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匠豚骨拉麵(台中忠孝直營店) | 台中拉麵推薦,大盛拉麵系列!堅持食材本位,醇厚豚骨湯底、叉燒軟嫩美味。

狸匠豚骨拉麵(台中忠孝直營店) | 台中拉麵。日式拉麵。台中狸匠豚骨拉麵這家拉麵店,本來在烏日的明道中學附近,由兩位熱愛拉麵的年輕人一同創業經營,拉麵的部分有分為日本口味跟台灣口味,因為拉麵配料實在、湯頭美味醇厚,累積的不少好口碑,於是在台中市東區的忠孝路上開了分店,也是老闆親自經營的直營店喔!狸匠拉麵的口味有分為濃厚的日本味跟台灣味,都可以依客人口味需求下去調整,價格也相當平價。

DSC02924 DSC02910

狸匠豚骨拉麵(台中忠孝直營店)

電話:0976-519257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322-1號

營業時間:17:00-01:00(星期一~六)星期三公休

12:00-15:00  17:00-22:00(星期日)

狸匠豚骨拉麵(台中忠孝直營店)FB點此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DSC02958

我們騎車到狸匠拉麵後,遠遠就能看到狸匠拉麵顯眼的招牌,外觀採穩重的木紋質感裝潢,門面的整體視覺很日式感喔。

DSC02911

門口的看板寫著每月推薦的限定版拉麵,這個月推出的是【南瓜低溫豚拉麵】。

南瓜跟拉麵的創意結合,讓人會想品嚐看看是會激發甚麼火花呢~

DSC02955

有時候內用區客滿時,在外頭等待的客人有提供茶水可以解渴。

DSC02912

狸匠拉麵的大門口還有貼上用餐須知,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湯頭口味都可依照客人需求調整,感受得出狸匠拉麵對於品質的堅持。(因為座位有限所以不提供訂位服務)

DSC02913

進入後,已經不少客人在享用拉麵,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座位後,開始介紹拉麵品項。

DSC02914

DSC02916

店內的牆上有著狸匠拉麵產生的由來,因為喜愛拉麵的熱枕,才能在短短時間內累積好評價,陸續開了直營分店,讓許多人能夠吃到美味的豚骨拉麵~

DSC02915

菜單分為豚骨系還有魚介系,可多單點配料,另外湯頭濃度都一樣,只是分為台灣口味跟日本口味,口味淡跟鹹、

添加風味油跟不添加風味油,皆依個人口味選擇。

DSC02904

豚骨拉麵只要150元,平實的價格實在讓人驚喜!另外還有味噌拉麵、地獄拉麵、醬油拉麵、魚介沾麵、低溫牛拉麵,另外還有激推的大盛系列!大盛系列配料有四片叉燒肉、一整顆玉子蛋、其他配料*2,超豪華配料感讓人躍躍欲試。

DSC02905

下方則是單點系列,選好想吃的拉麵後,填寫好桌號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DSC02906

每桌旁邊放著調味料,右邊則是涼拌小菜。

DSC02907

朋友說在台中吃拉麵,幾乎每家店家都會在餐桌旁邊附上小菜,脆脆的涼拌豆芽菜,爽口入味好吃,算是很開胃的一品小菜。

DSC02908

調味料的部分則是依照自己的口味酌量添加。

DSC02917

【豚骨拉麵大盛】$210。

一大碗超豐富豚骨拉麵,端上桌後讓人眼睛發亮!有著四大片叉燒肉、一整顆半熟玉子蛋、筍乾、木耳、蔥花,連麵條份量都直接升級!

DSC02918

滿滿的叉燒肉真是讓人口水直流,肉肉迷們的最愛!

DSC02922

【南瓜低溫豚拉麵】$220。

朋友說想吃看看限定版拉麵的口味,剛好選擇兩種不同拉麵可彼此分食。

DSC02923

南瓜低溫豚拉麵還特別加入的白色蔥絲,細緻透明的感覺增加了一絲美感。

DSC02926

獨家製作的低溫豚叉燒,顏色看起來粉粉嫩嫩,會讓人對低溫豚的口感跟風味產生好奇心。

DSC02924 DSC02930

狸匠拉麵的叉燒肉真的很厲害,跟鏡頭蓋一比就知道很大一片,而且厚度不是薄薄到會透光的那種叉燒,瘦肉的部分顏色則是滷的均勻漂亮。

DSC02931 DSC02932

半生熟的玉子是拉麵必備的好夥伴。

DSC02933

店員推薦吃日本味拉麵搭配細麵,原本以為會是很細的那種拉麵,結果拉麵看起來麵條粗細適中,拉起麵條時還會沾附著底下濃醇的豚骨湯!麵條的口感Q彈有勁,豚骨風味相當濃厚,卻又不會有太過的肉味,在口中散發滿滿豚骨甜味,濃厚系口感跟拉麵一同進入口腔,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DSC02935

脆口的筍子則不會太鹹,幫拉麵增加口感。

DSC02937

木耳也是拉麵配料的好夥伴,增加整體搭配顏色還有口感。

DSC02946

這碗大盛拉麵點的是日本口味,味道比較濃厚偏鹹,道地的日本口味就是這樣的濃度跟鹹度,添加的風味油香氣很夠,若是覺得味道太重也可以做調整。

DSC02939

南瓜低溫豚叉燒,店家嚴選品質優質的豬肉,真空包裝後用70度均勻溫度浸泡6小時,再用獨家滷汁下去悶滷,不讓肉質過熟,才能有這樣漂亮的粉嫩色。另外低溫豚的口感比較細嫩些,也比較能吃到原本肉質的原味,跟一般叉燒相比算是相當費工夫,也是店家想提倡原本食材美味,

DSC02940

秋令的當季南瓜,香甜味道融入豚骨湯底,喝起來帶著一點南瓜本身香甜味,算是相當有特色的限定版拉麵,口味清甜不會過重,蠻適合女孩子們。

DSC02944

金黃偏亮橘的南瓜豚骨湯,閃耀著光芒,視覺上呈現相當美麗。

DSC02948

豚骨大盛拉麵的叉燒,軟嫩的口感,滷的相當入味之外,入口超柔軟,真的很好吃!全身洋溢起幸福的感受~

DSC02949

狸匠的拉麵最棒的地方是,濃醇的豚骨湯會吸附著麵條,一起吃下後都是豚骨湯底的香味,這點做得相當棒!感覺到店家選擇麵條也是相當用心喔~

DSC02950 DSC02954

最後我一人把這碗大盛拉麵全部吃光光!份量讓人超滿足!豚骨湯的滋味也讓人喜愛,值得推薦。

DSC02929

另外打卡有贈送飲料。(依照店家公告為主)

DSC02956

DSC02909

其實之前很常一段時間都在台中吃拉麵,這次吃到狸匠拉麵真讓人驚喜,口味好吃之外,客製化的拉麵、豐盛的配料、平價的價位,都是吸引人會想再上門的優點,難怪短短時間之內就累積不少的好口碑,住台中市的朋友們不用跑到烏日,在東區就能品嚐到好吃的狸匠拉麵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台中日式風格美食推薦↓

DSC06948

【台中西區】十七号串烤町;公益路週邊深夜食堂,帥哥美女小夫妻的獨特美味燒烤,值得推薦的優質串烤店~

DSC06667

【台中逢甲】三次魚屋(河南店);激推”平價新鮮生魚片丼飯”!從平價到高檔食材應有盡有,滿足各種愛吃日本料理的族群。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