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日食光獨享鍋 | 彰化鍋物推薦,雙人超值餐499,高CP鍋物。

彰化市火鍋鍋物推薦,高CP值雙人超值餐

沐日食光獨享鍋 | 彰化市火鍋鍋物推薦彰化市美食沐日食光獨享鍋主打平價個人鍋物,選用原肉肉品搭配自家熬煮高湯湯底,個人鍋188元起,也可晉級雙人套餐只要499元起,提供飲料跟肉燥飯、小餅乾無限供應,裝潢採清新風格,用餐不收取服務費,想吃鍋愛吃鍋就到沐日食光。

彰化沐日食光獨享鍋

沐日食光獨享鍋,是清新風格的鍋物店,在彰化市近彰師大的省道旁明顯好找尋,最近推出新品剝皮辣椒、香菇雞湯、麻油雞湯、薑母雞湯,天氣轉涼的時刻,吃上這些比較溫潤的鍋底,讓人既暖身又暖心。

店門口有設計摩托車的停車格,附近也有兩處收費停車場,嘟嘟房彰化進德站復興停車場

入內後,用餐環境明亮高挑寬敞,屬於比較明亮清新風格的裝潢,還有設置一區背景佈置讓客人拍照打卡。

另外提供了飲料、汽水、可樂、小零食都是自行無限取用,這種自助式的飲料真的相當受人喜愛。

沐日食光的醬料區有提供白飯跟肉燥,也是想吃多少拿多少,以不浪費為主。

醬料區除了醬油、沙茶醬、蔥花、洋蔥等基本款配料沾醬,還有提供白醋,用來沾海鮮襯托海鮮新鮮風味,蘋果腐乳醬沾任何肉品都相當對味喔。

▲這天提供的是牛肉燥,有時候是豬肉燥、素肉燥輪流替換,都是不定期的,看當天準備的量。

沐日食光菜單

沐日食光主打個人獨享鍋,使用的肉品皆為原肉肉品湯底也是自家熬煮高,就是要讓客人一吃就知道安心用心。個人獨享鍋從188元起,也有提供素食鍋物。

雙人超值餐只要499元起,就能大啖原肉肉片,雙人超值餐的肉品都是三層點心架上桌看起來更為精緻,可盡情大快朵頤,是肉控不能錯過的組合喔;另外極品龍蝦鍋使用的是野生七彩大龍蝦,每隻足足半斤以上!點了就賺到了。

彰化市沐日食光

因為最近天氣轉冷,我們挑選的雙人海陸霸王鍋,可挑選魚昆布鍋底(可加價換購其它鍋底)、龍蝦海鮮拼盤、享食光菜盤兩份、精選綜合肉盤三種、招牌鴨血豆腐煲一份。(肉品升級伊比利豬肉、丹麥梅花豬、安格斯板腱牛三款高質感肉品只要+199元,推薦一定要升等)

光是龍蝦跟鮮蝦組合的拼盤,雙人套餐在台中吃都要超過1600元以上,這套是新推出的雙人海陸霸王鍋,海鮮控真的值得點來享用!

彰化市沐日食光

麻油雞湯(原柴魚昆布鍋底可加價換其他鍋底)。麻油特有的香氣,加熱後漸漸撲鼻而來,加入的薑片特別使用麻油爆香過,枸杞跟紅棗則是增加顏色跟甜度,適合喜愛麻油風味的朋友們。

剝皮辣椒(原柴魚昆布鍋底可加價換其他鍋底)。將剝皮辣椒獨特的風味加入鍋底,讓湯底多了一股清甜的味道,還帶著回甘的風味,用來煮食材相當好吃。

套餐附贈的招牌鴨血豆腐煲,保水的鴨血跟豆腐都以吸滿了湯汁精華,熱煲一上桌還在沸騰,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鴨血保水彈嫩,豆腐吸飽了湯汁,微辣的風味讓人欲罷不能,帶點清香不會辣的不舒服,搭配白飯也很對味。

白飯跟飲料可無限取用,跟家人習慣吃鍋物配白飯,感覺比較飽足。

沐日食光

去骨雞腿肉、精選小豬、精選五花牛。(肉品升級伊比利豬肉、丹麥梅花豬、安格斯板腱牛三款高質感肉品只要+199元)

伊比利豬肉。豬肉界勞斯萊斯,原肉現切,油脂豐厚不油膩,吃起來口感不輸牛肉。

丹麥梅花豬。瘦肉中帶有漂亮的油花,入口油嫩順口,也是很受歡迎的豬肉品項。

安格斯板腱牛。安格斯CAB美牛,油脂含量均勻的瘦肉,不油不柴,口感相對較結實。

享食光菜盤。均衡的各式新鮮根莖類蔬菜,依照鍋底口味會有些許不同,剝皮辣椒鍋的就多了三顆蛤蜊。

霸王海鮮盤。野生七彩龍蝦1、天使紅蝦2、金鑽草蝦2、鮮甜白蝦4、扇貝2、蛤蜊、鱸魚切片、鯛魚切片等豐富海鮮組合,光是這隻龍蝦就物超所值!

先把蔬菜盤進入鍋底熬煮,讓食材的甜度釋放在湯裡,這麻油鍋底真的很香又夠味,所以我就沒另外再拿醬料沾取。

安格斯板腱牛。選用安格斯CAB美牛,輕涮幾下,推薦5~7分熟,不要涮的過熟,怕引響牛肉口感了。

牛肉的油脂透在肉片上,口感軟中帶著結實,又不會過硬,滿口都是牛肉自然鮮甜味。:)

伊比利豬肉。油脂雖豐潤卻不膩口,細緻的肉質中散發出淡淡的榛果香,這幾年已經相當廣為人知。

丹麥梅花豬。煮熟後,口感紮實無腥味,不乾柴,入口軟嫩。

肉片沾取蘋果腐乳醬多了濃郁的乳化口感,蘋果腐乳味道清新,讓肉片口感變的滑順溫潤。

嚐完肉品的口感後,接著是我最愛的海鮮跟蝦子。

天使紅蝦、草蝦、白蝦,蝦肉緊緻鮮甜,不用沾醬吃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沐日食光添加的湯都是原湯,不會稀釋掉味道。

野生七彩龍蝦足足有半斤以上重量喔,煮起來蝦頭滿滿蝦膏,雙人套餐一人半隻真的很滿足呢。

龍蝦肉本身緊實,肉質細緻,吃起來真的很甜又彈牙,肉質很厚實,吃起來很滿足。

套餐還有提供霜淇淋,也是沐日食光特別製作的,草莓優格/竹炭牛奶/芒果/哈密瓜/紅豆牛奶/伯爵拿鐵/海鹽抹茶/北海道牛奶,套餐都有送霜淇淋,每天口味不同,依照當天提供喔。

我吃海鹽抹茶苦中帶鹹甜,紅豆牛奶香甜,還有紅豆顆粒,好吃不甜膩。

彰化市也有高CP值的個人獨享鍋,雙人套餐更是吃得飽足,特別是野生大龍蝦,一整隻上桌真的很霸氣,拍照起來相當好看,海鮮跟肉品品質質感好, 湯底清甜喝到最後嘴裡還是舒服的,吃的到店家的用心跟品質堅持。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沐日食光獨享鍋的邀請試吃。

沐日食光獨享鍋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電話:0983-51455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4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