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菓日。文青風格手冊包裝,喝了心情會變好的水!清爽果乾水、手採窨花茶,宅配花果茶推薦。

涼涼菓日。迫不及待想跟各位分享,最近新入手的兩款花茶跟果茶,涼涼菓日是在網路上具有知名度的果乾水職人商家,將果乾跟花茶以文青風格札記包裝,剛拿到的人還會以為自己收到的是筆記本,特別選用台灣本地種植友善契作農場果物跟茶葉,純天然食材,通過SGS認證合格,讓消費者喝起來健康安心。

涼涼菓日

涼涼菓日。喝了心情會變好的水

涼涼菓日,拿到兩款包裝時,當下真的覺得驚喜,飽和的盒裝顏色猶如繽紛的手札,攤開後像似卷軸般將果乾跟茶包包裝在裡頭,自然食材,不添加色素香精,選用台灣契作果園、台灣比賽茶,茶葉原片看的見,將水果經過低溫慢烘,天然果酸跟甜度濃縮在果乾裡,只要加水浸泡,就能讓果乾自然風味在杯中釋放,除了含水量,其它一模一樣。與市面上其它品牌相比,整體CP值高很多,所以可以天天喝,對身體跟錢包都毫無負擔。

【南投茶園】茶來伸手 | 5入

【入門推薦】經典菓日子 | 5入

我自己本身其實也不算很愛喝水的人,如果有茶葉的話會泡些茶飲,連辦公桌都特別準備茶包沖泡,認識了涼涼菓日滿足了我生活上喜歡泡茶的需求,應該也不少朋友們跟我一樣不愛喝白開水,那就將涼涼菓日的果乾跟手採窨花茶備起來,隨時沖泡即飲,冷熱都別具風味。

「窨」音義同「薰」。

每一款包裝都是卷軸款的設計,五包為一組,全部是自然烘乾的果乾,40度的仿日照溫度低溫慢烘約48小時,水果的營養素保留最大程度、除了保留原色,搭配食用級花瓣,將風味濃縮結合,每一包看起來都是經過精心組合搭配。

水果 ♡ 台中蘋果、雲林柳橙、雲林山楂、台南芒果、高雄鳳梨、屏東檸檬

花瓣 ♡ 芳香萬壽菊、玫瑰天竺葵、彰化茉莉花瓣、南投玫瑰花瓣、台中洛神花瓣

嚴選台灣各地知名花種,細品淡淡花香跟果香風味。

天然果乾水:

【入門推薦】經典菓日子 | 5入

F01 台灣洛神│台灣檸檬│台灣山楂 x1

F02 紐西蘭奇異果│台灣檸檬│台灣芳香萬壽菊 x1

F03 台灣蘋果│台灣玫瑰花瓣│台灣芳香萬壽菊 x1

F04 台灣鳳梨│台灣玫瑰花瓣│台灣玫瑰天竺葵 x1

F05 台灣柳橙│台灣芒果│台灣茉莉花瓣 x1

文青手札風外盒,讓人越看越喜愛。

窨製花茶:

【南投茶園】茶來伸手 | 5入

T01 果韻紅玉(玫瑰紅玉紅茶) x2

T02 茉不知春(茉莉四季春茶) x3

彰化茉莉花瓣南投玫瑰花瓣、茶葉則是使用南投松柏嶺的比賽級手採茶葉-台灣紅玉茶葉四季春茶葉,以隨手包保存方式,撕開後倒入杯中,冷熱沖泡皆可;看似平凡的一杯花茶,卻以百年傳承的窨製手法,將我們台灣最出名的茶葉與花瓣,全揉和進去了。

茶來伸手-T02 茉不知春(茉莉四季春茶)

茉不知春(茉莉四季春茶),特別選用台灣比賽茶,看的見原片茶葉,搭配彰化最知名的茉莉花,檢驗無殘留,茶葉回甘不澀,入口就能感受花香與茶香的交織演奏。

【沖泡方式】

冷泡:加入400cc-600cc的冷水浸泡60分鐘,放入冰箱約6-8小時即可。

熱泡:加入250cc-350cc的熱水,浸泡約5分鐘後即可熱飲,也可以再加入冰塊。

加入熱水後的茉不知春(茉莉四季春茶),花瓣跟茶葉在熱水裡逐漸舒展,可愛的花朵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茉莉花茶是窨花茶中之名品,使用含苞欲放的茉莉花製作,品茗時同能將茉莉花獨特典雅香氣納入喉中。

茉莉四季春茶,入喉清香,台灣四季春搭配茉莉花,經典的絕佳清香,讓品茗別具優雅跟清爽,另外還可以再回沖個兩到三次沒問題,天氣熱冷冷喝也非常清香,適合不愛喝開水或者不想喝有糖飲料的朋友們喔。

經典菓日子-F05 台灣柳橙│台灣芒果│台灣茉莉花瓣

單純的果乾,採低溫慢烘,將水果本身天然香氣跟甜味濃縮住,選用友善契作農場種植的台南芒果、雲林柳橙,包裝裡還有附上乾燥劑,讓果乾保存更完整。

加入溫水沖泡,等待5分鐘,讓果乾的自然甜味跟果香釋放在杯子裡,喜歡冷飲的朋友也可以沖泡後冷卻冰在冰箱再取出飲用。

原本以為果乾的味道會很淡,其實喝起來果香味蠻濃的,還著些許天然的甜味,柳橙片跟芒果黃澄澄的顏色讓人看的心情也愉悅,搭配茉莉花香,喝了心情真的會變好呢!

一包菓乾建議可多回沖兩三次,最後芒果乾還可以吃下肚,一舉兩得。

經典菓日子-F02 紐西蘭奇異果│台灣檸檬│台灣芳香萬壽菊

從來沒想過奇異果可以搭配檸檬,選用屏東檸檬搭配紐西蘭奇異果,保留水果本身的酸甜味,奇異果調和檸檬的自然酸感,是款微酸而尾韻帶甜的組合。

涼涼菓日

檸檬本身就帶著酸味,跟著奇異果的甜,一起釋放在水裡,味道酸中帶些許甜,單純的水果味就相當迷人。

涼涼菓日

經典菓日子-F03 台灣蘋果│台灣玫瑰花瓣│台灣芳香萬壽菊

喝水又想要有點風味,將果乾加入冰水裡,上班攜帶也很方便,淡淡的蘋果香跟花香,喝起來讓心情愉悅。

涼涼菓日

經典菓日子-F04 台灣鳳梨│台灣玫瑰花瓣│台灣玫瑰天竺葵

經典的鳳梨散出本身的特殊果酸甜味,泡著冰水,外出攜帶一杯解渴又清爽喔。

涼涼菓日

茶來伸手-果韻紅玉(玫瑰紅玉紅茶)

台灣經典的紅玉茶搭配玫瑰花瓣,兩種組合相當高雅,茶具獨特果香味,清香又不苦澀,不虧是比賽茶等級茶品。

涼涼菓日

涼涼菓日堅持只使用專屬契作果園,以及比賽級台灣茶葉使用,讓我們一起幫台灣農民推薦加油!涼涼菓日讓喝水變得更有趣,增添生活儀式感,當你拿到涼涼菓日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擁有驚喜的感受,無合成糖無化學香料,幫自己減少負擔,想喝冷飲時,就來杯自然的菓乾水、窨花茶。

涼涼菓日

官網週年慶活動,全面85折起!

消費滿$199,再隨機贈送一包果乾水/窨花茶

https://lihi1.com/zfV9Q

此為品牌合作推廣

歡迎分享貼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