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洛絲國際美妍館 | 彰化市美容美體推薦,湯之花岩盤浴,日本正宗岩盤浴體驗。

貝洛絲國際美妍館。彰化市美容美體護膚推薦

貝洛絲國際美妍館 | 彰化市美容美體推薦,愛美是天性,該適時的保養跟放鬆犒賞自己,位於彰化市的貝洛絲國際美妍館推出了少見的正忠日本湯の花岩盤浴,將溫泉水以天然礦石替代,躺在上方感受出汗的舒暢感,現推出新客體驗價,很適合想體驗岩盤浴的女孩們。

貝洛絲國際美妍館的店址就位於彰化市大仲馬之宴的正對面,地點明確好找尋,店面重新裝潢不久,配色明亮,讓人覺得視覺上很舒服,除了這天我要體驗的“湯之花岩盤浴”,另有全身客調芳香精油舒壓纖體雕塑臉部淨白修護課程無痛除毛,都可以粉絲頁絲訊或者電話洽詢。

貝洛絲國際美妍館只服務女性顧客,所以門口有寫著男賓止步,另外寵物也不能入內喔。

貝洛絲國際美妍館

館裡乾淨清新,空氣中散出淡淡好聞的香精氣息,優質的接待服務,服務人員讓我感受到相當親切。

這次已經提早預約“湯之花岩盤浴”體驗,第一次體驗的客人都享有體驗價,讓人躍躍欲試,岩盤浴是美容Spa課程中非常熱門的選項。

入內後,先請我入座,端上了一杯暖暖的養生茶。

第一次先諮詢,先認識岩盤浴跟體驗過程,過程中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美容師。

體驗流程

諮詢 > 量體脂 > 沖澡 > 享受岩盤浴 40分(全部流程時間預計60分)

岩盤浴之前的注意事項,例如不適合生理期間、孕婦、傷口未癒合者、心臟病等,所以要留意一下上述的規範。

岩盤浴的設施是將天然的礦石溫熱,礦石岩盤會自然放射豐富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睡在岩盤上,會有自然的指壓效果。這幾年日本相當流行躺岩盤浴,幾乎所有的溫泉設施、SPA、三溫暖及五星級飯店等都紛紛引進。

二樓有置物櫃以及梳妝室,等岩盤浴結束後可坐在梳妝室補妝或者整理儀容,休息。

接著岩盤浴的體驗,木床上鋪的就是一顆顆天然礦石,替代泡溫泉,適合不愛運動的女孩們。

接著美容師請我先去沖澡,為上浴巾後準備量體脂。

籃子裡除了浴巾、毛巾還有髮夾跟紙褲。

沖澡擦乾後,先量體脂,沒想到體脂比想像中還高,還是要少吃多運動。

接著平躺進入岩盤上方,感覺一點點溫熱,不會太燙或是不舒服的感覺喔。

接著美容師將我整個人用毛巾包覆起來,艙內空間其實蠻寬的,連我這麼高的都塞得進去。

一開始15分鐘溫暖不熱很舒服,等到之後開始全身感受到熱感,接著身體就開始陸續出汗水,一般女生會在這時段休息小寐。

湯之花岩盤浴

一旁還有貼心放讓白開水,適時補充水分。

湯之花岩盤浴

40分鐘後,美容師幫我蓋上浴巾,全身軟烘烘的,除了身體連頭髮都會汗水沾濕了,躺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喔,身體的確蠻放鬆的。

從岩盤浴出來後,美容師會依照顧客情況,可休息一下,補充水分。

第一次體驗湯之花岩盤浴覺得真的有趣,且整個過程身體蠻舒服的,身體也覺得暖暖的,很像運動後流汗的舒服感,聽說不少女生朋友固定都會來躺湯之花岩盤浴,適度的保養自己,女生就該更愛自己,目前新客初次體驗價特價599元喔,有興趣的朋友可先電話預約體驗,且不會強迫推銷課程喔。

貝洛絲國際美妍館

電話預約:04-7361-859

私訊預約:https://bit.ly/2HNpkZX

地址:彰化市彰新路一段49巷6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0:30 (每週日10: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