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 彰化市爌肉飯,縣政府旁知名排隊名店,超人氣深夜美食,彰化必吃小吃之一。

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 彰化市小吃。只要到彰化市區有經過縣政府旁,無論何時都會看到這家阿章爌肉飯永遠都是排隊人潮,就算沒有排隊也都常常客滿!其實螞蟻雖然是彰化人,不過真的不敢吃肥肉,所以也很多年沒有特意吃過爌肉飯小吃店;這天是台北朋友開車載我回彰化,說想吃阿章爌肉飯,他只要有南下都會繞過來品嚐,只能說阿章魅力無限呢。

DSC05082 DSC05075

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電話:04-72715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號(縣政府旁邊)

營業時間:15:00-02:00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DSC05083

覺得很厲害的是彰化人可以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吃爌肉飯,而且彰化市是到處都有販售爌肉飯的店家,無論幾點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爌肉飯!

DSC05078

朋友說這家爌肉飯很厲害,員工跟老闆加起來快十幾人,小吃攤可以生意好成這樣程度,真讓人覺得超威猛。

DSC05080 DSC05082

看著店員的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無論平常日假日生意都很好,幸好我們來品嚐的這天晚上不用排隊,直接進入找座位坐點菜即可。

DSC05081

有人說環境不乾淨,其實不會啊,挺整潔的;還有說服務態度不好,其實也不會耶。@@

DSC05077

入內後找座位坐,然後畫好菜單給店員,飯後結帳這點讓人意外,有人會不會吃一吃就走了呢?

DSC05084

跟朋友簡單吃一下,因為不敢吃爌肉的螞蟻點了

筒仔米糕30元

爌肉飯45元(蠻便宜的)

芋頭排骨湯40元

四物排骨湯45元

兩人簡單吃還不用一百五,果然是平價小吃的魅力。

DSC05085

其實不敢吃太肥都可以跟店家說,可以挑部位,朋友逼螞蟻吃了一小塊瘦肉部分,不乾不柴也不會太鹹,口味還不錯,搭配菜脯清脆的口感很爽口。

DSC05086

朋友說今天的白米飯比較黏,口感差了點。

DSC05092

芋頭排骨湯底很清澈,一端上桌就撲鼻的芋頭香氣!清爽的湯底相當甘甜,芋頭則是很鬆綿,很好喝的一道湯。

DSC05087

DSC05088

筒仔米糕,還有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米糕部分比較溼黏,口味道不會太鹹,有點甜甜的感覺,不過米粒太濕讓我有點不習慣。

DSC05089DSC05090

四物排骨裡頭放滿了滿滿的排骨瘦肉!光是吃瘦肉的部分就很滿足了耶!

DSC05091

四物湯的部分則是很清香甘甜,口味一樣不會過重。

DSC05094

未命名1

因為沒甚麼在吃爌肉飯,所以是無從分享比較口味,不過朋友是說肉跟皮的部分不會太老或是太鹹,皮的部分很Q,今天飯濕了一點影響口感,至於湯的部分螞蟻覺得很好喝!米糕則是太黏太濕了一點,不過價格倒是相當平價啦~難怪是超高人氣的深夜食堂。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彰化市美食↓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

營養師的健康減糖小西餅

超夯黑糖珍珠鮮奶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彰化市少見的炒鱔魚意麵,焦香味超棒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