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州鐵牛咖啡 | 溪州田野旁,帥氣鐵牛車改造成行動咖啡車,來杯冰涼咖啡解渴。

彰化溪州鐵牛咖啡 | 位於溪州的鐵牛咖啡一直是我心裡想造訪的點,蠻久之前在網路搜尋到,主要是一台明亮的鐵牛車加上野餐車組合而成的咖啡車,在一處空地經營的小咖啡車,讓熙來攘往的道路旁多了一處特色的休息小站。

鐵牛咖啡彰化溪州鐵牛咖啡

彰化溪州鐵牛咖啡

鐵牛咖啡就在省道北斗往溪州方向,在省道跟進入溪州靠區的交叉口一處空地,一台綠色鐵牛車加上黃色露營車相當顯眼,還擺上幾支休閒傘,點杯飲品後,可在這裡稍作休息。(彰化縣溪州鄉夜市旁)

鐵牛咖啡的鐵牛車農耕翻土時才會出動,假日出攤時就會出現在這處空地,黃綠色系看起來相當明亮搶眼,讓人印象深刻。

鐵牛咖啡菜單

除了咖啡系列,另外有有提供牛奶,適合不喝咖啡的群眾,另外還有招牌鹹派跟米布丁,可以墊墊胃。

微解封後首度外出拍照,太久沒出來晃晃,都悶在家裡。

跟朋友個別點了冰拿鐵跟冰美式,天氣炎熱還是喝涼的比較舒服。

拿鐵咖啡(冰)$65。

美式(冰)$50。

冰拿鐵說真的喝起來味道不錯,而且還給得這麼大一杯,65元算值回票價,難怪陸續都有客人上門,也培養了熟客群。

▲搭乘鐵牛車經過老闆娘同意

南彰化朋友,外出走走又不想去太遠地方,來這裡喝杯咖啡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假日行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鐵牛咖啡

地點:彰化縣溪州鄉夜市旁

0970-563-963

時間:07:00~14:00(平日)、8:00~17:00(假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