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發咖啡 | 北斗復古風格選物咖啡館,不只是咖啡還有特色小物。

吉發咖啡 | 北斗咖啡館推薦,在北斗容易錯過的復古小店,匯集了文青復古、文創選物、手作藝術活動等不同元素,是一家頗具特色的咖啡小店,店內充滿復古風格的擺設吸引眼球,這些都是出自店主與朋友們的蒐藏。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將母親的店接下改造成特色復古咖啡館

吉發咖啡由兩位8年級北斗女孩創立的咖啡廳,店面就在我之前介紹過的沂蚵嗲旁邊,店門口就能感受迎面而來的復古氛圍,舊板凳、公車站牌、復古塑膠椅,隨意擺放的老物充滿著人情味。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門口擺飾小窗寫著咖啡、選務、甜點、古著服飾、美甲酒吧。

吉發咖啡

北斗老宅咖啡

屋齡超過一甲子的老宅,其實多年前也是店主之一的筠喬母親的店,除了販賣咖啡、甜點之外,店裡還寄賣特色商品,像是親手縫製的手工包包,還有各地收集來的古著、飾品、陶皿杯子等。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每一個角落都擺放著復古小物,不少都是精心的收藏品。

吉發咖啡吉發咖啡

室內空間其實蠻寬敞的,除了復古沙發區,還有樸實的復古款塑膠桌椅,每一區都相當好入鏡,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水水們。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本來想再這裡用餐再離開,不巧當天是沒有提供義大利麵系列,點了一份戚風蛋糕跟冰拿鐵。

吉發咖啡

戚風蛋糕150。簡單的奶油點綴,上方放上了藍莓,蛋糕是伯爵口味,吃起來口感扎實,味道單純。

冰拿鐵100。冰涼濃郁的風味,帶著堅果香氣,口感蠻順口。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菜單

吉發咖啡 吉發咖啡

北斗特色文青復古小店,返鄉青年勇敢追夢,把北斗的人情味分享給更多人。

吉發咖啡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4-887-3901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43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