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卡威旅遊推薦 | 馬來西亞蘭卡威必玩景點,四天三夜行程,高空纜車、天空步道、賞鷹、帆船出海。

蘭卡威旅遊推薦。馬來西亞蘭卡威必玩景點推薦,蘭卡威海島樂。

蘭卡威。是由一群共99個熱帶島嶼組成,位於馬來西亞半島西北岸外,是馬來西亞主推的海島旅遊之一,也是頗負盛名渡假勝地,擁有自然景色跟富饒的海洋生態,在細白白色沙灘欣賞藍綠色海水、搭快艇觀賞熱帶雨林資源,享用馬來西亞海鮮美食,在蘭卡威旅遊的每一天是相當放鬆悠閒的。

從檳城搭乘亞洲航空國內線飛往蘭卡威,這次團體行安排了四天三夜在蘭卡威,馬來西亞由馬來人、華人、印度人等三大民族組成,其實在這裡除了說英文,講中文或是閩南語也是會通,不少初次旅行的人都會選擇蘭卡威,適合畢旅跟家族渡假,主要又免簽證,非常便利。

三毛是如此評價蘭卡威的。

在蘭卡威的每一天,我什麼事都不做,要麼舒服地睡在溫暖的沙灘上,要麼躺在輕柔搖曳的棕櫚樹下,和煦的海風拂著我的臉,起伏的海浪在耳旁嗚響,這時我的夢便開始了放飛。

在蘭卡威的日子是輕鬆的,看看湛藍海洋、欣賞自然原始景色,吃吃美食,三天兩夜一輩子難忘。

蘭卡威旅遊景點推薦

蘭卡威101島、東方村空中纜車、天空步道、TROPLCAL CHARTERS落日巡航老鷹廣場&Jetty Point ComplexKilim Karst Geoforest Park丹絨魯紅樹林地質公園、UMGAWA叢林高空滑索等。

住宿推薦

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Langkawi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 Malaysia、The Andaman安達曼豪華精選度假酒店等。

蘭卡威旅遊景點推薦

丹絨魯紅樹林快艇Kilim Karst Geoforest Park。

蘭卡威紅樹林流域觀賞天然景色,參訪蝙蝠洞、以及水上餵食老鷹秀,就算不碰水也能玩得很愉快,是蘭卡威非常具代表性的原始流域景點。

天然鐘乳石洞裡成群蝙蝠棲息。

Kilim Geoforest Park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

地址:馬來西亞 Kampung Kilim, MY 07000 Kedah Langkawi Kilim Sungai Kilim

官網:https://kilimgeoforestpark.com/

詳細文章介紹👉蘭卡威丹絨魯紅樹林地質公園快艇

蘭卡威老鷹廣場Dataran lang&Jetty Point Complex。

是蘭卡威的著名地標,昂首展翅的巨大老鷹雕像,近看非常壯觀,18米高的蘭卡威老鷹雕像,以大理石雕塑,羽毛銅片雕刻一片片貼上,展翅栩栩如生,到蘭卡威一定要跟它合照留念。

蘭卡威老鷹廣場Dataran lang

地址: Dataran Lang, Kuah Jetty, Kedah 07000 Langkawi

詳細文章介紹👉蘭卡威老鷹廣場Dataran lang&Jetty Point Complex

TROPLCAL CHARTERS蘭卡威落日巡航。

日落巡遊是我在蘭卡威最喜歡的行程,不用下水可欣賞美麗海洋風光,在船上享用晚餐以及啤酒飲料暢飲,放鬆發呆,感受海風迎面而來的涼爽感。

海上拖網,看來非常放鬆,記得帶上泳衣來替換,每個人表情都很享受呢。

夕陽下在船上用餐非常浪漫,且船速很平穩。

TROPLCAL CHARTERS蘭卡威帆船出海

地址:S5-S7 Sunmall Complex, Jalan Pantai Tengah,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官網:https://tropicalcharters.com.my/

詳細文章介紹👉TROPLCAL CHARTERS蘭卡威帆船出海

PARADISE 101 LANGKAWI。

悠閒的蘭卡威,由99座島嶼組合,第100、101座則是人工島嶼,迷你卻適合登島渡假散心,不玩水也能在101島玩滑索、 沙灘排球、乒乓球,水上氣墊、獨木舟、香蕉船等活動,很適合在島上一整天放空。

島上的一些設施可以待著休息,非常放鬆。

蘭卡威東方村空中纜車。

東方村是一個規劃設計成歐式結合東南亞風的小城鎮,這裡有不少商家可以逛,大多是紀念品跟手工藝品商店,在東方村逛街是不用收費的,進入高空纜車跟天空之橋則是要購票進去。

