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台中LaLaport | 貴婦級千層蛋糕內用菜單。

LADY M台中LaLaport | 台中LaLaport美食下午茶,來自紐約的LADY M千層蛋糕進駐台中新光三越便掀起熱度,不過是以外帶甜點為主打,LaLaport北館LADY M終於提供了內用座位區,且在一樓的位置相當好找。

LADY M台中LaLaport

LADY M台中LaLaport內用座位區

跟朋友在金爸爸用餐後提議到LADY M體驗一下貴婦千層蛋糕,也是北館試營運第一天拿到DM,跟武藏野森珈琲一樣,都是拿到DM想嘗試看看。🤣

台中LaLaport北館美食

LADY M台中LaLaport

來自美國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以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最具代表性,每份千層蛋糕使用超過20層的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就算單價高也是讓不少人趨之若鶩,主打各式口味千層蛋糕、特色蛋糕,另有季節限定口味。

麟鄰茶寓lalaport北館4樓 | 黑浮咖啡新品牌,餐點好吃嗎?

麟鄰茶寓lalaport北館4樓LADY M台中LaLaport

LADY M台中LaLaport內用區,人多的時候需要候位登記。

內用限定90分鐘,禁止攜帶外食。

每人低消350元(須含一杯飲品)另外收取10%服務費。

當日僅供現場候位。

LADY M台中LaLaport

LADY M台中LaLaport菜單

千層蛋糕跟特色蛋糕基本上是280元起跳,另外還有販售整顆蛋糕(10片),這價格妥妥的貴婦等級,內用飲料的選項也不少,從咖啡、果汁、茶飲到氣泡飲都有供應。

LADY M台中LaLaport

白色大理石裝潢風格,搭配寶藍色沙發椅,一整片落地窗陽光灑下相當夢幻,簡約典雅的風格非常有氣質。

LADY M台中LaLaport

玫瑰千層蛋糕單片280。

伯爵千層蛋糕單片280。

蘋果荔枝茶(冰)180。

樹頂蘋果汁(冰)100。

LADY M台中LaLaport LADY M台中LaLaport

層層堆疊的千層蛋糕,有點捨不得下手切開,玫瑰口味是朋友挑選的,原本想再點一片雲朵起司蛋糕,但是肚子真的蠻撐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LADY M台中LaLaport

伯爵千層蛋糕單片280。招牌人氣口味,細緻滑嫩的餅皮搭配萊姆酒鮮奶油,外層的塑膠膜直接拉開就能食用,這樣的設計還挺方便的。

LADY M台中LaLaport

玫瑰千層蛋糕單片280。上方一層粉紅色玫瑰凍很漂亮,將千層蛋糕與玫瑰花香巧妙結合,均勻地塗上富有清幽玫瑰香味的卡士達,最上層是淡粉紅玫瑰果泥以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

LADY M台中LaLaport

千層蛋糕的餅皮吃起來真的很柔嫩,口感很細緻,除了顏值高之外,每一口都洋溢著扣人心弦的花香。

LADY M台中LaLaport

伯爵茶的香氣挺濃郁的,搭配滑順的夾層奶油,餅皮細緻嫩口,確實比一般常見的千層蛋糕更精緻柔軟。

LADY M台中LaLaportLADY M台中LaLaport

所費不貲的千層蛋糕,來自紐約的貴婦千層蛋糕,吃起來口感跟風味確實蠻好的,不過吃多會有點膩口,偶而吃一次還可以接受。

Lady M LaLaport 台中店

營業時間:11:00~22:00(六日10:30~22:00)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1F(LaLapor北館)

武藏野森珈琲 | 台中LALAPORT北館3樓

武藏野森珈琲 | 台中LALAPORT北館3樓,超人氣日式舒芙蕾鬆餅。

大江戶町鰻屋3店 | 台中三井LaLaport

大江戶町鰻屋3店 | 台中三井LaLaport五樓,超值職人炭烤鰻魚四吃。

金爸爸 LaLaport台中店

金爸爸Lalaport台中店 | 馬來西亞美食,下午茶甜點。

評分者:曉帆
評論分數
4.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