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景點推薦丹絨亞路海灘夕陽Pantai Tanjung Aru,世界絕美前三大夕陽,散步在沙灘欣賞絕美日落。

沙巴丹絨亞路海灘夕陽Pantai Tanjung Aru沙巴自由行必訪在台灣時規劃的行程裡有著丹絨亞路的夕陽,聽說是世界前三大夕陽,到沙巴遊玩必看的絕美夕陽,如果夕陽不會吸引你,還是要來看看,因為下次來沙巴旅遊不知道是何時了。

結束了一整天超好玩的跳島行程,沙巴推薦必玩小島玩水行程!

馬來西亞沙巴跳島一日遊行程|沙比島(SAPI)馬奴干島(MANUKAN),拖曳傘、海底漫步,必訪馬來西亞沙巴藍天大海美麗海島。

原本第一天下午抵達沙巴亞庇時,我們的傍晚行程是要到丹絨亞路看世界前三大夕陽美景,不過第一天傍晚下雨,臨時取消了看夕陽行程,改為第2天跳島後搭優布(U ber)到丹絨亞路看夕陽美景。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雖然海灘上不少遊客,不過能夠靜靜的觀看夕陽落下,此番美景必是人生難忘之旅。

夕陽還未落下已經不少人坐著或是站在淺灘等候景色。

其實丹絨亞路的美,我個人覺得是海平面明亮且完美的弧度,襯的此處夕陽落下讓人更浪漫感受。

丹絨亞路夕陽完全落下後,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許多人還是駐留在此地流連忘返。

欣賞完世界前三大夕陽丹絨亞路夕陽,晚餐我們就搭Uber到相當知名的大茄來海鮮餐廳用餐。:)

景點資訊↓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丹絨亞路夕陽Pantai Tanjung Aru

Tanjung Aru, 88100 Kota Kinabalu, 沙巴馬來西亞

可搭計程車或是手機call GRAB抵達。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