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田牧野家 | 南投名間田野中粉色甜點店,近南投139縣道。

南田牧野家。名間甜點店推薦,近139縣道、松柏嶺受天宮

南田牧野家,南投名間鄉田野裡的粉色甜點屋,彎彎繞繞才找到位於一片田野裡明亮的粉色部屋,南田牧野家茶二指松柏嶺受天宮不遠,雖然地址在南投名間,其實從田中上去南投就能抵達了。

南田牧野家

如何到南田牧野家?

走139縣道到名間轉150縣道或者是從田中達德商工150縣道直行轉139再前往南田路,都可以找尋到南田牧野家。

南田牧野家

久違139線道附近的景點美食,跟螞蟻爸提出要帶他來去吃甜點,感覺他心情挺不錯的,結果他不走員林139縣道堅持走田中到名間,一路上不開導航直奔受天宮,反而走錯方向,實在無奈。😆

南田牧野家

南田牧野家早年是做網路的甜點宅配販售,後來在名間開了實體店面。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是粉紅色房舍,我倒覺得比較偏桃紅色,從遠處的茶園、鳳梨田就能看到屹立在田野中的南田牧野家,旁邊還有一整片香氣迷人的桂花田,淡淡的香氣縈繞,相當迷人風雅。

南田牧野家 南田牧野家

南田牧野家在名間這家店之外,台中還有另一家分店,台中的朋友可在北區買到,除了提供內用的下午茶甜點、另外也有生日蛋糕、彌月禮盒、宅配等服務,其中千層蛋糕更是受到歡迎。

外頭的小庭園乾淨清新,吃完蛋糕後我才發現到南田牧野家後方有漂亮的錦鯉水池,拍拍照非常好看,推薦要到後方走走看看。

帶點歐式溫馨風格的南田牧野家,在名間已經經營多年,沒想到我也是這陣子才在網路發現到;很久沒到名間,帶著家人過來吃個下午茶,其實內用座位不多,假日怕撲空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先打電話預約座位。

▲點餐後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

我本來以為假日的蛋糕選項會很多,結果是千層蛋糕跟生乳捲,為了拍照,又點了布丁,其實點一點也快破千了。

▲這是鍋煮泰奶千層口味。

玫瑰奶霜千層。

法式焦糖布蕾$80。

日式黑芝麻乳酪$80。

北海道生乳酪$80。

拿鐵系列三款都點了,因為天氣冷都是點熱飲,杯子顏色很可愛,但是拉花超醜。😆

紅玉那堤$130(熱)。日月潭紅玉紅茶加牛奶。

抹茶那堤$150(熱)。日本小山園抹茶加上牛奶。

咖啡那堤$130(熱)。義式濃縮加牛奶。

南田牧野家

北海道生乳酪$80。他們生乳捲的蛋糕比較紮實,中間的奶油餡也不會太甜膩,算是挺清爽的。

南田牧野家

日式黑芝麻乳酪$80。芝麻跟芝麻奶油香氣十足,吃起來味道比較厚實,我蠻推薦這個口味。

玫瑰奶霜千層。千層的餅皮很細緻柔軟,夾層奶霜綿滑,玫瑰的香氣很明顯,整個質地是很好吃的千層蛋糕,吃得出用心,細緻棉柔不粗糙,他們的千層蛋糕一直是網路上推薦的重點。

法式焦糖布蕾$80。充滿香草籽的布蕾,香甜滑順,口感香濃滑順,讓人忍不住連底層都想挖乾淨。

南田牧野家

吃完下午茶後,南田牧野家後方還有養著錦鯉池,整理的乾淨。

到山丘上半隱藏版的甜點店喝下午茶,其實頗有情調,甜點口味都還不賴,後方還有漂亮的水池跟庭院,推價假日可以到名間受天宮拜拜,再過來吃個下午茶,規劃輕鬆的半天行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南田牧野家

電話:04-9227-3581

營業時間:12:00~18:00、10:00~18:00(六日)周一、二公休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籃口巷20號

南投旅遊推薦

南投139縣道景點美食推薦 | 週邊美食、免費景點總整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