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咖啡 | 高雄左營白色咖啡館,蛋糕好吃,近左營高鐵站。

瑞秋咖啡 | 瑞秋咖啡的地點相當好找尋,就在左營高鐵站附近,從左營高鐵步行到瑞秋咖啡大約6分鐘,是一間純白色的咖啡館,很有在韓國街頭的風格,不只是店好拍,連甜點咖啡水準都不錯,是一家外地客很方便找到的咖啡館。

瑞秋咖啡

高雄左營咖啡館推薦

瑞秋咖啡主打的是澳式咖啡,老闆娘曾在澳洲咖啡廳打工,回到家鄉高雄開了這間主打澳式咖啡的咖啡廳,剛好到高雄工作,看瑞秋咖啡離左營站不遠,工作前先來吃個甜點、喝杯咖啡再走。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是純白色的外觀,在這一區住宅區裡非常顯眼,門口旁還有設置座位,蠻適合喜歡拍照的水水。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落地招牌還有一隻可愛的無尾熊,連門口的招牌都有無尾熊的身影。

瑞秋咖啡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內用的環境挺清爽簡約,老闆也很親切,其實我是比較想吃抹茶提拉米蘇,可惜這天沒有提供。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乾淨的白色風格很韓系,雖然是主打澳洲咖啡。😄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菜單澳式咖啡

沒想到澳式咖啡有這麼多種類,我點了一杯墨爾本魔術110,雙份濃縮咖啡,適合我喜歡喝濃烈一點風味的人。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本日甜點則是在櫃檯參考照片,我點了一份新品芝麻掛雙核桃(戚風)135焦糖布丁95

瑞秋咖啡瑞秋咖啡

現場還有開水可以自取,另外也可以將咖啡改為植物奶。

瑞秋咖啡瑞秋咖啡

莫爾本魔術

芝麻掛霜核桃

焦糖布丁

瑞秋咖啡瑞秋咖啡

芝麻核桃掛霜戚風,雖然看起來不美麗,但是蛋糕體棉柔細致,芝麻香氣很迷人,搭配脆口的核桃以及芝麻奶油,吃起來奶香濃郁滑順,不起眼但是好吃。

瑞秋咖啡瑞秋咖啡

芝麻奶霜很香濃,主要是量給的很多,搭配芝麻戚風蛋糕很香濃,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瑞秋咖啡

墨爾本魔術,兩杯濃縮咖啡,加上牛奶和少量的奶泡製作,喝起來咖啡香氣非常濃厚,還拉了天鵝給我,很細緻。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焦糖布丁,可以升級冰淇淋版本,不過我想吃單純的雞蛋布丁,細緻滑順的布丁,幾乎無人不愛。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瑞秋咖啡

整體是一家很清爽風格的咖啡館,在網路評價不錯,是一家人氣咖啡館,有到左營高鐵附近,不趕時間的話可進來喝杯咖啡。

COFFEE UP 瑞秋 • 咖啡

營業時間:10:30~17: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9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