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記大塊雞排(彰化店);淡江必吃超人氣炸物!新品爆漿乳酪雞排上市,鹹酥雞、魷魚等人氣商品。

明記大塊雞排(彰化店) | 彰化鹽酥雞。這家來自於淡江大學旁的高人氣鹹酥雞店,也是目前中部唯一一家明記大塊雞排,位於彰化市火車站前方的明記鹹酥雞,年輕老闆因為就讀淡江大學時喜歡這家鹹酥雞,可惜中部找不到這樣讓人懷念的口味,特別自行創業加盟,讓彰化人也能吃到上過電視節目採訪的明記炸物,除了點購率最高的雞排、鹹酥雞、魷魚都是老闆每天醃製,還有比較少見的炸麻糬跟湯圓,帶著酥脆搭上甜甜蜜蜜花生跟糖粉,口味相當特別。

DSC06634

明記大塊雞排(彰化店)

訂購電話:0903-186824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268號(新址)

營業時間:17:00~23:00(公休依店家粉絲頁公告)

明記大塊雞排(彰化店)臉書點此

DSC06591 DSC06592

螞蟻很喜歡這種橘色的招牌顏色,可愛的熟客看到我在拍照也忍不住比YA,謝謝這位可愛的姐姐。

DSC06593

明記大塊雞排超人氣雞排有推出兩種不同外皮↓

有傳統台式雞排跟美式脆皮雞排,台式雞排是人氣第一的品項,上次來吃的是美式脆皮雞排。

DSC06600

覺得他們的炸蔬菜系列賣的算很平價,很多店家蔬菜都賣30元左右,因為老闆想讓大家能夠多點蔬菜平衡一下,每天早上都親自到菜市場買新鮮蔬菜,就為了提供均衡的炸物讓客人選擇。

DSC06594

另外到大塊雞排購買,消費不限金額,用15元就能加購可樂跟雪碧(易開罐)。

DSC06597

兩位年輕人服務都很親切,許多熟客都還會再回購,不只是親切而且炸物相當好吃,肉質跟蔬菜都很新鮮。

DSC06599

炸物品項擺放很整齊乾淨,品項就是賣完馬上新鮮再炸,小量小量出,肉品很新鮮。

DSC06601

甜不辣也是相當多人喜愛的單品,特別選用顏色跟大小跟一般白色甜不辣比較不同,炸起來香酥Q彈。

DSC06633

酥炸三角骨,很多人喜歡這樣乾乾酥酥脆脆的鹹酥感,像螞蟻爸就很愛假日晚上買三角骨配啤酒,放鬆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6634

鹹酥雞,雞肉都切的很大塊,大塊一點才能吃到鹹酥雞裏頭的肉汁,色澤跟厚度看起來超美味的感覺!

DSC06645

年輕老闆很提倡多吃蔬菜,像我也很喜歡吃小黃瓜跟青椒,這邊有炸茄子跟洋蔥,讓人躍躍欲試炸茄子的口感,蔬菜都是早晨親自到市場挑選的新鮮食材。

DSC06636

DSC06637

炸豆腐則是兩人特別挑選非基改的豆腐,成本比較高,薯條特別切得大塊厚實,能吃到香綿的番薯甜味跟鬆鬆口感。

DSC06604

最新推出的起士乳酪雞排!

在淡江總店上電視節目採訪的就是這酥脆外皮包覆著爆漿濃郁起士,多種口感一次滿足!

DSC06607  DSC06610

金黃酥脆的傳統式外皮,雞排包覆著兩種不同起士跟火腿片,洋蔥帶出鮮甜感,一看就知道雞肉帶著新鮮的粉嫩色澤,酥脆中帶著些許肉汁跟起士的濃郁美味,一大份讓人相當飽足!雖然是雞胸肉,但是肉的厚度夠,吃起來多汁像雞腿的感覺。

DSC06613

牽絲感的乳酪,是許多人喜愛的口感,酥脆的新品,推薦大家來吃看看。

未命名

↑就是上過旅行應援團的淡江知名藍帶雞排,不用跑北部,在彰化市就成吃到!

