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豆冰品 | 社頭路邊溫馨小屋販售豆花、黑糖刨冰、嫩仙草。

社頭滾滾豆冰品

滾滾豆冰品&gogodo | 社頭美食又多了一處好選擇,路邊轉角一處溫馨小屋,是店主自己整理一手建造,遠處一看非常亮眼,販售著冰、熱豆花、嫩仙草、黑糖刨冰、飲品,料多實在且消費平價,還可帶小孩來拍拍照跟盪鞦韆,勢必掀起一股打卡風潮。

社頭滾滾豆冰品社頭滾滾豆冰品

滾滾豆冰品的位置在社頭員集路四段跟東彰路八段的交叉路口,這裡也是從員林市區進入社頭的要道,遠遠就能看到一棟顯眼的白色平房。

白色平房搭配綠意的草坪、童趣的鞦韆、綠意盎然植物,就像回到故鄉的親切感,傍晚室內透出的黃色光芒,像似海上指引的燈塔,誘人停駐。

轉角看到這塊地相當喜愛,從今年五月開始著墨規劃,打造出這棟甜品屋,在家鄉社頭規劃,也能就近照顧90歲的母親,於是就誕生了這個念頭,整理、打造、烹煮、販售,秉持料好實在、乾淨衛生為宗旨。

社頭滾滾豆冰品

滾滾豆冰品,主打自家製粉粿、黑糖粿,冷熱甜點都有提供,剛營運不久已有不少人前來嚐鮮,室內採木質感設計看起來樸實溫馨,擺上了不少綠意小盆栽增加活力感。

目前提供的品項有

冷熱豆花(任選三種料60元)

滾滾燒仙草60元

奶蓋嫩仙草60元

招牌黑糖冰(任選四種料)6

甜湯、飲品等

玻璃櫃裡的各式豆類都自家每天耐心熬煮,才能掌握良好的品質。

社頭滾滾豆冰品

另外還有我個人很喜愛的粉粿黑糖粿也都是自家製作,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每一塊都切成一樣的方形大小。

社頭滾滾豆冰品

隨意找個窗邊位置就是很好的視覺,晚上戶外的草皮跟燈光更顯慢活氣氛。

社頭滾滾豆冰品

社頭滾滾豆冰品

招牌黑糖冰

熱豆花

招牌黑糖冰

我特別挑了自己喜愛的粉粿跟黑糖粿還有芋頭,彩色的圓仔則是顏色好看很好拍照,四種料的黑糖刨冰相當大一碗。

添加的黑糖水不會過甜,幾款配料原本就有甜度,搭配刨冰一邊融化一邊入口,甜味剛剛好,若是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也是很適合。

社頭滾滾豆冰品

彈牙的黑糖粿,QQ的口感讓人有點欲罷不能,滿嘴都是黑糖香氣,自家製粉粿也是彈牙好吃。

社頭滾滾豆冰品

燉煮的黏密的芋頭,給的可是大塊的份量喔,柔軟鬆綿,這口感,真想再來一份芋頭。:)

熱豆花

綿密細緻的豆花,搭配熱的黑糖水,圓仔、紅豆、黑糖粿,樸實的古早味甜點,只要一個銅板價。

滾滾豆冰品的豆花是滑嫩細緻的古早味豆花,幾款配料給的不少,吃起來增加了口感,每一款都很好吃。

社頭滾滾豆冰品

奶蓋嫩仙草。

冰涼滑嫩的嫩仙草,加入鮮奶油增加滑順以及奶香,一樣可以選擇三種配料搭配組合,使用日式碗裝盛,看起來更有質感。

喜歡吃鮮奶油的朋友可以多淋一些,也可以先吃原味後再倒入鮮奶油,享受兩種不同的吃法。

嫩仙草有點青草茶的自然苦味,相當順口滑溜,花豆口感飽嘴,芋園超濃郁芋頭味,非常好吃,推薦必點!

社頭滾滾豆冰品

牆上的畫是店主親授繪圖的作品,也是我姑丈啦。(笑)

後方的廚房整齊乾淨,看得出老闆的用心,水愛惠浦是經過三重過濾,讓客人吃得到品質跟用心。

戶外架設的鞦韆,好多小朋友都要盪一陣子,人多的時候記得排隊喔。

上圖螞蟻幫姑姑授權使用。

在社頭跟員林的交界有這樣一處像似小庭院的豆花冰品甜品店,讓路過的人們都紛紛好奇觀望,除了好吃的豆花、嫩仙草、黑糖剉冰等,冷熱甜品都有提供,消費平實卻有優質的環境,坐著吃個甜點再走,帶小朋友來也是相當合適喔,路旁轉角的溫馨小屋,等著一起來探索。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滾滾豆冰品&gogodo

電話:0953-351-034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四段18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