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小時候水餃;隱藏巷弄裡的自家製手工水餃!老顧客跟熟人帶路才知道的美味!水餃美味推薦必吃!(員林水餃/員林手工水餃/員林水餃推薦/員林小吃)

DSC01561  

DSC01549  

名稱:小時候水餃(原員林廣寧宮前夜市)

電話:04-836754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一段141巷3號

營業時間:16:00-22:30

消費方式:現金

推薦度:

(滿分五顆星)

 

 

非常幸運因為好友LAI服飾老闆娘介紹才能知道這家這麼美味的手工水餃喔!問了一位也是美食愛好者的朋友說,這家可是他從小一直吃到大的手工水餃店,原本在廣寧宮前沒想到現在遷址到第一市場這樣的巷弄裡!曉帆個人來用餐了好幾次,因為水餃真的美味又便宜!另外又約了愛吃水餃的好友一同來品嚐,看他一直加點水餃就知道有對到他的口味,還沒完成這篇美食介紹文那位朋友又約曉帆想吃這家手工水餃了!真的是回味無窮~

DSC01547  

在第一市場民生路外帶食牛附近,一個小巷子裡面,仔細找絕對找的到!

DSC01548

 

明亮的蒸餃酸辣湯燈籠,看到這個燈籠進巷子準沒錯。

DSC01549  

這天來吃水餃時店內坐位已經坐滿了,生意真的很好!

DSC01550  

水餃要現煮,不少人都在等待水餃,先點了一籠蒸餃充飢。

DSC01551  

【蒸餃】$40

一籠10顆,手工的水餃皮一吃就是不一樣~

DSC01553  

DSC01558  

蒸餃內餡跟水餃是一樣的,皮蒸過所以比較Q也比較乾一點點,是很好吃的蒸餃。

DSC01559  

【水餃】(10顆)$35

手工擀皮10顆賣35元真的超超超便宜!

老闆真的佛心來的~

DSC01561

 

水餃個頭也蠻挺大一個!外皮口感很Q彈,一吃就會非常喜歡,非常享受的口感~

DSC01562  

水餃內餡絞肉很細緻,一點高麗菜鮮甜,水餃的肉汁跟蔬菜融合,外皮跟內餡完美的搭配!沒有讓人害怕的肥肉感。

本來點20顆水餃得我們又加點了10顆水餃!

DSC01563  

【蛋花湯】$15

便宜的價格,確有著最古早風味的單純肉湯味,好喝。

DSC01568

 

DSC01564  

【魚丸湯】$20

DSC01565  

脆脆彈牙的魚丸,跟清湯也很搭配~

沒有點酸辣湯的原因是有加入筍子,有點酸酸的古早味酸辣湯吧,曉帆個人覺得還好。

DSC01569  

包水餃的店家忙到手沒停下來過。

DSC01570  

很多人在等待水餃,生意真的超超超好~

DSC01573

  

DSC01574  

這樣就知道在哪裡了吧!

未命名3  

 

【食後感】

不多說,真的很美味的手工水餃!想吃的話只有營業晚上喔,來吃的時候請耐心等候,煮水餃畢竟還是要花些時間的,推薦給各位這家在巷弄裡好吃的手工水餃!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員林小吃】無名麵店(橋頭麵店);超隱藏版員林美食小吃,內行人才知道的50年老味道!推薦乾麵跟餛飩湯~ 

【員林小吃】榕米糕;員林米糕雙天王之一,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米糕!懷念最初的感動。 

【員林小吃】第一大腸麵線;晚上想到就會來吃這碗熱騰騰的蚵仔麵線~ 

【彰化員林】元泰和牛排會館;高質感瓷盤排餐,適合約會聚餐!平價兼具優雅料理道道細緻美味!

【彰化員林】原覺咖啡;值得推薦的美味咖啡館!超迷人法式吐司、獨特墨西哥餅、美味義大利麵,總是讓人驚艷,近員林車站好聚餐的咖啡館。

【彰化員林】林園雞腳凍;員林名產雞腳凍,香Q口感,絕妙滋味帶點中藥香氣!肉質香Q入味!讓人停不下來的允指美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餃子好吃^^
    料滿滿的感覺配蛋花湯,絕搭
    版主回覆:(04/12/2016 12:48:29 PM)
    真的很Q很好吃,生意很好!

  2. 我是小時候水餃老闆,本人建議水餃搭配酸辣湯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PS加PS因為酸辣湯內有料也有湯,所以也比較可以吃的飽飽!!!!!
    版主回覆:(04/12/2016 12:49:19 PM)
    我有再去喝酸辣湯,其實加一點沾水餃後的醬油進去更好喝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