DSC06615

炸麻糬,一聽很不起眼的感覺,原來北部人喜歡吃炸的麻糬;將麻糬炸的外皮酥脆後,撒上花生粉跟糖粉增加香氣跟甜味,因為麻糬外皮被炸的酥脆後,口感很像傳統的糯米炸,外皮香酥,花生香甜,裡層麻糬則是燙燙的拉絲感,入口甜甜又酥脆的幸福味道,好好吃啊!有點顛覆想像。

DSC06624

麻糬熱熱的拉絲感,看起來就很誘人呢!入口小心燙口喔。

DSC06625

脆脆QQ的口感很好吃,很像飯後的甜點。

DSC06621

炸湯圓,一般在宴客的前菜之一,在這裡也點的到,相當特別而且很有趣,酥炸後的湯圓沾上花生跟糖粉,比較結實Q彈的感覺,跟炸麻糬軟軟的口感有點不同。

DSC06618DSC06622 DSC06626

炸七里香,獨特醃料醃過,帶了一點甜味跟香料芳香,特別炸得比較酥乾,清爽不會有油膩的口感;每顆屁股都是老闆精心處理過,先前準備相當認真用心。

DSC06627

炸茄子跟炸洋蔥,很少見到炸茄子這種蔬菜品項,包覆著酥脆的外皮,茄子獨有的軟軟甜味,不油不膩,真的好好吃喔~

DSC06628 DSC06631

洋蔥特別切的有厚度,裹漿酥炸後,洋蔥的甜味跟水分透了出來,晶亮鮮甜的口感,入口讓人感覺很幸福,不過因為水分多的關係很容易反潮,所以買回家要快點吃,才能保有酥脆的口感。

DSC06640

魷魚跟鹹酥雞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品項吧!

鹹酥雞跟魷魚都是每天細心按摩醃製,經過油炸後帶著明記獨特醃料口味,是人氣銷售的前三名商品。

DSC06642

魷魚外皮酥脆,肉Q彈入味,口感跟嚼勁會讓人越吃越上癮。

DSC06643

鹹酥雞,不誇張一咬下馬上有肉汁出來,而且這是檯面上的,真的很入味多汁!推薦必點!

DSC06632DSC06644 DSC06602DSC06603

未命名

因為口味好吃且在火車站前方相當好找尋,明記大塊雞排累積了不少熟客忠實度,還有許多外籍的人士來購買(因為宗教信仰不能吃豬,吃鹹酥雞沒錯),單價平價且肉質新鮮吃得出來,蔬菜也挑選的很好,讓人會一直想再過來購買喔,胡椒粉跟胡椒鹽會因蔬菜跟肉類分別撒上,肉類有醃過就撒胡椒粉,單純蔬菜就撒上胡椒鹽增加味道,味道都有精心搭配過,喜歡吃鹹酥雞跟炸物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來自淡江的炸物明店,也是目前中部唯一一家明記大塊雞排。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DSC05500

【彰化市】大聖燒肉便當烤飯糰;噴槍特製燒肉,鮮嫩入味獨門燒肉、迷迭香雞腿做為便當主菜,還有特色明太子鮭魚烤飯糰,便當也能搭配美味創意主菜。

DSC04868

【彰化市】藍廚義式廚房;新菜單登場!享受義大利美食就到這裡,美味南義海鮮燉飯,彰化推薦必訪義大利麵餐館~

DSC04792

【彰化市】彰化神山拉麵;日本神山社長跟主廚來台指導,正統日本拉麵在彰化市就能品嚐到!新拉麵登場,濃醇道地口味不用跑外地吃,會讓人回味的拉麵!彰化人真幸福~

DSC00611

【彰化市】屘嬸婆豬腳爌肉飯;香Q一夾即開滷豬腳,軟嫩炸排骨、創意酥脆椒麻雞腿排,餐點便宜新鮮,帶便當也很合適!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店家合作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身為一個淡江人,也住在明記年輕夫婦店附近!
      最愛吃他們的地瓜跟青龍椒
      當然雞排跟鹽酥雞不能錯過!
      現在離開淡水回彰化了,一定要找時間去回味一下!

      1. 這家炸的很用心,他們就是想讓淡江人回味,才特別從淡江學回來彰化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