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樂卡啡斗南店 | 斗南火車站旁,日式糖廠倉庫改建。

迷樂卡啡斗南店 | 斗南火車站旁舊日式糖廠宿舍改建,交通地理很方便,就在斗南火車站新站旁,搭火車就能輕鬆抵達,還可以逛附近的他里霧文化園區,這附近也成為斗南旅遊文化生活園。

迷樂卡啡斗南店

斗南旅遊推薦

斗南鎮舊稱「他里霧」,由平埔族之一的洪雅族「他里霧社」社名名音譯而來,斗南火車站交通便利,是自強號停靠站,南往北來相當便利,附近有鐵路紅磚倉庫他里霧文化園區斗南親子館等,不開車也可輕鬆安排一日火車輕旅行。

迷樂卡啡斗南店

迷樂卡啡斗南店

迷樂卡啡之前就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剛好到虎尾工作,返程時在斗南車站等火車,趁機到迷樂喝了杯咖啡再離開。

迷樂卡啡斗南店

從日式糖廠舊宿舍外就能看到迷樂卡啡的招牌。

迷樂卡啡斗南店迷樂卡啡斗南店

室內是寬敞的簡約工業風格,在櫃台拿取菜單,點餐付款即可。

迷樂卡啡斗南店

迷樂卡啡斗南店

因為才剛吃午餐,我點了一個香草籽布丁跟兵拿鐵。

迷樂卡啡斗南店迷樂卡啡斗南店迷樂卡啡斗南店

迷樂卡啡斗南店菜單

提供了義大利麵、義式焗烤、暖心鍋物、小披薩、素食、咖哩飯、石鍋拌飯等,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用餐。

迷樂卡啡斗南店

後面則是飲料、咖啡、果汁、厚片土司、炸物點心等。

迷樂卡啡斗南店

拿鐵咖啡(冰)75。價格真的蠻便宜的,還有附上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冰涼濃郁,水準不錯喔。

焦糖布丁90。看的到一顆顆小小的香草籽。

迷樂卡啡斗南店

焦糖布丁吃起來偏日式的硬布丁口感,吃起來比較扎實,但不會過硬,細細的香草籽讓布丁吃起來帶著香草香味。

迷樂卡啡斗南店 迷樂卡啡斗南店

迷樂卡啡斗南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2之1號(斗南火車站旁)

電話:05-597-63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