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回鍋 | 冷藏熟成極肉專門,嚴選牧場肉品,堅持全程冷藏,四種特色鍋物湯底,獨家抹茶牛奶鍋,高CP鍋物推薦。

回鍋冷藏熟成極肉專門。員林鍋物推薦,堅持新鮮冷藏牧場肉品。

回鍋冷藏熟成極肉專門 | 員林火鍋推薦。員林火鍋新選擇,員林升格為市後餐飲業更是蓬勃發展,讓住在員林附近其他鄉鎮區域的人也能夠享用到不同風格的料理;火鍋一項相當受歡迎,員林鍋物店百家爭鳴,若是湯頭跟肉品、海鮮品質好有鮮明特色,常常是許多人聚餐的首選餐廳名單。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員林浮圳路上新開了這家以冷藏熟成肉品為主打的鍋物店,獨棟的建築坐落,旁邊是全聯福利中心,鄰近員林大道,主打冷藏熟成肉品,昆布鍋底為主體,另外可更換三種風味湯頭,且在桌上現場調製,讓視覺上呈現豐富感受!

彰化員林回鍋

除了冷藏熟成肉品皆為店家精心挑選,另外還有新鮮小鮑魚、波士頓龍蝦海鮮鍋物組合,一併滿足喜愛海鮮滋味的客群!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回鍋的裝潢偏家庭式溫馨氛圍,維持早年的磨石子地磚,搭配明亮的玻璃窗面,晚上街上燈光照耀進來跟室內的浪漫黃光相輝映。

彰化員林回鍋

菜盤的部分組合是走較為精緻的路線,五顏六色的蔬菜跟菇類組合,健康感加分!盡量不提供煉製品餃類,另還有搭配褐色滿天星菇、新鮮白木耳,還有一匙手工簡單芋丸,備料上算用心。

彰化員林回鍋

↑這匙簡單芋丸只用豬肉跟芋頭丁稍微調味後放置木湯匙上捏塑成形,簡單質樸,是款特色小品,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彰化員林回鍋

新鮮白木耳在火鍋鍋物菜盤裡也是少見的組合,外表晶瑩剔透吃起來口感Q彈,挺受女性族群喜愛。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搭配鍋物的沾醬提供了三種:日式醬油+蘿蔔泥/新鮮桔子(可換辣醬)/昆布鹽

昆布鹽直接沾取肉片會太鹹,建議可用些許高湯化開昆布鹽,再搭配沾取肉品。

彰化員林回鍋

↑回鍋的火鍋特別選用進口日本手工打造銅鍋,銅鍋特性為加熱速度快、導熱效果佳,縮短加熱烹煮的時間。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用餐提供了北海道昆布湯底為煮湯底

另外更換↓

特色湯底+89元宇治抹茶牛奶鍋/義大利紅酒燉番茄鍋。

+99元四川麻辣鍋。

其中宇治抹茶牛奶義大利紅酒燉番茄鍋為回鍋店裡獨家特色湯底,麻辣鍋底則是老闆親自炒製熬煮麻辣醬汁!又香又麻的風味鍋底涮起肉片後一口吃下讓人大呼過癮。

彰化員林回鍋

原味的昆布湯底,使用日本昆布跟柴魚調配,風味自然鮮甜,鹹度適中,單煮食材就吃得到本身自然原味。

彰化員林回鍋

在此用餐除了主打新鮮冷藏肉品,另外若是加購更換湯底,上桌後會在消費者前調製三款風味鍋底,食材一端上桌的確會有一種驚豔感,鮮少鍋物店直接現場調製湯底。

彰化員林回鍋

宇治抹茶牛奶湯底,選用進口日本宇治抹茶,結合牛乳加入高湯裡,這組合算是非常前衛,目前幾乎沒有以抹茶牛奶風味為底的火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首先先將高湯入銅鍋裡加熱,倒入鮮乳後,再將使用抹茶刷均勻混和過的抹茶倒入,湯匙攪拌均勻後呈現淡綠色澤,天然的抹茶香搭配濃郁鮮乳,適合愛嚐鮮的朋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綠色是天然的茶葉色澤,加入牛乳跟抹茶增添風味,主要還是以昆布高湯的鹹度溶入抹茶香跟鮮奶味,試喝一口其實不會有突兀感喔。

