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花田 | 田尾景點,摩艾石像超好拍,野餐、花田、草皮,田尾清新感景點。

董家花田 | 彰化田尾景點董家花田在田尾公路花園外圍區,使用Google導航可以抵達,園區占地寬廣,除了各式特色花草,可以野餐、踢球、賞景、卡丁車,另外還有巨大的摩艾石像,很適合放風,另外入園費還可以折抵消費。

董家花田是近期田尾最夯的景點,之前是田尾康乃馨花田,重新規劃後種植了各式植物花草,依照季節屬性不同不定期更換。除了各色花卉,現場還有摩艾石像、野餐區、草皮區,乾淨寬廣又舒服,很適合來這邊走走喔。

董家花田交通方式停車資訊

田尾景點感覺每年都會有新話題跟景區出現,田尾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除了前來購買花卉、植物、樹木跟多肉植物,各式特色咖啡館、景觀餐廳、園區也可以規劃在旅遊行程裡。

田尾景點美食 |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怎麼玩?放假就是要玩田尾!IG打卡衝一波。

董家花田附設寬廣的停車場,沿途都有指標指引,請勿隨意停在小路旁,以免阻礙交通。

跟著路旁指示牌就可以進入董家花田。

董家花田入園須知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09:30~18:30(周三公休)

票價:原價150(試營運特價100)、優待票100(試營運特價50)、120公分以幼兒跟豐田村民免門票

入園後請先購買門票,門票可折抵消費50元。(限當日使用)

目前花種:千日紅、狼尾草、鼠尾草、海棠、矮牽牛、日式觀賞菊。

入園日期:2022.03.03

室內、室外皆有座位,頂篷區域皆可野餐,不用擔心沒有座位。

可免費租借野餐墊,押一張證件免費租借一組野餐墊+小餐桌。

(櫃台有販售輕食、麵食、咖啡、茶飲、炸物、蛋糕)

廣闊的草皮可讓小朋友在這裡玩,還有準備小型的足球網架跟軟球。

頂篷區域野餐也不錯,有設立頂蓬不用怕日曬,可安心野餐。

還有一區小型卡丁車場,遊玩時請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後方還有設立一群摩艾石像,遠遠看非常可愛,有種莫名療癒感。

八座摩艾石像,越看越可愛。

董家花田種植花朵的腹地蠻寬廣的,搭配的花朵顏色也很繽紛。

千日紅,台灣又名圓仔花,也是常見的花種,也做為藥用植物。

鼠尾草,是一種芳香植物,很多人會把它跟薰衣草搞混。

紫藍色的矮牽牛好可愛,類似牽牛花,花期長、好種好養。

後方這一區種植了狼尾草,顏色相當特別,有一種冷冽的美感。

我朋友堅持要我拍這個LOVE,他說景點必備。XD

門票可折抵消費,跟朋友點了紅茶跟綠茶。

現場也有販售蛋糕、甜點、輕食、飲料,不用怕餓肚子。

涼爽的天氣到董家花田放風真的挺好的,跟朋友坐著聊天,一杯飲料就坐了兩個多小時,也沒有時間壓力,很適合午後到這裡喝下午茶,現場也有提供甜點、蛋糕,賞景兼聊天,喜歡野餐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體驗。

董家花田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四段15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09:30~18:30(周三公休)

票價:原價150(試營運特價100)、優待票100(試營運特價50)

120公分以幼兒跟豐田村民免門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