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觀光市集稻草人快炒 | 員林車站旁邊美食,69元起就能吃到台式經典熱炒菜,逛市集可別錯過!

員林觀光市集稻草人快炒。員林車站旁觀光市集美食,平價熱炒。

員林觀光市集稻草人快炒 | 員林美食員林觀光市集。火車站旁觀光市集最近進駐了不少美食攤位,各種特色美食任君挑選,這家新加入的心血稻草人快炒,平價快炒料理只要69元起,就能享用到最經典台菜,現點現炒平價又適合聚餐。

我有位上海朋友,說每到台灣旅遊就是喜歡這味快炒菜,食材鮮、鍋氣香,大火快炒菜的滋味總讓她念念不忘,特別只是一道簡單的快炒番薯葉,就讓她回味再三!最近員林觀光市集增設了這家稻草人快炒,熱炒菜最低只要69元,就能享用美味快炒熱菜。

👉🏻火車站旁夜市,吃喝玩樂盡在這裡!

👉🏻員林觀光市集,火車站旁精彩市集

稻草人快炒在市集佔據的坪數不小,鄰近警察局停車區這邊,算是好找尋,第一天開幕就吸引不少人在此用餐,掌廚師傅從14歲就開始學習餐飲,廚藝累積多年,端出的熱炒菜都是相當受歡迎的組合,而且定價平實,就算外帶回家也非常適合。

幾張桌椅板凳,幾個好友、家人,簡單就能嚐到受歡迎的佳餚,團聚一起用餐氣氛也相當熱鬧。

菜單上的品項簡潔乾淨,讓人一目瞭然,烤秋刀魚兩片魚下巴居然只要69元,連屬於比較高單價的水蓮菜一份也只要69元,蝦子料理系列149元,至於最高的招牌乾鍋蝦399元,一整鍋可供三到四人一起同享,這些價格比自己在家裡動刀動火起來還划算。

台灣熱炒文化盛行,幾道熱炒小菜,搭上生啤、冷飲,來碗白飯,享受自在的無拘束感。

宮保皮蛋$79。宮保就是辣椒、花生合炒而成的料理,將雞丁改為皮蛋,稍微過油的皮蛋,加入醬汁大火快炒,這Q彈口感可是會上癮,濃厚的皮蛋跟醬汁更是絕搭。

蔥爆牛肉$99。最經典的台菜之一,大火炒過爆香蔥段、洋蔥,加入牛肉絲,拌炒三兩下立馬盛盤,油亮亮的牛肉和重口味的醬汁,最受歡迎的風味家常菜非它莫屬。

炒三鮮$99。蝦仁、花枝、甜豆,香辛料一起下鍋爆香拌炒,紮實的海鮮甜味,入口在嘴裡交織。

鹽酥蝦$149。經過油炸後的蝦子,加入大量蒜酥爆炒,這道可是香氣撲鼻,蝦子酥脆整隻可直接入口,椒鹽口味可是鹹香過癮。

涼拌洋蔥(招待)。冰涼爽口,切絲洋蔥泡過冰水後,少了洋蔥了辣味,多了甜味。

三杯雞$89。米酒、醬油、麻油,三種醬料組合,雞肉口感滑嫩帶有膠質,鍋底乾爽不油膩,搭配薑片、九層塔香氣,是快炒料理中點單率高的台味料理。

味噌松阪豬$99。紮實脆口的松阪豬,是相當受歡迎的豬肉部位,特別刷上特調味噌醬燒烤,外層油量光澤,吃起來嫩中帶脆,擠些檸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呈現。

嫩中帶脆的口感搭配鹹香味噌醬,風味獨特又好吃。

炒高麗菜$69。連連的雨季,蔬菜價格居高不下,這裡的熱炒蔬菜幾乎都是69元的價格,真是親民。

各式經典熱炒佳餚,讓每個人筷子停不下手,一口接一口,搭配白飯一碗10元,白米粒粒分明,品質不錯。

生啤(杯)$70。冰涼的大杯生啤酒,搭配台式熱炒菜,忘卻工作的壓力跟辛勞,邊享用美食邊來上一杯,真是絕搭滋味!(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烤魚下巴(兩片)$69。一般外面燒烤魚下巴也要來個百來元,這裡的魚下巴一份只要69元,外層膠質跟油脂溢出,內部肉質細嫩,搭上椒鹽真是讓人垂涎。

招牌乾鍋蝦$399。招牌的乾鍋蝦,一整份份量十足,足夠三四人以上共享,也是店家相當自信的招牌菜。

稻草人快炒

營業時間:16:30~23:00(週一到週五)

在稻草人快炒後方這攤嬰幼兒小物,也是最近才剛加入的攤子,琳瑯滿目兒童用品,可以來逛逛挑選小朋友用品。

Ru’s accessory飾品攤,每一款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從耳環、戒指、項鍊、手鍊、髮夾、髮圈都很精美,連我自己都買了五六樣走,主要是價格非常便宜,愛美的妳不能錯過。

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炸油乾淨,冰淇淋口味豐富,一個40元,三個特價100元,吃完熱炒後再來份冰淇淋滿足甜點味蕾。

員林火車站旁觀光市場第43格

營業時間:平日16:00~21:00(每週二公休)假日14:00~21:00

員林觀光市集陸續增加新的攤商,交通跟停車上也很方便,美食選項多,有經過的話可過來逛逛,將這些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火車站旁夜市,吃喝玩樂盡在這裡!

👉🏻員林觀光市集,火車站旁精彩市集

合作單位:員林觀光市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