建於2004年的天空之橋,於2007年開放,總長125公尺,是全世界最長的彎曲空中觀景吊橋,僅由一根87公尺的鋼柱支撐,再由8條鋼索牽引拉起在海拔687公尺高空中連接兩座山頂,站在橋的中心點還真挑戰自己恐懼感,不過橋非常穩定,有強風也不會搖晃震動。

3D互動藝術博物館。

3D互動藝術博物館很有趣,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留念,彩繪相當’龐大且整體,每一區都有主題性,還有金字塔跟法老,拍照起來非常壯觀,繪師的彩繪功力強大,乾淨且還有空調,很值得入內同遊。

UMGAWA叢林高空滑索。

蘭卡威島的熱帶雨林中體驗高空滑索,非常刺激的體驗,絕對永生難忘!行前會有詳細的解說跟裝備著裝講解,從最基礎的滑索開始,到兩百公尺高度的森林滑索,挑戰心臟跟感官,讓自己飛越叢林,過程安全有保障。

教練們會詳細說明以及幫每個人檢查好身上裝備,保障遊玩全程安全無虞。

挑戰自我極限,這過程中我個人很喜愛,也非常放心信任帶領我們的教練群,他們相當親切又有活力,到蘭卡威非常非常推薦一定要來滑索體驗。

Umgawa Legendary Adventures

地址: 7 Wells Waterfall – Jalan Telaga Tujuh, 07100 Langkawi , Malaysia​

官網:https://www.ziplinelangkawi.com/

住宿推薦

蘭卡威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

蘭卡威五星級渡假酒店推薦,蘭卡威頂級住宿酒店之一,擁有廣闊的蘭卡威海洋,細白沙灘,環境隱密性極高,更有包棟房型,是不少外國旅客的住宿首選。

獨棟住宿還擁有私人沙灘的房型真的非常夢幻,感覺包下這片細白沙灘,住宿環境相當寬敞清幽,非常放鬆。

蘭卡威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 Malaysia

官網:https://www.fourseasons.com/

地址: Tanjung Rhu,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詳細文章介紹👉蘭卡威四季度假酒店

The St. Regis瑞吉酒店是萬豪集團下的頂級酒店之一,全世界遍布蹤跡,蘭卡威瑞吉酒店設有四座水上別墅和85間套房,擁有六個各具風格的餐廳及酒吧,一進來瑞吉就能感受氣勢非凡,且坐擁專屬海灘跟無邊際泳池。

頂級設計師規劃,融入復古氣質,無論是大廳跟房間設置都相當不凡。

蘭卡威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Langkawi

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lgkxr-the-st-regis-langkawi/

地址:Jalan Pantai Beringin, 07000 Langkawi, Kedah, 馬來西亞

詳細文章介紹👉蘭卡威瑞吉酒店

The Andaman,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Langkawi 安達曼豪華精選度假酒店。

The Andaman的設計也是頗具南洋風味,在蘭卡威也是高級住宿酒店之一,在一座原始森林的山中,環境充滿了野趣,可看到猴子、松鼠等野生動物,還有孕育珊瑚的水池,對於環境保育相當努力。

蘭卡威安達曼豪華精選度假酒店 (The Andaman,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Langkawi)

地址:Jln Teluk Datai, 07000 Langkawi, Kedah, 馬來西亞

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

蘭卡威The Cliff Restaurant。

這家The Cliff Restaurant是相當多外地跟歐美人士喜歡來的海景餐廳,海鮮新鮮料理美味,更有夕陽西下美景可欣賞,老闆是華人廚師,在馬來西亞跟蘭卡威幾處知名酒店掌廚,後續開設這家懸崖餐廳,將馬來跟西式料理結合,享用美味創新的佳餚。

從料理就能吃的到主廚的創意跟組合,馬來美食結合西式料理,讓旅客的接受度更高,享受美食之餘少不了調酒跟啤酒搭配,若是遠道蘭卡威旅遊,別忘記安排到這裡用餐。

THE CLIFF RESTAURANT, LANGKAWI

地址:Lot 63 & 40, Cenang, Mukim Kedawang, Lebuh Pantai, 07000 Pulau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官網:https://theclifflangkawi.com/

FB:The Cliff Pantai Chenang

若是到蘭卡威旅遊,可參考這次我們走的行程,簡單的做個功課,就可暢玩蘭卡威!島上的消費免稅,在這邊買酒和巧克力相當的划算,還有多家五星級飯店可入住,情侶約會也是非常浪滿且放鬆。

合作單位:Tourism Malaysia Taiwan/馬來西亞觀光局.台灣/雄獅旅遊Lion Trave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