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ke奧地利廚房|土庫鄉村白色歐風屋舍,道地休伯納卷。

雲林土庫特色美食

Danke奧地利廚房 | 雲林也能吃到正宗奧地利的傳統點心,這家特色甜點店就位於雲林土庫路邊,由深根台灣的奧地利女婿經營,正宗的奧地利休伯納捲,外皮酥脆,內餡則是用義大利蛋白霜,吃起來酥鬆冰涼,建議提早預約甜點比較不易撲空喔。

Danke奧地利廚房Danke奧地利廚房

Danke奧地利廚房老闆娘是土庫人,嫁給奧地利老公後,跟著奧地利婆婆學了很多傳統奧地利佳餚,除了休伯納捲,另外還有販售塔類、雪緞、奧地利蝸牛餅等多種奧地利道地甜點。地址雲林縣土庫鎮新建路42-1號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雲林土庫一日遊Danke奧地利廚房

會知道Danke奧地利廚房是朋友傳來一張IG照片,於是趁著朋友休假日我們又來到雲林土庫,這是第三次來訪土庫了。

Danke奧地利廚房

Danke奧地利廚房奧地利甜點

休伯納捲/原味/巧克力/綜合(分6入、10入)

蝸牛系列/櫻桃/葡萄乾/草莓/綜合

維也納經典鳳梨櫻桃塔

奧地利傳統蘋果卡特塔

Danke奧地利廚房

如果櫃檯沒有人在的話請按電鈴,另外也有販售奧地利咖啡。

Danke奧地利廚房

因為我們是臨時過來購買休伯納卷,老闆娘說需要再等30分鐘,我先付款,跟朋友先去土庫鬧區走走。

Danke奧地利廚房

這白色屋舍裡面相當好拍照,別忘記拍張照打卡。

Danke奧地利廚房

休伯納捲/原味(6入)300元。

紙盒裝盛可直接拿取,老闆娘貼心提醒,回家沒有吃要放冰箱冷藏。

Danke奧地利廚房

手工製作的休伯納捲,將最道地的風味完美復刻出來,手工自製酥皮撒上雪白糖粉,內餡則是打發的義大利蛋白霜,是奧地利最經典的傳統點心。

Danke奧地利廚房

酥鬆的休伯納捲,擠入鬆綿滑順的蛋白霜,撒上杏仁角增加酥脆口感。

Danke奧地利廚房 Danke奧地利廚房

他們的蛋白霜吃起來不會甜膩,比起鮮奶油來說更要清爽,聽說還特別降低了甜度,真正的奧地利口味會甜上很多。

Danke奧地利廚房

外層酥鬆,層次感很足,搭配鬆綿滑順的蛋白霜,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網路評價很高,讓人一秒飛奧地利,有提供7-11冷凍店到店服務,在家也可以嚐到道地的奧地利風味美食。

Danke奧地利廚房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新建路42-1號

電話:05-662-4362

營業時間:09:00~19:30(周一二公休)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雲林土庫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