彰化員林回鍋

義大利紅酒燉番茄鍋,先將洋蔥碎末跟番茄丁倒入翻炒,加入紅酒後加熱約五分鐘,使紅酒的酒精揮發,留下酒香跟甜味,此時紅酒香氣陣陣竄出,再加入高湯跟肉醬煮沸,紅酒番茄鍋底就大功告成。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冷藏熟成美國牛-Prime嫩肩極牛(套餐$580)。特別挑選冷藏Prime等級牛肉,直接品嚐最新鮮鮮甜牛肉肉質,輕涮幾下,約6分熟入口鮮嫩度剛剛好。

※美國牛Prime為最佳級,肉質跟脂肪分布最佳。

彰化員林回鍋

冷藏熟成美國牛-Prime牛腹脇肉(套餐$480)。牛腹部的脂肪較多肉質軟嫩,也較為肥厚,燈光下油脂部分透出光亮,視覺上相當肥嫩感。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香草肋眼上蓋豬(套餐$428)。無施打抗生素,餵食香草跟中草藥配方飼養,豬肉肉質Q彈無腥味,堅持冷藏熟成,也是相當力推的主餐肉品。

彰化員林回鍋

回鍋雙色漿(墨魚1/紅麴1)$120。手打海鮮漿添加墨魚跟紅麴增色,可分為小塊入鍋裡煮熟。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四川麻辣鍋,店家自製熬煮辣醬,鍋旁加入花椒粒增加香麻,辣度也可依照客人口味調整小中大辣。

彰化員林回鍋

Prime等級牛腹脇肉,輕涮後約6-7分熟,牛腹肥嫩幾乎入口即化,充滿肉品甜度,可盡情享受牛肉美味。

彰化員林回鍋

Prime嫩肩極牛,油花跟肉的顏色豔紅,輕涮後別涮太熟,搭配麻辣鍋底增加牛肉風味卻不會蓋掉原本牛肉的風味,麻辣鍋底原本就鹹香夠味,單吃牛肉風味嫩口鮮甜,無牛腥味,家人也說好吃。

彰化員林回鍋

大約涮至粉嫩色澤直接入口最適合,簡直就是口感上的絕佳享受。

彰化員林回鍋

抹茶的湯底帶著清香跟乳化口感,顏色非常討喜,另外搭配鍋物跟食材其實比想像中美味,可嚐鮮看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台灣自信牧場香草豬-肋眼上蓋豬,經過檢驗合格且無施打瘦肉精,自然養成,吃起來脆口Q彈,不輸黃金六兩肉,越咀嚼越甜。

彰化員林回鍋

義大利紅酒燉番茄鍋,帶著番茄跟紅酒的甜味,微微酸味刺激食慾,異國風湯底搭配中式鍋物相當融合,單喝就非常夠味。

彰化員林回鍋

四川麻辣鍋底另還會加入麻辣鴨血跟豆腐,讓整鍋看起來更豐富,這又香又麻的風味讓人豎起拇指,自然的辣味跟回韻的麻度,喜歡吃辣的人可不能錯過這自信湯頭。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牛肉沾取些許昆布鹽,品嚐另一種風味,也可沾取桔子汁,多種吃法豐富口感。

彰化員林回鍋

鴨血跟豆腐都相當入味,鹹香嫩口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手打魚漿,口感Q又鮮甜,裡頭還有新鮮花枝塊,也是推薦的單點品項。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彰化員林回鍋

吃飽喝足想用了一頓肉品火鍋饗宴,新鮮冷藏肉品不怕吃到重組肉,四種不同風味鍋底可變換口味,從菜盤到肉品都是精心挑選,另還有提供台灣黑羽雞肉;從小細節上就能感受相當注重品質,在鍋物餐廳競爭的市場裡會讓人想再來光顧,吃的自然美味又健康,另外用餐不收取服務費,是值得推薦的鍋物店。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文,皆為真實感受。

店家資訊↓

回鍋冷藏熟成極肉專門

電話:04-834-500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3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167號

回鍋冷藏熟成極肉專門臉書

員林美食整理全集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