耐吃純粹好口味,穩扎穩打累積好口碑,手工慢慢熬煮,慢工出細活滷製的鐵蛋,台南地區可以面交,團購網上也方便宅配訂購。

鐵三娘私房料理

鐵蛋宅配推薦

七年前鐵三娘剛創立的時候我就有推荐過,除了最初只販售鐵蛋選項到現在多了多款單品滷味,鳳爪、雞翼、棒棒腿、滷鴨舌、滷雞心、豆干、米血、花生等,全品項皆採真空包裝,延長保存日期,無論搭配白飯或者當作配酒小菜、追劇零食,想吃隨時來上幾包,免動火非常方便。

鐵三娘私房滷味菜單

品項滿2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未滿兩千元冷藏運費160元。

台南市市區滿600元可指定地點面交。

鐵三娘臉書粉專

鐵三娘LINE官方

鐵三娘IG

鐵三娘私房料理

鐵三娘私房料理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好品質的私房滷味,在家也能輕鬆吃到入味又唰嘴的好料,鐵蛋彈牙入味,純手工熬煮,是鐵三娘最代表性的商品,提供三種口味,原味、麻辣、黑胡椒,三款吃起來都很涮嘴。

鐵三娘私房料理

另外滷味單品口味選擇也不少,秘製棒棒腿、私房滷雞翼、秘製滷鴨舌、私房滷米血、私房鳳爪

鐵三娘私房料理 鐵三娘私房料理

熟食的滷味全部採真空包裝,保存更方便,放在冷凍可冰30天,打開包裝直接電鍋或者微波爐加熱就能吃到私房滷味,不用自己動刀動火前處理。

鐵三娘私房料理

產品皆新鮮滷製,需要大量訂購請提早預訂,請在賞味期限裡品嚐完畢。

鐵三娘私房料理鐵三娘私房料理

鐵蛋系列一直都是鐵三娘最招牌的品項,新鮮雞蛋跟鵪鶉蛋耐心滷製,醬油、冰糖耐心滷製,最單純的食材就能做出最純樸的美味。

鐵三娘私房料理

原味、辣味、黑胡椒,三種口味從外觀就很好辨別,分為小包裝10入/大包裝入,當然買大包才能吃得更過癮。😄

鐵三娘私房料理

原味小鐵蛋25入。依舊保持水準,Q彈帶些許硬度的鐵蛋,切開後蛋白部份已經呈現焦糖色感,蛋黃則變成相當溫厚感的深黃色系,一看就是相當好吃。

鐵三娘私房料理

甘甜的風味吃起來很涮嘴,Q彈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光是醬油跟冰糖就能滷出這樣厚實的風味,蛋黃吃起來不會太乾,相當入味。

鐵三娘私房料理

黑胡椒小鐵蛋23入。外層看的到一粒粒天然黑胡椒的顆粒,帶著黑胡椒特有的香氣卻又不會辣口,提升了風味,越嚼越香。

鐵三娘私房料理鐵三娘私房料理

辣味小鐵蛋23入。則是加入了辣椒一起下鍋熬煮,帶點微辣的口感,鹹度、辣度成為了完美的平衡,卻不會讓人有辣到舌頭的感受,反而辣味感覺還帶點香氣點綴。

鐵三娘私房料理

蛋黃吃起來很鬆綿,辣味不會太辣,配飲料跟啤酒真的很涮嘴。

鐵三娘私房料理

豆干(原味)220g豆干一打開就看的出來滷的相當入味,原味是長條型,辣味則是做成方塊形狀,方便辨識口味。豆干吃起來彈牙入味,我覺得搭配主食白飯也很對味。

鐵三娘私房料理

豆干(辣味)220g。雖然是辣味的豆乾但是吃起來是淡淡的辣度,口感有點像大黑豆干,有嚼勁且有厚實感。

鐵三娘私房料理

私房滷花生200g。晶亮的花生,吃起來不會太軟綿,保有一點口感,吃起來微微的辣度,味道不會太鹹。

鐵三娘私房料理鐵三娘私房料理

秘製滷鴨舌100g。鴨舌一直是挺珍貴的部位,醬香入味,吃起來口感彈牙,會有允指回味感。每一支都是人工處理,去除多餘脂肪,清洗乾淨再滷,讓客人吃的安心。

鐵三娘私房料理鐵三娘私房料理鐵三娘私房料理

秘製棒棒腿7入。嚴選新鮮溫體雞肉,棒棒腿的部分滷的很夠味,吃之前我用電鍋加熱過,入口肉質幾乎細緻到不用咀嚼,在嘴裡輕鬆就能抿開,讓人不禁想要多添幾碗飯。

鐵三娘私房料理鐵三娘私房料理

私房滷雞翼7入。嚴選新鮮溫體雞肉,雞皮滷的軟爛,還有花椒顆粒,吃起來味道很香,雞翅的中段是最嫩口的部位,用筷子輕輕一夾就很容易骨肉分離,方便食用。

鐵三娘私房料理 鐵三娘私房料理

輕輕一夾就輕鬆骨肉分離的雞翅,滷的入味不鹹口,是很耐吃的風味。

鐵三娘私房料理

私房鳳爪(原味)12入。鳳爪滿滿的膠質冷藏後會有一層膠質凍,吃冷吃熱都很美味,純粹的醬油香氣,滷的Q彈好去骨,私房老滷汁帶入了黑胡椒香,吃起來口感十足又夠味。

鐵三娘私房料理 鐵三娘私房料理

口口生香的秘製私房滷味,遵循古法滷製,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單純好吃,每樣品項都是精心處理過,吃的到鐵三娘的用心跟安心,而且產品都有投保責任險,可安心選購。

鐵三娘臉書粉專

鐵三娘LINE官方

鐵三娘IG

LINE ID: audi7298

FB粉絲頁:鐵三娘

電話訂購專線:0938-228-051

傳真訂購專線:06-2503192

台南市市區滿600元可面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