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西企鵝咖啡莊園 | 彰化線西,可愛企鵝彩繪,藍白地中海色系。

企鵝咖啡莊園 | 彰化線西田野間出現了這座藍白色的可愛企鵝彩繪莊園,企鵝咖啡莊園營運項目偶優質咖啡豆、精品掛耳式咖啡包,原本是做網路宅配,之後成立實體咖啡莊園,讓彰化多了一處特色咖啡莊園,在藍白色的建築內喝咖啡,氣氛優美,彷彿脫離塵囂,很適合情侶約會。

企鵝咖啡莊園企鵝咖啡莊園

線西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在線西的某處田中央,跟朋友騎車來一直彎彎繞繞,建議開導行才不會迷路喔。若是想來喝咖啡的朋友們,記得關注企鵝咖啡莊園的粉絲團,以免撲空。

平日一到五可跟企鵝咖啡莊園預約登記還可以內用的。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彰化線西旅遊

企鵝咖啡以藍白色為主題色系,還有許多可愛的企鵝彩繪,多年前他們只有經營網路跟宅配時有請我推薦過,如今有了自己的咖啡莊園,購買咖啡更方便了,而且內用環境好,氣氛也不錯。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藍天白雲下的企鵝咖啡莊園相當明亮,跟線西白馬的家都是這種色調,線西其實也有好幾個景點適合拍照,除了這裡,另外也可以走訪白馬的家/蛤蜊兵營/興麥蛋捲/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塭仔魚港買海產/線西肉粽角沙灘。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連主建築的旁邊也有可愛的企鵝繪圖,這面牆也很好拍照留念。

企鵝咖啡莊園

大門口有兩面巨大的企鵝彩繪,一女一男,成為企鵝咖啡莊園的熱門打卡地。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的室內寬敞,木質色澤相當有質感,這裡只提供咖啡、手沖咖啡、飲料、甜點,並沒有供應熱食跟餐點,所以過來的朋友若是怕肚子餓記得先墊墊肚子。

企鵝咖啡莊園

記得跟櫃台人員拿取菜單點選。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現場提供了咖啡豆禮盒、咖啡豆、耳掛包、餅乾販售。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企鵝咖啡莊園

除了單點咖啡外,比較推薦的是套餐升級皇家企鵝$150。就能夠同時有咖啡跟蛋糕點心,蛋糕點心依照當天莊園裡提供的口味為主。

企鵝咖啡莊園

咖啡拿鐵(熱)+提拉米蘇蛋糕

摩卡咖啡(冰)+檸檬慕斯蛋糕

新年好禮拍照打卡一人送一包掛爾包

企鵝咖啡莊園

熱拿鐵,咖啡風味尚可,主要是環境不錯,坐在這裡其實挺悠閒的。

企鵝咖啡莊園企鵝咖啡莊園企鵝咖啡莊園

蛋糕就是一般的口味,不好也不差,手工餅乾兩款倒是不錯。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咖啡莊園後面還有一片綠色草皮跟鴿子區。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想要餵鴿子可以跟櫃台買飼料,一包10元。

企鵝咖啡莊園 企鵝咖啡莊園

到線西這處藍白色主題的企鵝咖啡莊園喝咖啡的確挺浪漫的,再結合線西附近的景點可以做為輕鬆的半日旅遊,也可以到鹿港吃吃小吃美食,可依照個人喜愛的行程安排。

彰化線西旅遊 | 白馬的家/蛤蜊兵營/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塭仔魚港買海產/線西肉粽角沙灘。

彰化鹿港旅遊 | 鹿港美食景點推薦,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企鵝咖啡莊園Penguin’s Cafe Manor

電話:0912-402-035

營業時間:13:00~17:30(三四五休息)

門市旗艦店: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和線路89巷16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