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鐵牛之家 | 南投民間超隱匿火鍋、簡餐,原養鹿場改建。

南投名間美食鍋物

老鐵牛之家 | 南投名間隱藏版火鍋簡餐,因為到名間拍攝最新的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在網路上找到這處老鐵牛之家,Google評價達到4.5顆星,主打火鍋跟簡餐,屬於相當隱藏版的美食餐館,沒有仔細找會錯過,這裡餐點好吃不貴,很多老顧客會再回訪。

老鐵牛之家老鐵牛之家

南投民間美食餐廳

第一次到訪的朋友若是要找尋老鐵牛之家可能需要仔細留意,他們店就位於【中池池府千歲王爺會館】這裡,附近就是很有名的三合院老街仁城餐廳。

老鐵牛之家

從名間名松路二段路旁就可以看到老鐵牛之家的招牌。

老鐵牛之家

開車前來的朋友可將車子停在路邊或者中池池府千歲王爺會館前廣場,不妨礙進出為主。

老鐵牛之家

第一次到訪的我還真的會遲疑鐵牛車之家到底在哪裡?穿越了一條小道大約需要走100公尺左右才會看到餐廳。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鐵牛弘是以務農從耕田的二輪鐵牛車到四輪鐵牛車,再到往後的大貨車,一直到最後的養鹿場,感懷老鐵牛的點點滴滴而取名為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穿過長長的小道,兩旁種植翠路的綠植跟草皮,有點像似如入無人之境般。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進入懷舊的養鹿場,入口處兩旁種植的不少蔬菜,有福山萵苣、朝天椒、鳳宮菜、青蔥等,像似店主的開心農場。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剛踏入的時候要不是聽到有交談聲跟門口的酒精消毒機,還真的會以為誤闖別人家了!

老鐵牛之家

前身是養鹿場的老鐵牛之家,雖然之前是養鹿場,但入內後其實就像一般民房,沒有大家會疑問的農場味道,質樸的木質櫃台跟桌椅,像似回到家的隨意擺設,透出鄉間的純樸感。

老鐵牛之家

假日時段怕撲空的朋友們可以提早電話訂位,除了一般民眾,也聽到老闆娘說也會接待遊覽車包車來用餐的旅客。

老鐵牛之家老鐵牛之家老鐵牛之家

我想這是相當特別的用餐環境,在養鹿場裡用餐,一小間的水泥格應該是之前鹿的處所,昏黃的燈光下用餐倒是相當有懷舊感。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菜單

火鍋(均附白飯、茶飲自取)

定食(三菜、一湯附白飯、茶飲自取)

炸物小點

火鍋落在260~300之間,定食價格200~220。

老鐵牛之家老鐵牛之家

櫃台前放置了醬料區,洋蔥碎、蒜末、辣椒末、青蔥可自行取用。

老鐵牛之家

用餐的這天天氣還算冷,提供了熱紅茶跟洛神花茶。

老鐵牛之家

鐵牛的麻油雞鍋$280。菜盤、雞蛋、麻油雞煮鍋、白飯,堅持自家每天熬湯,不添加味精,讓火鍋吃起來風味自然清爽無負擔。

老鐵牛之家

冷冷的天氣吃麻油雞鍋真的很棒,麻油香氣陣陣撲鼻,煮蔬菜跟食材也非常好吃。

老鐵牛之家

鍋裡放的是雞腿肉,口感相當紮實好吃。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鐵牛的原味鍋(豬)$260。菜盤、原味鍋底、豬肉、雞蛋、白飯。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鐵牛的迷迭香雞腿$220。雞腿皮很酥脆,迷迭香香味清新,一整隻大雞腿讓人吃的很滿足,雞腿定食也是人氣很高的定食品項。

老鐵牛之家

麻油雞鍋越煮越香,湯底喝起來很甜,可免費加湯,是好吃的火鍋。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老鐵牛之家

最後火鍋的湯跟料都被吃光了,用料不馬虎,連螞蟻爸都說這家火鍋湯底很好喝。

老鐵牛之家

用餐後可以到戶外走走,另外設置戶外活動區,天氣涼爽食在戶外用餐感覺也不錯。

老鐵牛之家老鐵牛之家

廁所也很乾淨。

老鐵牛之家

隱藏版的庭園餐廳,第一次來用餐雖然不好找,不過火鍋跟定食口味都很好,老闆娘很親切,鹿寮改裝的餐廳相當有特色,網路資料不多,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喜歡隱藏版美食的朋友們。

老鐵牛之家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4-9258-0627

南投縣名間鄉三崙村弓鞋巷3-2號(中池池府千歲王爺會館旁)

南田牧野家 | 南投名間田野中粉色甜點店,特色千層蛋糕、甜點、咖啡飲料,近南投139縣道。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 南投民間免費景點,豪華設施、大草皮、野餐,南投最大親子生態園區

南投名間茶二指故事館 | 南投旅遊品茗園區,整片茶樹景色宜人,推薦美食花布餐盒,適合全家出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