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晞手感烘焙 | 營養師的私房餅乾,酥脆不甜膩一口接一口,彰化伴手禮推薦,客製化禮盒。

沐晞手感烘焙。婚禮喜餅推薦,單買也可以喔。

沐晞手感烘焙 | 彰化伴手禮推薦,之前介紹過在彰化市由營養師自己生產製作酥脆美味減糖的小西餅,現在擴大店面後讓消費者更有舒適高雅的環境可試吃,推出客製化禮盒不只是滿足結婚西餅,另外三大節慶送禮團購都很適合!小西餅口味多樣化且真材實料,讓人一口接一口。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沐晞手感烘焙新址牽至忠誠路16號就位於彰化市後火車站鄰近辭修路不遠,從火車站後方步行過來不用10分鐘即可抵達,全白色門市相當清爽明亮,算是很好找尋,另外開車過來也很方便停車。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沐晞手感烘焙。彰化市手工餅乾西餅,彰化伴手禮推薦

↑全新的沐晞手感烘焙門市是不是相當明亮顯眼呢?

原本在醫院工作的營養師,因為自己的興趣,所以跟著太太一起經營手工西餅店,也利用本身營養的專業領域結合烘焙,做出健康減糖又不失美味的商品。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由營養師夫婦專門打造的手工小西餅,幾年間已累積口碑跟知名度,因應現在人不喜歡太甜膩的口味,而特別打造品牌自家小西餅,親自把關原料跟比例,口味多樣、用料實在,鹹甜皆有,讓吃手工西餅能有更多樣化選擇。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沐晞新門市的裝潢以白色為主體,加入溫馨柔和的佈置,方便客人拍照打卡或是試吃聊天,且較輕鬆無壓迫感。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架上擺上的都是現場直接販售的手工西餅,可單獨購買一罐,門市現場單獨販售的餅乾,透明罐裝看起來乾淨精緻,份量裝盛多,可盡情享用餅乾的酥脆跟美味;另外主推各式禮盒,依照節慶搭配特色外盒,還可客製化公司行號跟祝福字句,不只是結婚的小西餅,另增加佳節禮盒、彌月禮盒系列,自己吃或是送禮都相當有面子。

甜口味↓

英式皇家皇家伯爵、沁香杏仁玫瑰、普羅旺斯薰衣草、蔓越莓南瓜子、經典巧克力、元氣花生燕麥、黑糖玉米脆片、杏仁拿鐵咖啡、馨香茉莉(New)

鹹口味

義式香草起司(鹹)、黑胡椒乳酪(鹹/葷)、孜然飄香(鹹)

(黑胡椒乳酪為葷食,其餘的餅乾皆是奶蛋素)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架上的展示盒有不少款式,試吃的同時店家也會詳細的介紹,幫客人組合適合送禮跟當伴手禮的組合。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上方這款狗狗樣式就是搭配今年狗年推出的年節禮盒,Q版的動物繪圖可愛又帶著童趣。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沐晞特別設計了幾款節慶禮盒,迎合現在人喜歡好看的盒裝,打造出柔嫩色系的禮盒組,依照盒裝大小區分售價。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四罐餅乾組合,容量跟口味都是相當適中,可搭配喜愛的組合,建議可三甜1鹹口味,或者二甜2鹹。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英式皇家皇家伯爵:餅乾裡融入了伯爵茶的香味,嘴裡縈繞著淡淡高雅伯爵茶香。

沁香杏仁玫瑰:淡淡的花草天然香氣,入口要咀嚼多一點才能體驗玫瑰香,也是自然的香味。

普羅旺斯薰衣草:薰衣草香氣自然,也是比較強烈的香草,風味特別明顯。

蔓越莓南瓜子:Q感的果乾以及南瓜子香酥的口感,脆中帶果乾Q感,越吃越順口。

經典巧克力:微苦的巧克力,不會太甜,算是大人喜愛的風味。

元氣花生燕麥:餅乾裡酥脆的花生搭配健康的燕麥,越咀嚼花生越香。

黑糖玉米脆片:黑糖味明顯,搭配玉米脆片更增加酥脆口感呢。

杏仁拿鐵咖啡:咖啡香味濃郁,杏仁也是相當酥脆加分。

馨香茉莉(New):彰化花壇特產茉莉花,跟小西餅結合成淡淡馨香迷人的風味,值得推薦。

義式香草起司(鹹):起司濃郁香氣跟淡淡的鹹味,適合不愛吃甜的朋友。

黑胡椒乳酪(鹹/葷):黑胡椒乳酪帶著一點點胡椒辛辣感,鹹香酥脆。

孜然飄香(鹹):孜然香氣則是相當特別,是少見的獨特風味。

乍看下不起眼,不過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紮實,咀嚼之間口感酥脆很有咬感,不會鬆鬆的感覺,且口味多樣又獨特。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淺藍色的禮盒組合,看起來舒爽又相當有質感,送禮相當有面子。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另一款推薦的伴手禮盒也是四入裝的禮盒,包裝的空間夾層有區隔開來,盒蓋的背面有印上營養標示參考。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另外沐晞更改了罐裝的瓶罐身,採易開罐開取方式,更能妥善保存餅乾的酥脆感跟風味,若是沒有吃完記得要蓋緊蓋子,以免餅乾軟化。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試吃,因為原本只有一間小工作室,現在特意將門市擴展,更方便客人可以直接到彰化門市試吃,另外也有提供表格申請試吃。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另外這是今年中秋節禮盒,可在包裝盒外加上公司行號的名稱,目前中秋禮盒強力預購中,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來試吃訂購。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門市的大罐裝餅乾,單買一罐是120元,容量多可盡情享受小西餅的美味,目前正在做促銷活動,任選四罐口味特價只要430元,還附上一只精美的手提袋(無附盒子)。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光是從罐身看著餅乾就感覺到這餅乾一定很好吃,吃的到花草香料的真實風味,不添加香精,大人小孩都可安心食用。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若是跟我一樣不喜歡禮盒占空間或是只是自己跟家人享用可單獨購買四罐大罐手工西餅,價格更划算也能多吃到餅乾美味。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保存日期跟營養標示,品名、成分、重量都有標示清楚,吃的也安心。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就我個人感覺每款都各有千秋,且減糖的設計真的相當貼心,個人偏好的口味是:英式皇家伯爵、馨香茉莉、蔓越莓南瓜子、黑糖玉米脆片。(每個人喜愛的風味不同,建議試吃後較準確喔)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彰化沐晞手感烘焙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易開罐的包裝打開後請小心安全。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彰化沐晞手感烘焙

像這樣不個別包裝的小西餅,採用罐裝販售,減少包裝紙用量也能更環保,且份量多更能享用西餅的美味,酥酥脆脆風味佳,讓我一口接一口;每種口味都各有千秋,不只是結婚的西餅,推薦也可當作彌月禮、伴手禮、佳節禮盒,靠近彰化市後火車站,就算外地來的朋友也方便找尋的到沐晞手感烘焙門市。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文,皆為真實感受。

沐晞手感烘焙

訂購電話:0988-96019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忠誠路1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沐晞手感烘焙臉書點此

沐晞手感烘焙官方網址

沐晞手感烘焙PC home商店街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

超夯黑糖珍珠鮮奶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彰化市少見的炒鱔魚意麵,焦香味超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