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九如河泛舟 | 馬來西亞沙巴自由行,激流泛舟一定要來體驗!

沙巴九如河泛舟。馬來西亞婆羅洲原始河流,體驗泛舟樂趣。

九如河泛舟 | 馬來西亞沙巴自由行,沙巴泛舟。沙巴旅遊一定要安排半天體驗泛舟熱樂趣。沙巴婆羅洲因為腹地廣闊且沒有過度被開發,保留了原始森林以及純樸自然風格,離開亞庇市區後不少親近自然活動可以規劃,先是體驗了原始流域米粒螢火蟲神山波令溫泉小島跳島等體驗,九如河泛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戶外活動前幾名。

沙巴九如河泛舟沙巴水上清真寺

一早在市區裡享用了怡豐叻沙美味餐點,順帶外帶了一杯拉茶到車上,因為這次泛舟行程要到距離較遠且無汙染的九如河,推薦可在台灣先購買行程,或是在市區旅行社安排當地導遊,事先規劃才不會臨時玩不到泛舟體驗。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阿志東炎

沙巴水上清真寺

車子行進間路過沙巴水上清真寺,停留了一會拍張紀念照。

沙巴九如河泛舟

包車長達兩小時多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九如河沿岸邊,因為大部分的團友們都沒有泛舟過,所以先從最初級的河域開始體驗,我這次只穿了T-Shirt跟短褲,原來是整個人都會下水,最好是穿泳裝泛舟,帶乾淨衣物替換,可別穿太裸露的,以免泛舟過程中不小心曝光。

1.帶乾淨衣服替換

2.穿著泳裝

3.帶隱形眼鏡要避免沾到河水(最好有護目鏡)

4.帶止滑鞋

5.路途遙遠請帶水跟食物

沙巴九如河泛舟 沙巴九如河泛舟

冰涼乾淨的河水,讓人心曠神怡,因為無工業汙染,所以連河水蠻乾淨清澈。

沙巴九如河泛舟 沙巴九如河泛舟

穿上救生衣跟安全帽,整裝待發後準備出發。

沙巴九如河泛舟

年輕的教練會從最基礎的使用划槳教導大家,不過當地人都是說英文喔,建議也可以跟旅遊網上訂購中文導遊。

沙巴九如河泛舟 沙巴九如河泛舟

原本我是怕水且不會游泳的人,在教練的指導下依著氣墊船緩緩下水,因為救生衣有浮力,放鬆後整個人會浮在水面上,相當好玩;這時的流域是最緩和的,教練懂得觀察地形,會適時放大家下水跟著河流一起往下前行。

沙巴九如河泛舟 沙巴九如河泛舟

兩位年輕的教練說從小就在這河流游泳長大,幾乎天天為伍,非常熟捻環境,大家幾乎跟著玩瘋了,連別船泛舟遊客都被我們用水花攻擊。(笑)

沙巴九如河泛舟

一旁沙洲旁還有小鱷魚出沒,可真嚇到大家,居然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鱷魚。

沙巴九如河泛舟 沙巴九如河泛舟

一路上時間感覺過的太快,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這是最基礎的泛舟體驗,整個過程相當輕鬆。

沙巴九如河泛舟 沙巴九如河泛舟

抵達終點後,有盥洗室可以換上乾淨衣物,接著我們一行人往下個行程看米粒螢火蟲。

👉🏻沙巴六天五夜自由行規劃點此

👉🏻沙巴必買伴手禮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