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 苗栗獅潭山泉天然栽培芽菜,提供團體用餐。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 苗栗獅潭用山泉水培養的各式有機芽菜,位處明德水庫的水源保護區內, 多年來保留著原始自然的山林風貌,無過度開發與污染,處在這樣的天獨厚的環境,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種植的各式芽菜除了頭好壯壯,沒有化學藥劑的殘留味道,這裡有機豆芽菜也獲得主婦聯盟、里仁、柑仔店的認同,連鼎泰豐也使用他家的芽菜喔!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苗栗獅潭旅遊

因為空氣好跟地處水源頭,來自仙山純淨自然甘甜山泉水,並搭配德國進口優質培養土,這裡種植的豆苗堅持不使用任何農藥以及讓豆苗鬚變短的藥劑;豆苗在種植時的技術不易,特別害怕微生物感染,各種豆子習性不同,有些不能曬到陽光、有些則是喜歡曬太陽。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除了提供新鮮爽脆的各種芽菜,這裡還提供餐飲休閒區,讓遊客參觀以及體驗芽菜手卷、各式特色芽菜跟客家料理。目前培育的芽苗有苜蓿芽、綠豆芽、黃豆芽、黑豆芽、小麥草、豌豆苗、蕎麥苗、葵花苗、蘿蔔嬰 紅扁豆芽、胡蘆巴豆芽、綠花椰菜芽、蕹菜芽、花生芽等多種芽菜產品。

苗栗獅潭 | 獅潭老街吃仙草美食小吃,獅潭旅遊賞仙草花。

獅潭旅遊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小老闆教大家芽菜堆疊的方式,另外還有加入蘋果片、葡萄乾、自家搭配的雜糧粉,如果有不喜歡吃的東西,請依照自己口味選擇組合;這裡的芽菜比起平常吃的頭好壯壯許多,口感吃起來清脆爽口,也沒怪異的藥水味道,用山泉水培養的芽菜,大多被高級餐廳跟飯店收購,非常厲害。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風味餐4500元(請提早三天預約)菜單點此

芽菜手捲、放山土雞肉、雙色芽菜、煉乳黃豆饅頭、菇菇黑豆芽、梅醋魚片、客家風味湯、季節時蔬、黃金豆皮堡、水果、五穀飯,有機豆漿。黃金豆皮堡非常好吃,使用的是無毒豆皮,將苜蓿芽菜塞入,是這裡的招牌菜,風味湯的長豆也是自家曬的長豆、饅頭則是使用發芽豆製作,沾上煉乳也非常好吃喔。(偷偷說我個人超愛吃各種芽菜)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旁邊就是山泉水,好空氣好水質,種出的芽菜自然清甜爽脆。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5鄰65-2號

連絡電話:037-932208

Line ID:@a932208

營業時間:10:00~16:00(三公休)

開放芽菜購買日:週一、二、四、五,11:00~16:00

提供芽菜輕食日:周六、日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備註:導覽、手捲DIY及養生風味餐,採預約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